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電纜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2023-01-11 15:55:15 字數 2835 閱讀 3364

1樓:英利檢測

蘋果對配件廠商有嚴格的要求,要得到授權才可以,這個很有可能不是其指定的配件廠生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電纜是假貨..

3樓:茶中山人

你的資料線介面可能壞了,去檢修一下吧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4樓:

撥出來重插試試,一般充電是沒有問題的。

蘋果現在會認證資料線是不是原裝,你這提示並不是說你的資料線就不是原裝線,有可能介面汙染也會這樣。

建議換一條線或到蘋果售後清理尾插。

5樓:非我之寒

有時可能是因為介面處有汙漬,或者是靜電導致的系統無法識別。那麼這個時候,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介面,再重新連線即可。

2:除了資料線的原因外,還有可能是充電頭的原因。有些使用者可能使用的是ipad的充電器導致無法識別,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嘗試更換充電器了。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ad可靠地工作」為什麼充不了電?

iphone 6 提示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不充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肯能、不是原裝線或者線壞了導致的。你換個線試試先、頭不要換。

7樓:cjh囧哥

請問你這問題解決了嗎,我最近也是遇到這種情況 好煩

8樓:金牛

這是充電口認證模組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在不接通電源的情況下會提示這個。安心用吧

10樓:

這個是軟體問題,只好把手機從新刷機了。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11樓:小逗比的豆豆

1、確定手機使用的是原裝資料線。

2、非原裝資料線有時手機會自動識別出。

3、部分非原裝的資料線不符合蘋果手機的充電需求,可能造成電池損耗嚴重或者充不滿電量,所以儘量匹配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裝的試試 有的資料線真的不支援

iphone6【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工作】怎麼解決

1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充電時提示該裝置未通過認證處理方法:可以重新插拔充電線再試,如不能解決多為使用了非原裝充電頭或者充電線導致,建議更換原裝裝置後再試。

我剛買的蘋果充電線,提示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但是不能充電

1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是:

一、資料線與充電器或手機之間的接觸不良,可以檢查一下介面狀態;

二、資料線與手機之間的插頭要反轉一下,因為有些仿品為了省錢或技術上的原因,採用的晶片質量不好或沒有用晶片;

三、資料線是壞的,建議重新購買相容性和品質較好的資料線。

15樓:love病毒入侵者

我會告訴你,你只是把線插反了嗎?反過來插就好了,我經歷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百匯

從三方面解決問題

1 插頭 是不是插頭的問題,麼有插好還是介面有異物,清理一下

2插尾 同樣,是不是介面有異物,接觸的問題?

3你的充電線質量太差。

不是蘋果原裝配件,理論上是會提示你,但是不會影響你充電、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假了或是不是一個版本的

手機出現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是什麼回事

18樓:sky失憶的風箏

出現這個提示,如果是全新的配件,那麼就可以確定不是原裝的。

如果使用了一段時間才出現這個,說明配件的線纜或者接頭出現磨損,甚至線纜出現了接觸不良的問題。

提示這個就最好換一個把。畢竟不要損壞手機才是王道。

蘋果在檢查資料線或者其他外接裝置的時候,首先是檢查傳輸過來的訊號質量或者電流是否聞聽,是否是原裝全新的產品預期應該獲得的。如果不是,那就會提示可能未經過認定。就算是原裝的,用時間長了也一樣可能被提示未經過認證。

同樣地,一些高仿或者第三方配件生產商的產品如果質量過關,而且引數嚴格參照蘋果原裝的來,那肯定也能正常用。

我的蘋果6s今天在充電的時候忽然顯示「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充電器和資料線充別人的正常?如果是那樣,建議去蘋果官方售後吧,最近電池、電量出現問題的6s很多,中消協已經給蘋果官方發函了,要求10個工作日內答覆。

另外,充電時的環境溫度不能太低。

20樓:

這種情況有種原因:

1、您用的線不是原裝的線,需要更換蘋果原裝的或者購買原裝的線2、您的線破損,電流達不到標準會出現此種情況3、您用的充電源低於220v不是我們常規用的電壓出現的原因的,iphone對線有嚴格的要求,當電流達不到標準就會出現此類問題

解決的辦法:更換充電線、換個地方充電,關機重啟,最後都不行,刷機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充電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

顯示不支援此配件,可能使用的不是原裝充電線 或者充電線介面變黑造成,可以使用橡皮或者卡針將變黑的地方擦乾淨。如果是原裝的,那有兩種可能 1 插口處可能有破損,導致識別受影響。2 系統的版本過舊,也會導致識別有錯誤。建議可以先多插拔幾次,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就換根充電線再試試或者將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手...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顯示「不支援此配件」

可能在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上看到不支援此配件警告或類似警告的原因有多個。如果看到這條警告,可以 1 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有些配件可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 ios。請確保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2 確保配件相容 3 檢查連線情況 斷開再重新連線配件,看警告是不是消...

iphone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一 出現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無法工作 提示的原因與解決方法 1 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的ic沒有正常工作,資料線損壞,更換資料線。2 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ic工作正常,但是ic與手機的一個對碼不能正常工作,可能lightning介面的金手指長時間使用,有髒汙,嘗試清理。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