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拉和田玉吊墜試驗號891FA339142,總質量

2023-01-11 04:00:09 字數 2711 閱讀 1361

1樓:熄風雕碧樹

如何鑑別和田玉好壞看一下幾個要點:

1、和田玉質地細膩。所謂質地細膩,是呈現滋潤感。一塊好的和田玉,就像一塊「凝脂」般潤澤,白玉像羊脂、像豬油,黃玉像雞油。

2、和田玉肉眼可以看到細密的小云片狀、雲霧狀的玉花,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肌理特徵。

3、和田玉的光澤很溫和,這是由於表面有非常細小的凹凸,類似毛玻璃,用10—20倍的放大鏡就可看到,所以對光線的反射不是很強。和田玉是 「精光內蘊」,如一個儒雅之士,性情溫厚,才情內在而不張揚,所以是溫潤的——這「溫潤」二字最能概括和田玉的特點,常言「溫潤如玉」,它代表了中國人傳 統的審美觀。

4、「脈理堅密」除了反映在外觀上的細膩之外,另一重要標準是堅硬不吃刀。一塊真正的和田玉,用普通刀具在其表刻劃,不會留下任何劃痕。反 之,用刀能輕易刻劃的,便不是和田玉。

而且它可以劃損玻璃,而自身無傷。觀察雕件,由於和田玉韌性很強,雕刻時不容易起崩口,其他玉石韌性差,比較脆,容 易起崩口。因此,許多石英岩類玉石都是用模子高溫壓出來的,沒有手工雕刻的痕跡。

5、由於「脈理緊密」,所以重,掂在手上有沉重壓手的感覺。和田玉質地緻密細膩,滋潤柔和,具油脂光澤,份量重。這些特性其實都來自於一點:

脈理緊密。因為緊密,所以重,所以細膩而潤,所以堅韌,所以不太透明。

6、看顏色。和田玉因顏色不同,有白玉、黃玉、青玉、青白玉、碧玉、墨玉之分。質地相近的情況下,黃玉因稀少最貴,白玉次之,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價值就低些。

羊脂玉指色極白且質地細膩者,很昂貴。許多白玉都是白中透青或白中帶灰。

7、看皮。和田籽料常帶皮。看皮已經成了一個重要的辨別籽料的依據。

現今市場上有大量人工染上皮色的和田玉,一方面由於現在時尚玩皮,另一方 面可使人相信是籽料。這種加工多出自新疆、河南。真皮和人工染的假皮的基本區別是:

假皮是色浮於表面的,薄薄一層,顏色鮮豔;真皮的色滲透入內,色澤自 然,且表面有微微凹凸,行內稱「毛孔」。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一個卡羅拉鑲金和田玉吊墜,實驗號為:891da314985,總質量:5.21g,商場標價21800元,請問真實價有多少?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和田玉鑲嵌千足金吊墜

檢測證書上的和田玉只是一個國標的稱謂,並不專指和田出產的和田玉您這款和田玉本身算是比較潤澤的,但看材質比較水,估計不是新疆和田的料子,很可能是青海料或韓料,質量不足5g,比較小

這款產品的千足金應該不超過1.5g

所以,您這款產品的實際成交價在標價的一折以內差不多希望你沒有買貴哦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零點五折成交就差不多了

卡羅拉珠寶:和田玉吊墜總質量1.48g.印記為s925實驗號為891dc728463價值多少

4樓:在水伊人

和田碧玉吊墜,真品

實價小幾百元,市場價三百區間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

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問這款卡羅拉珠寶翡翠(a貨)吊墜實驗號891c436355市場價是多少,總質量:2.66g

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分為:細糯到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配鋯石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400附近,實價在2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鑲嵌翡翠a貨

銀為925,**比較低

一般不過10元

玉的部分是翡翠

這種產品都是大批量生產的

懂行的可以挑翡翠好的

可以找到超值的

拿貨價在100左右

零售價300-500是合理的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

請問卡羅拉珠寶和田玉吊墜試驗號89983929200質量1.07g折射率1.61值多少錢?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此實驗號為: 和田玉(碧玉)吊墜 的鑑定證書。

總質量1.07

光性特徵

非均質集合體

吸收光譜

不特徵放大檢查

纖維交織結構

--銀鑲碧玉掛件

真貨無疑

其鑲嵌部分:銀鑲配鋯石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掛件,為批量化生產,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卡羅拉和田玉吊墜,碧玉,重量4.2克 試驗號:891ed166178 **多少錢?

8樓:在水伊人

您好,請告知核實實驗號和重量克數是否正確,只有正確的資訊才能查驗評估哦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卡羅拉和田玉吊墜,碧玉,重量4 2克試驗號 891ED166178價格多少錢

您好,請告知核實實驗號和重量克數是否正確,只有正確的資訊才能查驗評估哦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 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馬老師你好!請問卡羅拉珠寶和田玉 碧玉 吊墜。1.43g 實驗號 891da528373 檔案碼 gjnda 一般要.30 碧玉蛋面裸石,最多每克200元計算 實際達不到...

卡羅拉珠寶和田玉吊墜總質量148g印記為s925實

和田碧玉吊墜,真品 實價小幾百元,市場價三百區間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卡羅拉珠寶 和田玉吊墜 質量1.6g 925銀鑲嵌,花件雕形的。送樣號891dc155169,怎麼確定?5 銀鑲和田玉掛件 又是 什麼的吧。586是貴了。超過200就貴了。能鑑定是和田玉 這...

實驗號891GB 579048足金和田玉吊墜,7 99g

我幫你複查了,能複查,是真品無疑 不過你買貴了 在你買的價位基礎上打二折以內正常 實價在一折以內 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青灰色,機器工 品質太差 那點千足金跟鍍金差不多 喜歡就好,要採納哦 我買了一塊足金和田玉吊墜,實驗號891ga617736,質量5.25g,花了4760元,值嗎,是真 說真話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