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一下《怪物史瑞克》中的菲歐娜公主

2023-01-10 19:20:12 字數 3354 閱讀 2950

1樓:手機使用者

《水滸傳》裡,武大就不該找潘金蓮,根本就是一悲劇。你看,最後還不是和西門大官人好上了。小潘姑娘斷然不會看上武大那三寸丁物事,還是西門大官人的潘驢鄧小閒比較靠譜。

所以我說,《怪物史萊克》這電影拍的好,沒有把史萊克整容成史密斯,也沒有把史萊克夫婦拍成史密斯夫婦。 人世間,白雪公主、天鵝格格那都是稀罕物件兒,母夜叉、榆木腦袋活殭屍那也是倒黴催的才能撞見,大街上你來我往的更多的是普普通通的和你我一樣的為生活打拼為愛情奮鬥的ordinary girl。你們夢寐以求的格格們,都在皇阿瑪和五阿哥的懷裡躺著呢。

叫我說,踏踏實實找一姑娘比什麼都強,別一相親就指名道姓的非得要楊清風柳明月的,去婚介所的那都一水兒的李紅梅王玉蘭。 處物件,還是找一個腦子管事兒的姑娘最好,長的,只要不醜,就得。天天都要面對的,還是順眼一點比較好。

過日子,柴米油鹽才是王道,成天價風花雪月的,誰受得了。 漂亮的,化妝品能掩蓋她臉上的豆豆,但腦子就不行,話一說出來就知道這姑娘是傻大姐還是小人精。聽我一句,聰明的女人才真正是世間的尤物。

聰明女孩是不會跟你裝單純的,她說婚前不行,那你就老老實實牽手;她說要ooxx,那就大幹快上。 男孩子們,我知道你們英俊、瀟灑、才華橫溢,但在你把才華轉化成財富之前,最好不要說愛她。如果不能腳踏實地地去奮鬥,那麼給她想要的生活純粹扯淡,轉變自己的命運難於上青天。

看看《紅與黑》裡的於連,再看看《悲慘世界》裡的冉阿讓,還有懷揣美國夢的了不起的蓋茨比,那也許就是你,那很可能就是你。 人家吃肉你喝湯,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平等。如果生活裡有童話,我想更多的也是史萊克童話。

破鍋自有破鍋蓋,破人自有破人愛。變身之後的菲奧娜和史萊克那真是絕配。所以,如果你是史萊克,不妨找個菲奧娜。

希望採納

菲歐娜公主是**冒出來的

2樓:蘇年肆

菲歐娜公主是怪物史萊克裡和史萊克結婚的女人吧 她本美得傾國傾城,能讓鳥兒留戀、花兒羞得無顏見人。渴望白馬王子反遇一個醜陋的怪物。「嫁怪物隨怪物!

」公主變綠怪的同時亦將此生完全與史萊克夫君相許。怪物公主與怪物史萊克,從此情意綿綿,生活也滋潤甜蜜。雖經過了「拜見岳父」以及「橫刀奪愛」的幾番周折,但最終家中的王室父母還是接受了大綠怪女婿的事實。

並最終以「江山大任」相托。當夫君遠涉他鄉之時,同樣勇敢但更加智慧的公主自力更生,組建了強大的婦女護衛隊,與前來挑事的叛軍激戰,並取得不小的勝利。最終,亦是以快樂收場,繼續與綠怪丈夫過著幸福的「怪物」生活。

怪物史萊克裡有個公主叫什麼?是好人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是好人選擇了史瑞克,和他一起變成了怪物,裡面的王子是個壞蛋,叫迷人王子,prince charming

4樓:匿名使用者

菲奧娜公主

ps:她本美得傾國傾城,能讓鳥兒留戀、花兒羞得無顏見人。渴望白馬王子反遇一個醜陋的怪物。

「嫁怪物隨怪物!」公主變綠怪的同時亦將此生完全與史萊克夫君相許。怪物公主與怪物史萊克,從此情意綿綿,生活也滋潤甜蜜。

雖經過了「拜見岳父」以及「橫刀奪愛」的幾番周折,但最終家中的王室父母還是接受了大綠怪女婿的事實。並最終以「江山大任」相托。當夫君遠涉他鄉之時,同樣勇敢但更加智慧的公主自力更生,組建了強大的婦女護衛隊,與前來挑事的叛軍激戰,並取得不小的勝利。

最終,亦是以快樂收場,繼續與綠怪丈夫過著幸福的「怪物」生活。

《怪物史萊克》於2023年上映,為美國好萊塢知名導演安德魯·亞當森、艾倫·華納執導的動畫作品,製作公司則為夢工廠。該作品改編自知名童書作家威廉·史泰格的同名繪本,影片笑點在於「嘲諷所有的經典童話,並顛覆了一般人對童話故事的刻版印象。」參與配音的好萊塢演員有麥克·邁爾斯、約翰·李斯高、艾迪·莫菲、卡梅隆·迪亞茲。

