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擅長做什麼工作

2023-01-11 11:00:16 字數 567 閱讀 9026

1樓:左阿涼

首先我覺得雙魚座特別適合做心理醫生,因為雙魚座是一個非常細膩的星座,很多人的想法,可能我們都發現不了,可是雙魚座的人卻能準確無誤的感覺到。而心理醫生就正好需要像雙魚座這樣心思十分犀利的人,這樣才可以發現病人們得病應究竟是什麼。一個心思不細膩的心理醫生是註定不會成功的,因為他們無法給知道病人究竟為什麼會生病,病人們究竟在想什麼。

而雙魚座就擁有非常細膩的心思,所以他們時常能夠感知到病人們的心思,可以幫助病人們解決**。

我覺得心病是最難醫治的,因為身體上的疾病,可以通過**子或者是檢驗血液來判斷**,心理疾病卻只能靠病人們自己的闡述和醫生的觀察來發現**。如果心思不細膩的人是很難過,通過觀察去發現**的,並且病人呢也並不是很願意將自己的所有情況都和盤托出,這個時候就需要心理醫生去觀察。這個時候細膩的雙魚座就有發揮的空間了,一個心思並不細膩的人是很難發現病人們的小情緒,自然也就很難發現**,雙魚座的人卻可以憑藉自己細膩的心思很快找到**。

2樓:神祕格格巫

其實我感覺雙子座特別適合做創意總監的那一種,因為他們的思維比較跳躍,創意感十足。

十二星座中最擅長偽裝的星座有誰,12星座中誰是最善於偽裝的“美女特工”?

雙子座我認為心機很重,如同星座的名字一樣,他們大都具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人格,讓人很難猜到他們的真實意圖,常常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他們看起來就是一副天真無邪,沒有煩惱,也沒有太多需求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心機。然而,表面上的樣子,其實是他們所做的偽裝罷了,當算計了別人的時候,他們會裝出無辜的樣子來洗脫自己的...

12星座哪個星座財富多,12星座哪個星座最有錢

雙子座雙子座的男性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你生活的腳步,激勵你不斷追求和探索。然而,你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當你把迷人的和絃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你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 聽...

哪個星座最擅長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的情緒

現在人與人的相處,少了真誠多了利益關係,交心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人們的相處也變得不透徹,所以聰明人都懂得隱藏自己情緒,不會讓人輕易猜出來,他們善於隱藏,把所有情緒都放在心裡,讓人猜不透,這種人就是喜怒不形於色的人,面對大風大浪都能沉著應對。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擅長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的情緒?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