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特別卡是什麼原因啊?開機的時候特別慢只剩二十分了

2023-01-11 04:40:10 字數 1060 閱讀 5727

1樓:九寨雪

硬碟磁軌有物理損壞,是不是有過突然斷電或者非正常關機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 硬體沒問題,那肯定是軟體的問題了。     1.

你剛裝系統 肯定將一些外掛軟體也一鍵安裝了      ,   開機的啟動項太多了,導致cpu佔有率太高,你想啊,你的電腦很多軟體在開機啟動的時候都啟動工作了,它能不慢嗎?

解決方法: 360安全衛士 開啟  ,點  優化加速  後,一鍵優化 同排 有  啟動項  ,點選啟動項

,你會看見 有許多軟體的開機啟動命令。你將 禁止率  超過50%的軟體  都改為 「 禁止啟動 」   就行了

2.   電腦垃圾太多      導致cpu佔有高  ,一鍵清理  接著再「清理垃圾」 這次是深刻清理   ,再清理登錄檔   。

3.  點選左下角 「開始」  ,找到 「控制桌面」  點選  後  找到  「新增/刪除程式」  點選後   ,選擇你不需要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切記:

程式和驅動千萬別動!!!  解除安裝 遊戲  等其他  非必要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硬碟問題,長時間使用的硬碟由於不恰當使用導致速度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天第一次開機這樣還是次次開機都這樣?你確定你的系統和硬碟都沒問題?硬碟是不是西數的?

西數有部分硬碟4k沒對齊的話就會開機很很卡,尤其是每天第一次開機,但是機器熱了以後使用就正常了。關於4k對齊的相關資料你可以到網上查查。

5樓:滄州電腦維修

1驅動安裝沒錯 2電腦配置是否夠 3系統版本是否是64位的 4開機時硬碟燈是否長時間不亮 或者常亮不閃爍 5安裝個安裝本的試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慢是指多慢?預期是多快,裝完驅動和修復完漏洞就會導致開機會比沒裝驅動和修復漏洞慢

7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系統垃圾,裝軟體的時候都裝在d盤裡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

電腦開機特別慢,還卡是什麼原因,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電腦開機速度慢怎麼辦?分享一個簡單的優化方法 電腦上可能裝了太多軟體,可以清理一下系統盤,通常就是c盤。另外,檢查一下硬碟是不是快滿了。或者可以重新安裝系統。排除電腦配置 低 電腦開機慢,執行卡的原因,一般是系統原因 不是使用的原版系統,由於ghost系統可能被作者新增了一些你不需要的程式,而且自動...

電腦開機不顯示影象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顯示屏不顯示是怎麼回事兒?

分析 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 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 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

電腦自動開機是什麼原因,電腦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1.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散熱不穩定,顯示卡 網絡卡鬆動等。2.病毒木馬問題造成的,某些惡搞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或者黑客後門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3.某些設定問題造成的,例如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