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做玉石加工的嗎,私人訂製的那種

2023-01-11 04:00:08 字數 1661 閱讀 5831

1樓:

你好,你找到加工玉石的地方嗎?我也想加工

2樓:愛拍小魁魁

有呀,而且是廠家加工的,還算比較划算

鄭州**有玉石加工廠

3樓:沒事撞撞牆

你到大學路隴海路南200米路東,那有一個專賣玉器古玩的.看看有沒.或者你到廟李北200米有個古玩城.那裡比較大.應該有你想要的 市內坐64 2路都能到.

鄭州的朋友誰知道那有玉器加工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的玉器是在國內是相當有名的,特別是出產的獨玉.

南陽獨玉為全國四大名玉之一,因產於南陽市北郊的獨山而得名。獨山玉主要礦物成分是斜長石,還有較少量的黝簾石、綠簾石、陽起石、透閃石和各種雲母。由於獨玉中含有多種金屬雜質(色素離子),故玉石的顏色豐富多彩,有綠、白、藍、黃、紫、黑及各種過渡色數十種,硬度為摩氏6.5度以上,具有玻璃光澤。

南陽獨玉以顏色豐富、質地細膩、光澤感好、硬度較高而著稱於世,素有「南陽翡翠」之美稱。

河南鄭州那裡有雕刻玉石的

5樓:往後餘生

去古玩城問問,那裡應該有人知道,鄭州做玉雕的其實還是挺多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鄭州不知道!不過咱河南南陽鎮平縣好像有個玉雕之鄉做的不錯!那做玉的多,**應該會便宜!鄭州到鎮平好像40~50塊左右!在東風路等車,應該是中午11~12點左右!

7樓:漢唐玉韻

新鄭有一些工廠,鄭州市裡也有一些比較分散好找

8樓:翡翠漢子

抱歉讓您久等了,我們在華南城一號交易廣場四號門d區159&165&171&172浩雲玉器。我們的雕刻工費比較貴,因為我們用心創作每一件作品

9樓:道法自然摩羯人

大玉米棒子旁邊天下收藏負一層中博鑑藏裡有個叫宋貴的,以前是學玉雕的,現在在做古玩交易,不過他認識大師級的雕刻師傅

10樓:手機使用者

鄭州不太清楚 南陽有

請問誰知道鄭州**有玉石切割加工的地方?

11樓:

人民路新光彩的玉石店可能知道

12樓:

英協路**路交叉口唐人街茶城就有

一套玉石加工裝置多少錢,河南鄭州**有賣的!

13樓:

這個東西不安全不是用,漢白玉也貴,不如換個其他材質

鄭州哪兒有加工銀飾品的,急!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七塔附近,南順城街、南下街,有專門打金打銀的店,我表弟曾在那裡學過,你去到附近一打聽就應該能找到。

15樓:約寶

你是要維修還是要買成品

還是要私人訂製的

鄭州哪有玉石雕刻拋光?

16樓:佴夢苼

鄭州哪有玉石雕刻拋光,鄭州哪兒有玉石雕刻拋光,這個要在地圖上找一下,或者是專人介紹一下。

景德鎮的青花瓷可以私人訂製嗎,景德鎮青花瓷酒瓶有沒有收藏價值

可以的,而且也可以做骨瓷 但是需要錢咯,景德鎮青花瓷酒瓶有沒有收藏價值 景德鎮青花瓷酒瓶沒有收藏價值,一個東西要有收藏價值必然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稀少,物以稀為貴 二是好,做工要好,一個景德鎮青花瓷酒瓶這種是機器生產的東西,遍地都是 三,有歷史意義,如果是名人送的,那可能有意義。碗底有景德鎮制的青花...

海南的,是玉石嗎,海南有玉石嗎?

你好,算是玉石吧,自古以來有美石為玉的說法。只是你這品質太差 是玉石嗎 是不是玉,單從 很難區分,建議到正規檢測中心檢測下,也不貴。如果真要區分,可以從它的硬度和密度去區分。比如硬度 玉6.0 6.5 翡翠6.5 7.0 海南有玉石嗎?20 石質細膩,透光性好,應該是一塊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

我在一傢俬人加工廠上班,來的時候老闆叫我做到年底,也沒有籤合

進廠時老闆給我說不幹提前打招呼我沒有說,現在好幾天都不上班啦。又沒不想幹了肯定是要提前通知老闆的,你這樣一走了之對自己對公司都是不負 我在一家加工廠上班,這個加工廠是大廠裡面承包給私人老闆。老闆沒有跟我們籤合同,也沒有買社保,算不算 你有書面證據證明你說的話,那麼交了辭職信,可以要求單位補償。剛進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