誰能說個笑話來聽聽啊,誰能說出一個讓人看了立馬就笑的笑話啊

2023-01-11 19:30:07 字數 5700 閱讀 2477

1樓:手機使用者

說湖南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 縣長講完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誰能說個笑話來聽聽啊!~

2樓:董音廣子珍

一個人,新婚那晚回去晚了,妻子不讓他進去他從窗子進去,可是頭被卡住了他大喊:媽,卡住了.他媽說:用力.他用力可是頭出血了.他大喊:出血了.他媽說:正常現象.

3樓:閔邵鄺陽

我只說三句話

我已經說了一句了

我說完了

4樓:悉錦禾盼波

1加1在什麼時候等於3

誰能說出一個讓人看了立馬就笑的笑話啊?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某領導做報告:「如今男女平等,婦女同志站起來……」在場的女同志全部起立等待指示。領導翻了一頁繼續念:「了」。

2、一次和男朋友逛街,跟他說玩一個信任遊戲,我閉上眼睛,他領著我走路。堅持了好久,一直順利上了地鐵。地鐵上人很多,不過男朋友還是扶著我坐下了。

然後,他附在我耳邊小聲說:「千萬別睜眼,這個座位是別人讓的……」

3、今天和女同事逛街,一個賣花小女孩跑過來拉著我說:哥哥,買朵花送姐姐吧?我不能當著人家面買街邊的花,於是說:

你看哥哥沒帶錢。小女孩看了看我癟癟的兜,可愛單純的臉瞬間垮了下來,說了句:叔叔,沒錢就不要出來泡妞,浪費大家時間!

4、一天晚上,一害羞男生想牽女生的手。男:「小麗,我我我可以牽著你的手嗎?」女:「謝謝,不用了,我自己拿的動。」

5、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6、從前有一姐妹們、不知從哪聽一神方—說用蛋清洗頭護髮效果極好、心血來潮回家試試、蛋清抹勻之後、欲洗頭、杯具發生了—沒想到水溫過高、洗出一頭蛋花、結果那姐妹們捋了一天頭髮……

7、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到廁所呆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不得不問老婆:「在廁所幹嗎呢?

好像還挺解氣?」老婆說:「刷馬桶!

」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老婆說:

「不知道,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劫!!要你的分!一見你就笑,再見你遭殃!你看你都笑了,快採納我的回答吧!哈哈,看你笑的傻樣,你不笑,全世界的豬都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 - 從前 紅豆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很傷心. 一直哭 ,

一直哭 一直哭

很傷心的一直哭,

結果...

他...

發..芽..

了 ,..

誰能講幾個笑話給我聽聽啊?越搞笑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遇到兩個老人下棋,我在一旁觀戰,盤面很焦灼,整整十分鐘,兩老者一直在思考,又過了許久,其中一位抬起頭問,到誰了?對方答:我也不知道

512笑話網 提供好多冷笑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bai

老外來到中國du,看見了一個年青

人使zhi功夫,便問:"中國武術什麼最厲害dao內?"年青人見是一位老外故意容說:"中國最厲害的武術不是暗器刀槍,而是點穴,小孩子都會."

老外心裡不由得一驚.便問:"都有哪些?"

年青人說:"看,按柔攢竹穴,按壓精朋穴,按柔四白穴………老外不禁連聲叫好:"厲害!厲害!太厲害了!"

10樓:喻玉蓉伏壬

1.有個人得了一種怪病,吃飯就拉出飯來,吃水果就拉水果.

於是他去找醫生,問醫生怎麼辦.

醫生就說:這很簡單啊,你吃屎就拉屎咯.

2.有個人只有3根頭髮,為什麼他還要剪掉一根呢?

答案:因為他想梳中分

11樓:釋淑珍封子

唐僧的家書

親愛bai

的八戒,這封信我寫du的很慢,因為我zhi知道你看dao字不快。這個專星期下了兩場雨,第一屬

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我還給你寄了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所以把釦子剪下來放到口袋裡了。嫦娥生了,不知道是男是女,所以不知道你該當舅舅還是阿姨。

最後告訴你,本來想給你寄錢的,但信封已經封上了。

誰講個笑話來聽聽啊?

