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P密碼看了很多對我的機子都沒用

2023-01-11 18:15:19 字數 5563 閱讀 9059

1樓:屁屁有蔥

一. 有些剛接解電腦的人,常常對administrator這個管理員帳號沒有設密碼,這時就可以利用這個帳號進入電腦,方法是,按f8進入安全模式,即出現blos表後,就按f8.進去後可以給administrator設個密碼了!!!

二.引用:

用98無憂引導光碟進入dos介面,如果是fat32格式的xp就直接進入x:\windows\system32\config\中刪除sam檔案.如果是ntfs格式的xp就用無憂啟動光碟中的ntfsdos工具進入x:

\windows\system32\config\中刪除sam檔案。

然後重啟,應該就是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了。空密碼,進入桌面之後,再改改吧。

這個辦法可能對window2000有用,對xp卻不行,我做個試驗,在dos下刪了sam檔案,結果在啟動過程中,出現一個錯誤框,說,安全帳戶管理出錯,請到安全模式下再進,結果我在安全模式下,還是一樣的問題,不斷重啟!!.當然你如果事先準備一個沒有密碼的sam檔案,需要時在dos再替換掉,應該可以進入機子了!!!

三.引用:

如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方法解決:

1. 在電腦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 選 〔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 用〔net〕的命令增加一個使用者,例:增加一個使用者名稱為 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 /add

4. 將新增使用者提升至 administrator 的權力,例:提升剛才增加使用者 alanhkg888 的權力,

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 /add

5. 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一個使用者 alanhkg888 了,選 alanhkg888 進入

6. 登入後在〔控制檯〕→〔使用者帳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7.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 (因已移除了)

8. 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檯〕→〔使用者帳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帳戶〕便可經常在網上看到這種辦法或相似的辦法,其實這個方法只適用administrator沒有設密碼時用的,和我說的第一個方法是一樣的!!!!

四.利用屏保來破開機密碼!!!!

前提是你的預設屏保沒有被更改!!!

進入dos將c\windows\system32中的logon.scr檔案改名或者移位。再將cmd.

exe改名為logon.scr,同樣也要將c:\windows\cachedll裡的兩個檔案改名或者移位。

重啟系統,什麼也別動,等10分鐘左右,會彈出cmd的視窗,然後再用net user改密。

這個辦法在不少機子中成功應用。但也有部份機子不能成功因。

這辦法主要是利用屏保時啟用logon.scr檔案,如果把其改成cmd的話,就變成了啟動cmd了!

五.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來破,在網上搜尋一下,應該可以找到.

引用:(能夠遠端破解)

如果把別人相同作業系統的sam檔案,覆復你的sam檔案,不知會怎麼樣,我沒有試過!!!

使用windows key 5.0。該軟體包含在passwarekit5.

0中,用於恢復系統管理員的密碼,執行後生成3個檔案:txtsetup.oem.

winkey.sys和winkey.inf,3個檔案一共才50kb,短小精悍。

把這3個檔案放到任何軟盤中,然後使用xp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啟動過程中按f6鍵讓系統安裝第三方的驅動程式。此時,正是我們切入的最好時機,放人該軟盤就會自動跳到windowskey的介面。它會強行把administrator的密碼換

成 "12345",當你重新啟動以後,你會被要求再次修改你的密碼。

六.利用指令碼恢復開機密碼!!!xp啟動指令碼(startup scripts)

1.用啟動盤,進入dos,編寫一個a.bat檔案,內容只要一條net user name pass

將a.bat儲存到: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machine\scripts\startup 下.

2.編寫一個啟動/關機指令碼配置檔案scripts.ini這個檔案是固定的,不能用其它名字!

內容如下:

[startup]

0cmdline=a.bat

0parameters=

注意這個"0",是數字的"0"

儲存到:c:\windows\system32\grouppolicy\machine\scripts\

3.重啟即可.

