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病能參軍嗎,乙肝能當兵嗎?

2023-01-11 08:45:12 字數 1686 閱讀 6112

1樓:飄零下線

在國家的徵兵體檢中規定,凡是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反向被動血凝法滴度大於1:16者,是都不答應參軍。換句話說就是在體檢中,只要是乙肝五項檢查中第一項為陽性,體檢關就不可能通過。

所以不論是乙肝患者,還是乙肝攜帶者(大三陽小三陽),均不能參軍。假如沒有特殊原因,國家對軍隊的**質量要求是比較比較高的,因此,乙肝病毒攜帶者也是不能參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這屬於傳染性疾病,就算走關係也不可能進部隊的,放棄吧。

當兵12年能享受帶病回鄉補貼嗎

3樓:摩托中國

如果你因公受傷了,只要夠上評殘等級條件,就可以有補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想知道,當兵的吃的苦太多了,連個好老婆都找不著,現在還有在職的軍官為找老婆範難呢,國家能不能為他們想想呢,他們是保衛祖國的好兒子。

身上有疤的可以參軍嗎?

有性病能當兵嗎 體檢能查出來嗎

5樓:趙趙小小龍龍

肯定不行

現在臺灣軍隊有300多名愛滋病患者

你難道不想讓我們的國家富強嗎?

再說你能確定你那 是性病嗎

要真是性病能疼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超詳細

第十二條 淋病,梅毒,軟下疳和性病淋巴肉芽腫,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尖銳溼疣,艾滋病及病毒攜帶者,不合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徵兵體檢專案中,已經專門增加艾滋病和吸食毒品檢查等新內容。儘管有的青年性病的外觀特徵還暫時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必要的血項檢查還是很準確的能夠檢查出來。

8樓:墨池妙曼

性病具有高傳染性.肯定不能.體檢就是要檢查這些具有高傳染性的疾病的,要不體檢做什麼?!

9樓:斐高朗

下次帶tt就可以了!

、在部隊當兵得了甲狀腺炎能搞個帶病回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軍人撫卹優待條例》第五十三條帶病回鄉退伍軍人,是指在服現役期間患病,尚未達到評定殘疾等級條件並有軍隊醫院證明,從部隊退伍的人員。而對於你有幾個關鍵問題要得到的:1、現役期間有沒有住院**,並評定因病殘疾軍人等級的;2、此評定並不是你自己決定或者申請的,而是部隊和部隊系統醫院決定評定的。

如果沒有以上兩個條件之一的,你就不可能得到相應的證明(隨檔案的),也就是得不到「帶病回鄉軍人」的。

11樓:百事通

回答依據《軍人撫卹優待條例》第五十三條帶病回鄉退伍軍人,是指在服現役期間患病,尚未達到評定殘疾等級條件並有軍隊醫院證明,從部隊退伍的人員。而對於你有幾個關鍵問題要得到的:1、現役期間有沒有住院**,並評定因病殘疾軍人等級的;2、此評定並不是你自己決定或者申請的,而是部隊和部隊系統醫院決定評定的。

如果沒有以上兩個條件之一的,你就不可能得到相應的證明(隨檔案的),也就是得不到「帶病回鄉軍人」的。

收到回覆幫忙贊哦謝謝親

請問有結石能當兵嗎,有結石能當兵嗎

不能要求很嚴的.因為中國人多,可以不要結石的人當啊.所以還是先治完病再說吧 一 手術 常用的手術方式有開腹膽囊切除手術和腹腔鏡膽囊切除術。傳統的開腹手術分順行性切除和逆行性切除兩種。如遇膽囊三角解剖異常或炎症 水腫 嚴重粘連不易分離時,亦可採用順逆結合的方法切除膽囊。二 非手術 膽囊結石病的非手 有...

乙肝有治癒的可能嗎,乙肝能治癒嗎

乙肝是個世界疑難問題,因為它是由乙肝病毒寄生在肝細胞內複製,而人體免疫系統要清除它,同時不可避免要損傷肝細胞。而目前世界上特效殺死病毒的藥是沒有的。所以目前乙肝徹底 是個疑難問題。一種是臨床 比方說 乙肝病人經過積極 症狀消失,肝功能正常,而且病情穩定不再 但是他體內可能殘留有病毒,但是不再發病,就...

當兵能練出八塊腹肌嗎,參軍後,胖子練成8塊腹肌需要多久

那得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六塊不算難,八塊就不簡單了 當兵主要是體能耐力訓練多一些,出肌肉的話一般是無氧運動,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 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 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