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明天的天氣怎麼樣

2023-01-11 11:00:14 字數 755 閱讀 4972

1樓:

今天的天氣預報沒有說有雨,可是在下午時桂林下了好大的一場陣雨。那會兒正好是下班時分,真是慘呀。

明天的天氣預報也沒有說有雨哦,不過真的會很熱。28-36度,說是這樣的說的,事實上要是在室外的話,還要高出最高溫度5-8度的。所以出門的話要注意做好防晒,防暑工作。

最好帶傘,出太陽時可以擋太陽,下雨了,可以擋雨。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兩天多雲間晴,明天28--35度,南風1--2級。

桂林估計這周,可能基本都是比較熱的,溫度在25、6度-36、7度左右,中午12-下午3點左右,這段時間烈日當頭,相當的熱呢!不過熱是熱點,但是對於桂林很多的水上旅遊專案都是最佳季節哦~!例如:

樂滿地、古東瀑布,龍勁河漂流、遇龍河漂流等~!

來桂林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哦!帶上帽子,傘,防晒霜等!

3樓:廖懷雁

您好,桂林這幾天的天基本不會有什麼大的變化的,都是比較熱的,特別是下午一兩點的時候很熱,溫度有35度左右,所以要來桂林旅遊的話最好,做好防暑的工作,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兩天多雲間晴,明天28--35度,南風1--2級。

5樓:

明天的天氣和今天一樣

多雲 和晴 28到36°

注意別中暑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45度,明天可能44度吧

永康明天天氣預報,永康後天天氣怎麼樣

永康今日天氣 星期二 白天 陣雨 高溫 27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陣雨 低溫 18 無持續風向 微風 永康明日天氣 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 28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陣雨 低溫 19 無持續風向 微風 永康後天天氣 星期四 白天 陣雨 高溫 26 無持續風向 微風 夜間 雷陣雨 低溫 20...

星星非常明亮明天的天氣怎麼樣,星星非常明亮明天的天氣怎麼樣 。

星星非常明亮,明天的天氣是陽光明媚的好天氣。今日天氣 星期來三 白天 晴自 高溫 37 東風bai 3 4級轉 3級 夜間 晴 低溫du 21 東北zhi風 3 4級轉 3級 明日天氣 星期四dao 白天 晴 高溫 31 東北風 3級轉3 4級 夜間 晴 低溫 22 無持續風向 3級轉3 4級 是否...

昆明的天氣,昆明的天氣怎麼樣?

在雲南天氣最好的當然是昆明。昆明四季如春,一年四季穿的衣服都差不多的,只是冬天有時候會有一小點冷,是一座很適宜人居住的城市。雲南的紫外線是真的很強,很容易曬黑,但是如果晴天出門擦點防曬霜就不怕了。昆明 白的女生很多很多,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 黑。20年前確實是四季如春,現在城市大了,加之地球氣候變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