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可以做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哦

2023-01-11 08:45:12 字數 4349 閱讀 8873

1樓:月潔々恆

聽聽英語磁帶練口語聽力,自己磨磨咖啡,買一些好的水彩畫畫,來網上看看幾米漫畫,生活真是豐富多采,只是作業太多了啊!

2樓:

學習為主,閒暇時間幫幫父母做家務,看一下長知識有樂趣的書,做些體育運動,儘量不要接觸網路和社會閒雜人等就好。

3樓:過客_文武雙全

學生當然是以學業為重,但是如果時間很充裕,你可以多看看書,選擇自己喜歡的書,或者是在某方面特別感興趣的書,擴寬眼界,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個有內涵的人

4樓:

可以做的事太多了,說不完,說些不可為的吧.

不抽菸,不吸毒,不酗酒,不賭博,不打架,不在外面亂來....

我輩讀書人一生所求不過四事: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5樓:人吊何必名字拽

學習.鍛鍊身體,有假期就瘋狂玩,到了上課的時間就認真的上課學習!

6樓:帳號已登出

好好學習吧,不要太相信網路.

與其到網上來問該做什麼事是有意義的,不如多問問自己現實生活中身邊的朋友或是長輩.

網路是很便利,但不要太依賴網路.

一旦養成太過依賴網路的習慣,只會使你越來越脫離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 鍛鍊身體 孝順父母

8樓:

為了祖國的尊嚴和強大,

為了民族的復興,

因為,因為,

明天屬於我們!

9樓:

年紀輕輕當然學習是最有意義的啦,以後就明白了!

10樓:左夜星辰

好好學習考個省狀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吧,不好說。

做什麼事是有意義的?

12樓:起名字難吶啊

這位同學:其實,無論什麼樣的人生或工作,從日光之下看人生確實都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但

如果從日光之上看人生,就會豁然開通。人生的真意義其實還是在日光之上的。

找到生命意義,才能有真正的人生目標。

如果找不到生命的意義,人生中會常有這樣無從躲避的虛空迷茫感和無助無聊感如幽靈般緊緊纏裹

著我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沒有意義,越是聰明敏感的人越是會感受到。

我們成長過程中所受到的低劣教育使多少有才華的青年迷失人生方向,十分為這一代人傷痛。

人最重要的是找到人生的意義,才不會有難熬、空虛之說。

人的靈魂實在是一樣奇妙的東西,只有真正永恆有價值的東西才能滿足它。

「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日新月

異,不斷增長,這就是我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定律。」這是人類思想史上最氣勢磅礴的名言之

一,它刻在康德的墓碑上,出自康德的「實踐理性批判」最後一章。

是的,如果沒有終極真理,日光之下的所有的事都經不起細想,無論忙碌也好,清閒也好,淺薄的

感官享受,精彩的遊戲。電影,男女歡娛,一聲嘆息而且。

孔子說:"朝聞道,夕可死."

救主耶穌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

推薦你看一本書「遊子吟-永恆在召喚」,網上有的,其實人只有了真正的信仰,才會看到生命的榮

耀和寶貴,也會有成熟的價值觀,並由此找到生命的意義,過一個豐盛的、真正能帶給我們滿足的

人生。並且是一個在愛與感恩中欣然盡責的人生。

人人都有一個靈魂,今世之後是永世,每個人都將站在永恆上帝面前對自己的一生做交待。

願你早日認識上帝永恆的愛,走出迷茫,走出消沉。

13樓:道光華盈夢

從猿進化到現在的模樣,是自然界的必然.只不過人因為有了思想,所以就區別於其它動植物,你也就會提出這樣的問題.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

慾望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往往帶來的是煩惱,慾望難以剋制,但生活方式可以把握,我們想快樂,就必須簡單生活,不折騰,簡單就是幸福。盡心盡力做事就是成功。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

我們就是為了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是為了這個社會和世界的進步與發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貢獻。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既然來了就要面對一切,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

但能控制自己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現在做的事不知道對與錯

,直到老死才知道

,那我們現在要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等待老去。祝你有一個美好燦爛的人生!!!