提示,在dos下怎麼打入**!引用黑客基地版主teaks的原作!(如果有稿費給,我會給你一份的)

在命令列輸入copy語句,然後看到游標閃爍,沒有提示符,這時候是dos給你機會輸入檔案的內容,輸入完後按一個ctrl z結束,螢幕上會出現^z,再按回車就可以了,dos會把你剛才輸入的儲存到檔案中。這時螢幕上就像這樣d:\

我的電腦是xp 的,現在遇見個麻煩的問題,試了很多辦法都沒有用。

2樓:京孟夏侯

你電腦的系統肯定不是你裝的,可能是別人幫你裝好系統後,然後在你bios 裡面設定了超級管理使用者,也就是說最高許可權的管理員,所以說你進入的不是最高許可權的管理員,所以你就更改不了,解決辦法的話,你找一個會bios 設定的人,從新設定下許可權,即可.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如果無法登陸可以利用這個方法建立一個管理員帳戶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4樓:六月的楓葉

你先把你的c盤做個備份,儲存在d盤!

在重新做個系統!(上述方法不行,只能說明你係統壞了!)

從網上下個「ghostxp」軟體,就是從ghost中提取檔案及資料!但應用程不行!當然你有程式可以得新裝!

5樓:

在組策略的"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

這裡面可能有你想要的答案可以去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辦法如果實在不行

1.建議修復一下登錄檔

2.如果還不行

就把財務軟體 放到其他盤

然後從做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管理員的身份還說沒有許可權,有可能說明你的自己中木馬了,有的木馬連管理員的許可權都可以遮蔽,如要是這樣的話就重做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可能你現在使用的帳戶不是管理員帳戶,請使用管理員帳戶,或者把你現在的帳戶升級成管理員。

第二:很有可能你中了木馬,現在的木馬可以遮蔽這些設定,不好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安全模式設定

看看提示你無管理員許可權的時候 使用工作管理員如果你是剛重起完能用 再開工作管理員就提示許可權不夠的話那你就是中木馬了 此時改組策略也沒用

建議馬上更新病毒庫與360一起掃描

10樓:

系統沒做好

重做個ghost系統

驅動不用安裝的

ghost 裡有個 一鍵設定ip

11樓:c_竹子

看看你是否中毒。還有看看你的許可權列表。

xp系統當管理員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 user」命令來檢視帳戶情況時將無法看到該帳戶。如果想檢視該帳戶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 user piao$」,或者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中檢視

這樣就可以看你的電腦有幾個超級帳戶了。然後如果發現不是你所建立的帳戶,那麼你還是儘快格盤裝系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等好長時間不能解決,不如重灌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一個管理員使用者一定能行.

14樓:駕我

是不是開了什麼防火牆禁止寫入登錄檔~~~~

15樓:佐手

應該是主機板驅動的問題,你把驅動裝一下就可以了。若是單獨網絡卡那就拔下來換個插槽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一下系統。ghost的,十分鐘所有問題搞定。

你好,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是xp的系統。試過幾種方法都沒有用,怎麼辦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各位大蝦我用的是XP機子裡有備了份的GHOST帶是開機不能進入DOS還原

使用win98啟動盤啟動電腦 進入dos後執行ghost 光碟啟動到 dos 然後進ghost目錄下 執行ghost再還原即可!因為xp系統沒有dos,所以,你需要使用winme系統中製作的開機軟盤或可光啟的winme光碟啟動系統進入dos,然後執行ghost,進行系統還原。可以先用xp自帶的還原來...

我的機子IE打不開網頁了,我看了沒有病毒的,誰知道是什么原因

1 首先確定網路是暢通的,可以上qq試試。2 可能是因為cookies設定級別太高 3 站點安全級別設定不當 4 反間諜軟體 廣告攔截軟體級別太高 5 防火牆級別太高 阻擋了ie程序 6 host表錯誤 7 還原ie高階設定 8 使用各種助手修復 說的比唱的好聽,這東西治標不治本,呵呵,純屬個人意見...

我看了很多關於哲學宗教的書,有時候真的突然會很想寫點自己的見解什麼的,但是一動筆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沒有形成自己的東西,看的多不等於吸收的多,也沒有消化,融會貫通。真正要是自己的東西是從心田裡流露出來的,那才是真正的好東西。首先你先靜下心來。你應該是在害怕,你在害怕什麼?害怕你寫不好?這是你的心理問題,只要戰勝了你的心靈問題問題自然而然的解決了。有哪些關於宗教哲學的經典書籍值得推薦 楞嚴經 是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