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唯品會上的所有訂單在哪看,唯品會賬單在哪裡?

2023-01-11 11:05:15 字數 1063 閱讀 3652

1樓:迷路cock麼

手機查詢去哪兒網的訂單的步驟:

2、進入我的之後,會看到待付款的標誌,點選進入。

3、進入待付款就可以看到左上角全部兩字,點選全部,往下滑就可以看到以前購買過的全部訂單了。

2樓:尤酈歐

在我的交易的訂單管理中檢視,在訂單管理中將展示所有狀態的唯品會訂單,您可檢視詳細的訂單資訊。

唯品會賬單在**?

3樓:賀小亠

2、在首頁中,找到賬戶功能選單,點選進入賬戶頁面,如下圖中箭頭所指的位置。

3、進入賬戶頁面後,找到箭頭所指的全部訂單,點選進入全部訂單頁面。

4、在全部訂單頁面頂部,找到賬單選項功能,點選賬單選項。

5、在賬單頁面中,即可查詢到相應的消費賬單了。

唯品會下單成功後在哪檢視訂單的物流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陸:我的交易—訂單管理,找到相應的訂單號,檢視訂單狀態,在訂單狀態中查詢到訂單的配送情況,或者在訂單概況中點選「到快遞官網查詢」,便會連結到相應的配送物流公司,輸入配送物流單號,便可查詢到商品的配送詳情。

5樓:

點選 訂單管理 ,出新你的貨物資訊,直接點選訂單號即可連線你的物流資訊

唯品會消費明細單在哪查?

6樓:湛昆峰

維品會的消費明細,你可以在那個訂單記錄裡邊看呀,訂單記錄裡邊有你的消費明細啊。

在哪檢視唯品會訂單配送情況?

7樓:

你看看你的訂單狀態顯示「已發貨」嗎?如果是那商品應該已經從倉庫發出,開始配送了。「訂單管理—訂單跟蹤」能查,我一直都這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訂單狀態為「已發貨」,此時您的商品已從唯品會倉庫發出,並由物流公司進行配送。那麼就可以在「訂單管理—訂單跟蹤」中檢視承運物流公司名稱及運單號,且可到物流公司**進行追蹤查詢。

在唯品會上怎麼收藏品牌,唯品會怎麼收藏商品

在主介面上掃過你喜歡的品牌,會有一個小 點一下就收藏了 唯品會怎麼收藏商品?好像即將推出的才可以收藏。只能收藏還未開賣的,因為唯品會的模式就是少量搶購,已經開賣的只收藏不購買意義不大,很快就會沒貨。1 檢視收藏商品 請登陸唯品會首頁,在右側導航欄中點選收藏商品 2 檢視收藏品牌 請登陸唯品會首頁,在...

唯品會上買的海潤珍珠粉怎麼樣,唯品會上的千足珍珠項鍊是真的嗎

所謂的海水珍珠粉bai都不是純 du珍珠粉,純珍珠粉是zhi可以直接服用的dao。而不純的珍珠粉是絕對不內 能服用的容,建議你還是買貴一些的純珍珠粉吧。目前純珍珠粉產地最好的在太湖,淡水珍珠。那邊的珍珠粉純度高,品質好。市面上的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特別是 便宜的。真的珍珠粉一克就得幾塊錢了。假的珍珠...

唯品會上的swisse保健品是真的麼

假的 我剛買了護肝片假的 正準備投訴 我是找bai靠得住的同學買的,duswisse蔓越莓膠囊,180一瓶zhi,我吃了四個dao月了,不懷疑是版假貨,但是保健品這種東西權,你要指望它立馬就見效那是不可能,我本身也是吃的玩玩,預防著。貌似十一月份這個品牌所有系列全部提價10 唯品會上面的swi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