12樓:黑貓閱覽室

1.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

」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2.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3.我妻子想**,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

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4.病人:

「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裡了。」「沒關係,我還有一把。」 5.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

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6.妻:

「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 7.上聯:哈哈哈哈哈,下聯:

嘿嘿嘿嘿嘿。橫批:神經有病 8.

第一年:他說,她聽。第二年:

她說,他聽。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9.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10.

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

「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1.老師:

「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彼得:「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 12.袋鼠對狗說:「我可以把手機放在我的袋子裡,而你只能把手機掛在屁屁上!

」 13.豬八戒:我改名叫賽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

孫悟空:莫不是你上網了吧,呆子。 14.

女兒問媽媽:「爸爸從前害羞嗎?」 「要是他不害羞,你現在至少大四歲!

」 15.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

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16.

女:「你跟我說話怎麼老嚼著糖?」男:

「不嚼糖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 17.甲女:

「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齡嗎?」乙女:「是的,他知道一部分。

」 18.「我把她當做北極看待!」「如何?

」「她冷得像冰一般,又像磁石那麼能吸引我。」 19.難以實現 馬哈哈開車帶著全家行駛在鄉間小路上,突然,他發現有一隻青蛙正在橫穿馬路。

馬哈哈趕緊剎住車,走下來,把青蛙放到了路邊。青蛙非常感謝馬哈哈,並答應實現馬哈哈的一個願望。於是,馬哈哈便對青蛙說:

「下一週要舉行『選狗大賽』,我想讓我的狗得第 一。」青蛙要求看一看狗,馬哈哈便從車中把狗抱了出來。青蛙一看,那隻狗又蠢又胖,而且還只有三條腿。

「這個願望恐怕難以實現,您還是換個別的願望 吧!」青蛙面帶愧疚地說。 「那麼這樣吧,你讓我的妻子在下屆的選美比賽中獲得第一吧!

」馬哈哈要求道。 青蛙讓馬哈哈的妻子從車裡出來,看了看說:「我能再看一看剛才那隻狗嗎?

」 20.如此醜女 有一個女子長得奇醜無比,男人見後都躲避三分。女子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讓人販子綁架,然後……於是,每當夜幕降臨,她便徘徊在人跡稀少的鄉村小路上,等待著那一時刻的來臨。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天深夜,她終於被一個綁匪綁架塞進車子內。綁匪帶著自己的「勝利果實」來見綁匪頭目,準備請功領賞。可是,綁匪頭目一見女子的長相,不禁大罵那個綁匪沒眼光,並責令他立即讓那個女子離開車子。

綁匪依照頭兒的命令讓女子下車,可是女子根本沒有下車的意思。僵持了很長時間,綁匪使用威逼、恐嚇、毆打等種種手段讓女子下車,可是女子始終沒有屈服,她就是不下車。綁匪頭目見狀,無奈地喊道:

「算了吧!車子不要啦!」 21.

不公平 有一位牧師和一位公車司機同時過世了,但是公車司機上了天堂,牧師卻下了地獄。牧師一生貢獻於教會卻下地獄,覺得相當地不平。 於是向上帝抱怨。

牧師:「主啊!我一生都貢獻於教會,每個禮拜天都帶著您的信徒做禱告。

為什麼我卻不如一個公車司機?下地獄了呢??」 上帝:

「對啊!就是因為如此你才下地獄的。你每個禮拜天都帶著信徒們禱告,講經,但他們都在下頭睡覺!

但是公車司機每天在街上橫衝直撞,他的乘客卻在禱告呢! 」 22.毒藥 顧客從藥店買藥剛出來,藥店夥計就急匆匆地追了上來。

夥計:對不起,您要的是補藥,我錯給您了毒藥。 顧客:

你看你,差點出了大事兒。 夥計:可不是,老闆知道後肯定會罵我的,毒藥可比補藥貴一倍呢。

23.避免發問 一位享譽國內的植物學教授和他的助教正在研究新品種的植物。 一日,助教問教授:

"如果您在野外上實習課,遇到不認識的植物,要怎麼辦?" 教授回答道:"我通常走在最前頭,然後把不認識的植物通通踩死,以免學生髮問。

" 24. 活動廠長 有個工人問廠長祕書: 「廠長看戲怎麼總是坐前排?