5樓:匿名使用者

菲奧娜【劇情簡介】

在上一集裡,我們的綠色怪物史萊克鬥敗惡龍,從壞國王法誇手裡救出菲歐娜公主。在新的一集裡史萊克將面臨更大的挑戰:從蜜月歸來的史萊克和菲歐娜見到來自公主父母的邀請信,匆匆帶上老朋友驢子兄弟趕往菲歐娜老家「遙遠國」,那裡的所有居民都熱切的等待美麗公主的到來,而公主的父母卻以為和女兒一起回來的將是一個英俊的王子……

沒有人想到出現在眾人面前的將是這樣一個醜八怪,更別提公主變身以後的模樣了。童話中美麗的結尾往往是「從此兩人幸福的生活」——國王怎能容忍史萊克破壞他早已為女兒設計好的「美好」未來,於是國王請來強大的仙女、「英俊」王子和怪物殺手「穿靴子的貓」,那麼這一次他們又為我們帶來什麼精彩的笑料和出人意外的結尾呢?……

【看點】

2001上映的《怪物史萊克》突破了影史動畫票房紀錄,次年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小金人。夢工廠隨即決定投拍續集,但問題是原本第一集已經擁有緊湊的故事和完美的結尾,能否繼續顛覆童話成為《史萊克2》的焦點。「我們想做一些不同的東西,在準備過程中,我們不停的問自己:

『這個有趣嗎?是不是很感人?有沒有第一集內容豐富?

』」製作人阿倫·沃納這樣說。很顯然,製作方最大的壓力還是來自如何超越自己,和第一集較力。

在我們的第二集的大**中,前面提到的「英俊」王子就是本來要鬥惡龍,闖城堡救出菲歐娜公主的人,但是被史萊克搶先一步,於是在第二集中,王子和怪物史萊克就會為公主而一番「爭奪」,史萊克也要重新面對一些感情上的危機。聽起來很吸引人,不是麼?另外**還會拿一些老**當噱頭,比如在公主和史萊克度蜜月時拿《亂世忠魂》裡的海灘和《指環王》裡的戒指開玩笑。

因此編劇凱利說第二集將繼續用好萊塢作諷喻。

怪物史瑞克一里面菲歐娜公主哼的那首歌叫什麼?

怪物史瑞克1中史瑞克與菲歐娜在草地上互送氣球時的插曲是哪一首?

《怪物史萊克1》裡菲歐娜公主唱的歌是叫什麼?

6樓:

danna glover-it is you

7樓:海盜幫

it is you,danna glover唱的,我有原聲,但如果你要口哨版,我只有從電影裡面直接壓出來的,可以給你傳~~q475278025,註明原聲

怪物史萊克中女主人的名字叫什麼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菲歐娜公主

英語:princess fiona

挺善良的,還有點自戀。

9樓:匿名使用者

是princess fiona(菲歐娜公主)

關於《怪物史萊克1》裡菲歐娜公主唱的歌問題送回復者二的分帖

10樓:海盜幫

it is you,danna glover唱的,我有原聲,但如果你要口哨版,我只有從電影裡面直接壓出來的,可以給你傳~~q475278025,註明原聲

非常感謝樓主!!!!

誰能詳細介紹一下excle中lookup函式和vlookup函式的具體應用

關於vlookup資料的使用可以查閱excle的幫助檔案。不但同一工作簿的不同工作表可以這樣,不同的工作簿也可以這樣引用。vlookup 在 陣列的首列查詢值,並由此返回 陣列當前行中其他列的值。vlookup 中的 v 表示垂直方向。當比較值位於需要查詢的資料左邊的一列時,可以使用 vlookup...

詳細介紹一下美國18世紀曆史,請詳細介紹一下美國的歷史?

主要兩點 1.美國在一戰看著別的國家打仗,大發戰爭財。2.美國在二戰後徹底確立了世界霸主地位 17 18世紀的美國曆史 十三個。紐約 弗吉尼亞 賓夕法尼亞 佛蒙特 緬因 羅得島 佐治亞 馬里蘭 還有幾個想不起來了 是當年英國人建立起來的。他們當年基本上都是資產階級。北美13個殖民地組建美利堅合眾國。...

詳細介紹一下三十六計

三十六計 是一個古語。原為虛指,極言計策之多。後人便附會實有三十六種計策。這三十六種計策如下 第一套 勝戰計 第01計 瞞天過海 備周則意怠,常見則不疑。陰在陽之內,不在陽之對。太陽,太陰。第02計 圍魏救趙 共敵不如分敵,敵陽不如敵陰。第03計 借刀殺人 敵已明,友未定,引友殺敵。不自出力,以 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