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五一從重慶出發去貴州,就是不知道玩些啥

2023-01-11 16:25:15 字數 2760 閱讀 7933

1樓:長魚皖衲

重慶——赤水——鎮遠——西江千戶苗寨——荔波——黃果樹——貴陽——重慶

d1:重慶到赤水,下午赤水大瀑布,時間充裕可以去丙安古鎮

d2:赤水:赤水四洞溝,大同古鎮,時間充裕可以去紅石野谷進行遊玩,下午赤水駕車去鎮遠,晚上住鎮遠,欣賞鎮遠夜景

d3:鎮遠:遊和平村,舞陽河,石屏山,青龍洞;下午3左右時候從鎮遠駕車到凱里西江千戶苗寨,住西江千戶苗寨,欣賞西江千戶苗寨夜景

d4:中午出西江可以去周邊的朗德上寨、季刀苗寨走走,然後駕車荔波,晚上住荔波,漳江美食街

d5:荔波,去荔波茂蘭遊客中心拿張茂蘭遊覽圖,茂蘭自駕一日遊,住荔波

d6:荔波大小七孔,下午駕車去安順,晚上住安順,安順夜市(當然樓主可以駕車到黃果樹,安順到黃果樹車程在50分鐘,安順住宿選擇面更廣,而且相對比較熱鬧,可以逛逛安順夜市,吃吃當地小吃)

d7:安順去黃果樹瀑布,遊覽黃果樹瀑布,時間充裕可以去天龍屯堡轉轉,然後駕車返貴陽,住貴陽,晚上甲秀樓,二七路小吃街

2樓:刊選

荔波小七孔

小七孔融山、水、林、洞、湖泊和瀑布為一體,一到夏天,這裡就成為了耍水的天堂,可以邊玩水邊欣賞景色。

黃果樹瀑布

黃果樹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以水勢浩大、氣勢恢巨集著稱。

梵淨山梵淨山天然帶著神祕,進入山區完全找不著人工景色的痕跡。若是登上老金頂或者新金頂,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佛光。

織金洞「黃山歸來不看嶽,織金洞外無洞天!」織金洞是中國目前發現的一座規模巨集偉、造型奇特的洞穴資源寶庫,也是世界上洞穴大廳分佈密度最大的旅遊洞穴。

西江千戶苗寨

西江千戶苗寨是全世界最大的苗寨。被中外人類學家和民俗學者認為是儲存苗族「原始生態」文化比較完整的地方。

黔靈山公園

黔靈山公園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大型綜合性城市公園之一。以明山、秀水、幽林、古寺、聖泉、靈猴而聞名遐邇,有「黔南第一山」的美譽。

龍宮是全世界水旱溶洞最多、最集中的地方,獲世界吉尼斯記錄,被譽為「大自然的大奇蹟」。至今,尚有很多美麗的溶洞,躲在深閨無人識。

打算從重慶出發去貴州,就是不知道玩些什麼地方好?

3樓:小滿

是貴州當心遇上強盜。他們是我見過最野蠻的地方,說話都不算數,裝聾作啞,裝瘋賣傻。

地球上怎麼生活這種人?

打算五一從宜賓出發去貴州,就是不知道玩些啥?

4樓:了收快遞啊上

就我所知,貴州九仙旅遊區玩的洞天海嘯可以真實模擬海浪撲過來的感覺,很好玩的。

打算從重慶去貴州,那有什麼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貴州九仙旅遊區吧,打算五一去玩,因為天氣熱了,度假區有溶洞能乘涼,而且水上專案也挺涼快的。

大家覺得從重慶出發到貴州,玩哪些地方好?

