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第一瑞文是誰,LOL國服第一瑞文ID是什麼?

2023-01-10 19:55:20 字數 1867 閱讀 6364

1樓:小蘿莉丶金克絲

the shy 外服第一光速qa,國服第一是冷小漠,他倆沒比過不知道睡更強

lol國服第一瑞文id是什麼?

2樓:

目前比較公認的是電一的『毆打一區優越狗』,這個號使用者用一個半月時間和百分之90瑞文使用率衝到最強王者。他只打上單且只使用瑞文、鱷魚、**(百分之99)。

現在這個號已經不是他使用了,優越狗說是他徒弟不給他用了,密碼改掉了(個人矛盾,不細說)。新號『馬鞍山葫蘆娃』106場比賽打到磚石2(小漠解說裡講的)

瑞文國服頭像桌布

毆打一區優越狗新id、現在叫什麼

毆打一區優越狗新id:馬鞍山丶葫蘆娃(檢視戰績直接複製這個id,中間那個符號難打)

lol銳雯世界級代表玩家有誰

3樓:any灬潔鬱

美服昔日第一瑞雯best riven na,他發明了光速qa,故s2-s4前期他也被稱為昔日的世界第一瑞雯(實際上是手速快的aq,現在他讀大學忙去了,很少見了,畢竟我們的信仰,一直認為他仍然是世界第一!)之後後繼者美裔華人鄭凱華,遊戲名boxbox,有更6的操作!

外卡服(像土耳其,南美地方的)的玩的好瑞雯玩家不太出名就不列舉了(比不上國服韓服的大神)

國服第一瑞雯有爭議,目前國服公認強的銳雯玩家有黑白銳雯,小星星,翠小西等都在艾歐尼亞大區!不好說誰是最強的銳雯玩家,他們的打法各不相同,比如黑白銳雯是線上凶,各種暴力就是幹,翠小西是今年s7第一個用銳雯登上王者的玩家,他的特點是團戰思路清晰,團戰打的好,人家前期被壓,猥瑣發育,不浪費時間,後期翻盤!有的主播也玩的6,但不是世界級別代表就不說了!

歐服第一也有爭議,但個人看好目前的路人歐服王者g2v electorkidi,目前熟練度是7級且積分200w+!

目前韓服水平高,玩瑞文玩的6 的有faker,the shy,但faker畢竟是專業中單,個人最看好the shy 他現在是韓服第一瑞雯!還記得他中路1塔下re閃wqa r +九頭蛇秒殺小炮嗎,簡直就是經典!

英雄聯盟國服第一瑞文是誰

4樓:sorry浩

黑白瑞雯 國服第一不吹不黑

5樓:啊是打算打

翠小西,跟黑白對線都是優勢

lol誰的瑞雯最強 誰是第一瑞雯

6樓:咱就是逗比

人選挺多的,像box adrian viper這些都挺強

7樓:獨角戱

世界第一銳雯—bestrivenna

lol國服第一瑞文是誰 id現在叫什麼

8樓:喜歡**的美好生活

如果你是平民,無憂穿奇

網遊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及精力

裝備狂暴,**超高

lol國服第一劍姬是誰

9樓:彥亥

id:西門吹牛中,準確來說不是國服第一,是世界第一

10樓:愛糖的小默

西門吹牛中,想要找他的話,可以去yy平道90007

2017英雄聯盟各個位置的世界第一名都是誰

11樓:霸王別姬喲

首先ls說的根本不行寬橘汪 輔助當然要強勢的 錘石和璐璐 誰見誰怕上單絕對不是瑞文** 斯巴達專這種我保留屬意見 你把慎仔鱷魚 蘭博放到哪了?

中單還是ad的比較虎 現在節伍皮奏快 前期打出優勢尤其重要adc皮城無疑 如果手法可以 建議用維魯斯 版本最強adc之一打野就信爺和盲僧吧 傳統絕對犀利

lol國服第一猴子是誰,lol國服第一猴是誰

玩猴子最好的的肯定如來粑粑啊 猴子被他玩的慘不忍睹啊 艾歐尼亞 skull丶yancy lol國服第一猴是誰 這個得看怎麼分了,如果以勝率和小莫的國服第一系列的話,應該是主播孫悟空,如果是按照職業或者是其他認同的話,還不能確定,畢竟很多資料尚未統計出來。應該是孫悟空zzz吧 現在轉投全民了 最近在l...

lol國服第一老鼠是誰,lol國服第一蠻子現在是誰?

其實不存在什麼國服第一,高階玩家都很厲害,當然西門的jj除外,很多人都是在yy直播上亂給自己一個頭銜,其實菜b得很,就像現在有個叫國服第一豹女的,電一鑽4水平還以為自己比王者還厲害。死亡宣告吧 人家就靠這個出名的 國服第一打野老鼠 目前在鬥魚tv直播 id是 鬥魚tv丶花兒 這個人套路很深 挨個數的...

lol世界第一系列有哪些,LOL各種世界第一英雄都有誰?

文森特只是國服,若風,世界第一卡牌。uzi世界第一adc,faker,職業第一中單 lol各種世界第一英雄都有誰?第一劫faker 第一卡牌若風 第一冰晶鳳凰froggen 第一銳雯best riven na 第一吸血鬼,鍊金dyrus 第一刀妹wicked 第一刀鋒therainman 第一金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