我是學生,現在除了在家幹家務,還可以做什麼有意義的。

14樓:大竹聰茂

可以學習一些直接感興趣的事情,如唱歌啊,畫畫啊,書法等等,都可以的。

15樓:

很多啦,我平時就畫畫、看書、看電影、打球啊,可以多嘗試幾種,找出感興趣的。

還可以用空閒時間整理學習筆記,以後好複習。

16樓:1126鋒

學習,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

我想做有意義的事

17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有時候認識別人都是通過你去做一件事,上大學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學外語,考取技能證都是可以認識一些和自己做一樣事情的人。

一年級小學生能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18樓:趙南

幫爺爺奶奶捶背;給爺爺奶奶講笑話。

19樓:漫昌勳甲莉

要做的好事多著呢

。比如,

扶老奶奶過馬路。

幫助家長乾點農活,

這些都很有意義。

大學女生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20樓:q群

給大學新生的忠告,或許不是真理,但是足夠你用四年。

作為學生我們除了學習,還應該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21樓:風華絕技

學生除了學習可以做很多事情。首先是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多交朋友。加入學校的社團組織,鍛鍊自己的能力。

除了讀書,我們學生還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

22樓:瀟雨飄雪

參加一些文學的討論 助於社會 傳承

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 例如獻血什麼的 我就不說了

23樓:晨春物語

讀書學習,不僅僅是說在學校的時期,是我們終身都應該進行的。讀書也就是你做有意義的事情的開始,為你打下基礎。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讀書就是讀書啊!我說的是真的!不讀書什麼都沒有意義啊!

短時間內可以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我是初中生 就一早上得時間

25樓:衰神

幫爸媽做些他們喜歡做的事情,儘儘孝順道。趁現在父母身體硬朗,還能陪他們玩。從初中到你大學畢業需要的時間說起來很長,過起來很快,你現在雖然每天能看到父母,但真正能陪他們的時間根本不多。

隨著你年紀的增長,又要顧及學業,又要顧及事業,還要照顧你的家庭。細算起來,你這一生中(30000多天)真正能夠陪陪父母的日子不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別人,說幹就幹,但是不要幫倒忙。

27樓:陌浠芸

在家裡面幫媽媽做家務,多看看書,也是有意義的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學好每門功課最有意義

29樓:小葵

堅持每天都用心做就會有意義

30樓:果汁兒二

背單詞,早上記憶最好,一日之計在於晨

31樓:百度使用者

晨練,我們老師說晚上數理化,早上副科。其實想背書的話還是在晚上好,

32樓:採花大盜蔣某人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種時候該背背英語單詞,翻譯翻譯語文的文言文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好好學學吧祝您心想事成

34樓:春水細煎茶

記單詞,早上記憶力最好了

35樓:傑

寫點**,我就是這樣

什麼是有意義的事,什麼叫有意義?做有意義的事指的是哪些?

自己幹得起勁的就會喜歡,喜歡就有意義,有意義就有成就感,有成就感就覺得不虛,有不虛就會覺得生活多彩,生活多彩就會對什麼也有興趣 不浪費自己的大好年華,做對自己對他人有益的事 學會做幾樣拿手菜 給足他人 面子 不傷害別人的自尊 常回家看看父母 交一個異地或異國的朋友 信守一個諾言 從心底寬恕那個曾有負...

暑假已過大半我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有意義的話,可以在小區裡義務勞動一天,或者做你想做的事 調整一下狀態,不要再使勁學習,適當做一下運動 多讀一些名著,預習一些新課,幫家長做家務!暑假都快過一半了 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好呢 公益是最好的 可以組織去看一看老人院 孤兒院 或者去附近爬爬山 和朋友去旅遊 每天給父母按摩按摩 做做飯 炒炒菜...

過18歲生日時可以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嗎?要不要買個禮物

寫遍日記,跟父母說聲謝謝,十八年的養育之恩,話說十八歲生日很重要,因為從那天起就代表你是成年人了,十八歲生日又說是 禮 給自己一個 禮,就是把自己從女孩 男孩變成女人 男人。哈哈開玩笑啊,不支援那樣做 如果是女生就買高跟鞋,高跟鞋對於女生來說是最好的成年禮。好朋友 女生過1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最有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