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收入怎樣促進教育投入

2023-01-11 14:20:19 字數 673 閱讀 5702

1樓:風

1,在經濟發展了以後,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發展教育 2,用中國教育與發達國家的教育進行對比,找出二者不同之處 3,說出經濟不發達,那麼教育的發展就很困難,很難實現教育出好的學生 4,只有經濟發達了之後,才能有更多的錢去創辦學校,才能引進新的教育設施,才能去請好的老師。 我想的就這幾條大概的,添油加醋,每一條扯個十萬八千里也就夠用了以我的理解,在進行經濟建設時,應該首先考慮經濟利益、其次是考慮環保利益。我國確實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把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人口控制和人口素質提高、社會進步等因素相結合、協調,反對「殺雞取卵」式的、不顧環境保護、引起環境惡化和生態汙染的經濟增長方式和道路。

但是,必須同時看到,經濟建設與環境保護並不是並駕齊驅的。經濟建設是我國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工作中心,是由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與落後的社會生產的主要矛盾決定的,除非發生外族大局入侵,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是決不動搖的! 再者,解決中國所有問題的關鍵是我們經濟的發展,「發展是硬道理」。

只有經濟發展了,才能維護和鞏固社會主義公有制的主體地位,才能充分發揮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才能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才能提高我國的綜合國力,才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榮歷史使命!

2樓:在石拱橋坐過山車的畫眉

gdp的4%必須投入教育

所以經濟增長以後,gdp增加,教育投入也就增加了

怎樣促進區域經濟協調發展,如何促進中國區域經濟協調發展

為什麼懸賞分不多給一點!怎樣促進區域經濟協調發展 第五篇 促進區域協調發展 根據資源環境承載能力 發展基礎和潛力,按照發揮比較優勢 加強薄弱環節 享受均等化基本公共服務的要求,逐步形成主體功能定位清晰,東中西良性互動,公共服務和人民生活水平差距趨向縮小的區域協調發展格局。第十九章 實施區域發展總體戰...

小微企業對促進我國經濟發展發揮了怎樣的作用

小微企業對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發揮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小微企業能集合推進我國經濟發展,使我國虛擬經濟與實體經濟更加匹配,吸納大量的就業人口,同時也是企業家創業成長的主要平臺和科技創新的重要力量。小微企業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獨特作用 小微企業是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礎,是創業富民的重要渠道,在擴大就業 增...

運用經濟生活相關知識,分析怎樣實現教育精確扶貧

貫徹落來實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實 自施創新驅動戰略和 bai科教興國du戰略。發揮財zhi政的促進社會公平,dao改善人民生活的作用,通過加大對教育水平發展欠發達地區的教育基礎設施和科教文衛財政支援,實現精準教育扶貧。將勞動力大國向人力資源強國轉變。運用所學的經濟生活知識,分析應採取哪些措施來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