6樓:旦蛋的幸福

從西昌去,貴州回。路線可以考慮先到瀘沽湖,然後麗江遊覽古城,梅里雪山等,再到亞丁,香格里拉,返回到大理遊洱海蒼山,雙廊,再到昆明遊滇池,民族村,最後經貴州返回。10天時間足夠了,住宿只要不是節日無需過早預訂,提前一天確定行程後在網訂較合理。

7樓:

可以考慮一下貴州九仙旅遊區,網上還有一些去過的朋友的**,專案還蠻有意思的。

從重慶出發坐火車去貴州計劃三天時間,想玩黃果樹瀑布和西江苗寨,請問路程怎麼安排,謝謝

8樓:v黃果樹瀑布

在貴陽下火車。坐汽車到西江苗寨。車程2個小時左右,游完時間大概2個小時,15:

00有表演。不能錯過。夜景也不錯。

當然趕時間還是下午就返回貴陽。如果有時間就乘車去黃果樹,2個小時車程。找個黃果樹有特色的賓館或者客棧,住一晚,看看星星,聽聽瀑吼,或是放縱一把在水池旁聽民族歌舞表演,一杯小酒來個露天k歌也不錯。

黃果樹有3個景點,慢慢玩才能過癮,也不至於太累。黃果樹到貴陽汽車最晚一班車一般在6點30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哪兒網或攜程網去搜攻略可能有好的路線吧!

準備今年51節從重慶坐火車去貴州梵淨山耍,想了解一下行程,有人去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慶坐火車到銅仁,建議坐835或1077,分別是上午八點和九點到,這樣就有充足的時間安排下面的行程。二:

銅仁坐汽車到江口縣,銅仁下火車後打車去銅仁客車站坐車。三:江口縣下車後就地轉車去梵淨山。

四:梵淨山山口下車買票進山,票有三部分,1 門票110元 2 觀光車20元(往返) 3 纜車160元(往返)。景區大門有門票就可以進,但是下午一點半之後買票就必須買全票,說是為了安全兩點就不讓徒步上山,大門坐觀光車到登山點有十公里。

五:上山,纜車12分鐘,徒步三到四小時。六:

山上住宿,纜車上站有一個叫萬寶巖的地方,上下鋪,一人一床100元,旺季150,五一可能200。徒步山路有三個住宿的地方**不等,,分別是1200階 2700階 4500階,萬寶巖 是7900階。 山上路線就兩條,到了一個叫承恩寺的地方(萬寶巖上去就是了),左邊是紅雲金頂,矮一點,但非常陡峭,上去後返回寺廟,走右邊上老金頂,比紅雲金頂高,好走一點,景點多很多。

兩邊先走那邊都可以,最後都要下到寺廟去萬寶巖住或下山。下山後原路返回就行。注意有些人說山上不能住都是騙人的。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從重慶到梵淨山需要多少時間,好多公里路

五一三天假期,想從重慶出發到貴州自駕遊玩,哪位可以提供最佳路

自駕遊攻略 http cctv.sunbo8.中國最專業的自駕旅遊門戶 內容包括自駕遊攻 略,自駕遊線路 自駕遊路書 自駕遊遊記 自駕遊風景 自駕遊景點 並提供旅遊相關的自駕遊服務.五一三天從重慶去遵義自駕遊,可以去哪些景點?婁山關,遵義會議舊址,紅軍山,烏江。1.婁山關又名婁關 太平關,位於城北5...

瀋陽出發去通遼草原沙漠自助遊,五一去通遼看草原,請教些問題

1還是朱日河好一點吧,開發的比較成規模了,也是比較有名氣的,再趕上個賽馬節什麼的,就更有意思了。從通遼 直接有到那的客車。2不清楚 3大青溝還好吧,在瀋陽是挺有名的,由好多瀋陽朋友,到通遼,特地開車去這,個人感覺,就漂流還有點意思,別的就跟風景區,差不多,還沒人家的茂密。門票忘記多少了,帶著學生證能...

西安出發去重慶自駕遊如何安排比較好

建議你走這條線路 西安 高速 城固 西鄉 鎮巴 萬源 達州 重慶 高速 在城固,你可以去看 城固油菜花海 張騫紀念館 南沙河風景區 城固鳥山 洞陽宮 桔園景區 寶山遺址等美景風光。這裡物產富饒,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有 西北小江南 之美譽。城固歷史悠久,是我國最早建制縣之一。2.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