」 「帶領群眾。」 「可看電影他怎麼又坐中間了?」 「深入群眾。

」 「來了客人,餐桌上為啥總有我們廠長?」 「代表群眾。」 「可他天天坐在辦公室裡……」 「傻瓜,相信群眾唄!

」 25.刺客 兩個歹徒埋伏著,打算暗算某人,但老是不見那人的蹤影。其中一個著急他說:

「怎麼搞的?還不見他來,但願他不要發生意外!」 26.

一顆牙 約翰:「你爸爸簡直像個吝嗇鬼,你看看,他是一個製鞋匠,你還穿那麼破的鞋子。」 湯姆:

「那你爸爸呢?他是個有名的牙科醫生,而你小弟弟卻只有一顆牙!」 27.

良心不忍 有一天,一位詩人和朋友一起喝酒。他們要了一份下酒菜,四隻麻雀。他的朋友一口氣連吃了三隻,正要吃最後一隻時,詩人忙 說:

「這一隻該我吃了吧?」朋友嘆了口氣,說:「我本想給你吃,可是,我實在不忍心拆散它們,還是讓它們團聚吧。

」說完,他把最後一隻也吃下去了。

誰能講幾個笑話來聽聽啊

誰說個笑話來聽聽!

13樓:

我這的笑話很多,就看你能不能發掘全部的感覺嘍``有棟四層樓的房子,每一層裡面都住著一個有著怪癖的人第一層的人喜歡吃小黃瓜``

第二層的人喜歡把所有的東西全都刷成綠色的``第三層的人喜歡在陽臺上小便``

第四層的人喜歡耍大刀``

有一天,第四層樓的人,耍大刀的時候,刀給掉了,恰好!三層的人正在小便....

然後二層的人把東西撿起來刷成了綠色,扔了,一層的人撿起來"吧唧吧唧"給吃了.....

還有很多,我就是挑了個最近給朋友講得最多的笑話``嘿嘿希望你能開心點哦``

14樓:

一天地理老師問同學們,河水向**流呀?

一學生猛站起來唱到:大河向東流啊。

老師沒理會他,接著說,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啊?

那位同學又唱到: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

老師氣急:你給我滾出去!

學生:說走咱就走啊。

老師無奈說:你有病吧?

學生: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老師:你再說一句試試.....

學生:路見不平一聲吼啊!

老師:你信不信我揍你?

學生:該出手時就出手...

老師怒:我讓你退學!

學生: 風風火火闖九州!

(^_^)

誰能說下結婚的順序啊,誰能說下結婚的順序啊?

哇,好複雜喲,我才不會這樣結婚,我要最簡單最有意義,不能在本省,不能少於二個月的旅行,哈哈哈哈,結婚後不能住在本省 要居住在有意思的地方 呵呵 這個沒有什麼死規定呀 象我們這一般是20001 呵呵,這個問題呀,那個看你有多少錢啦。誰知道關於辦婚宴,買戒指,求婚,領結婚證的先後順序是怎樣的?你們之間的...

誰能說說思念人的心情,誰能說說思念一個人的心情?

恩,就是這種感覺!思念一個人很好而又痛苦的感覺!思念一個人讓人在夜晚難以入睡,在這樣的情況下,總想急切收到對方的簡訊或者 他的每一句關心你的話讓你在夜晚浮現,很想擁抱對方!1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

誰能說說蘇州輕軌一號線的利與弊,誰能說說蘇州輕軌一號線的利與弊? 20

夜光 據瞭解,在北京,城市輕軌每公里的造價為2.1億元人民幣 天津的輕軌造價全國最低,平均每公里造價1.4億元左右。此話摘自網路 蘇州的造價估計也差不多吧。輕軌的利就不說了。弊端嘛,我還真沒發覺有什麼,可能就是建造的時候對干將路主交通的影響,還有部分站點的動遷可能也給商家帶來麻煩吧。輕軌造價不菲,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