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遊戲問題

2023-01-11 08:35:10 字數 989 閱讀 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只用一個五十級的西塔就可以了,先狂用充能,用完了再用鐵臂,然後用能量轟擊,不能換怪。等疲憊過了後再用能量轟擊。ps:買99個補血藥。

給我分吧,很辛苦的。米米號是67900367.

2樓:小東東好小啊

猴子上 冥想 冥想 補血(150) 冥想 補血(150) 用火系最強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不行的話是你的運氣不好,別傷心,在式一次,烈焰猩猩用全力一擊,巴魯斯用高壓水槍,布布花用**,用n次,沒血了補血。

希望採納,謝謝

4樓:來杯茶吧

不能阿克西亞80級,75級的瀲灩星星不可能打敗得了。60級的巴魯斯和步步花也根本不可能。還是再好好練練吧。

5樓:小電腦房

能打過,建議你抓只皮皮,到二十幾級會學到同生共死和手下留情,等還剩下一點血,來同生共死,阿克西亞也只剩一點血了,再換精靈,肯定打得過。

手下留情能把精靈打到只剩一滴血,比較好抓,還有最好抓閃光皮皮,進化再進化會學到峰迴路轉,很好的技能哦!

6樓:天火欲燃

基本沒問題。先上烈焰,幾個火焰車,打不死上巴魯斯高壓水槍一般就死,不死逃跑再來。

7樓:風流倜儻的唐唐

上面的,他也想打贏,你別吹牛了,別聽他的,你打不贏,直接被秒殺!!!

8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猩猩打,冥想+2火焰車+火焰旋渦(miss再來)+烈焰衝撞(注意:血少於3分之1時要補血,你還可以打利茲加攻擊,打毛毛加速度,你最好猩猩80級)

9樓:匿名使用者

4個冥想 一個火焰車 一個烈焰衝撞 中間補血 就算死了 八路死 白霧 在鋼製爪在白霧鋼製爪

10樓:大家看到**

75級烈焰猩猩和40級以上火系精靈夠了

賽爾號精靈的問題,賽爾號精靈能力值的問題

性格的作用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

賽爾號BOSS問題

尤納斯 上布魯克克,貫穿水槍,再或上布布花,寄生種子 然後再一隻速度比尤納斯快的里奧斯幻影 尤納斯最簡單 75blkk貫穿水槍,把它膜給弄爆。然後換阿克希亞極度冰點,miss就退,重來。最後還剩一滴血,里奧斯47級學的幻影打死。雷伊 用魯加斯大地之牆用5次,帶夠血。然後5次大地之力。狂用爆裂拳。把達...

賽爾號是什麼東西,賽爾號是什麼遊戲

賽爾號是什麼東西?這個問題問的好,賽爾號是一個宇宙飛船,機器人做的。說現實點的,是一個遊戲,是一個動漫,都有,淘米公司做的 一款淘米的遊戲,和洛克王國很像,捕捉精靈,給精靈升級,打敗boss,購買裝備,合成精靈,完成任務,開採資源什麼的 網頁遊戲,適於6 12歲 一個網頁遊戲 和洛克王國一樣 精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