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珍珠粉,在臨沂哪裡可以買到啊

2023-01-10 18:25:12 字數 620 閱讀 9279

1樓:

你去市區一些格子鋪都有賣的,但是質量都一般,不能保證是純的珍珠粉,或者你去一些陽光日化店都有賣的,但是真正好的珍珠粉不是8,9塊一包的,或者是10來塊錢的,好的珍珠粉一般上百元

2樓:解惑也

珍珠粉是能**失眠的。我媽媽前段時間就是服用了詠薇堂的珍珠粉以後睡眠質量提高的。膚色也跟著白了。

她開始是每晚只能睡一覺,幾點醒,就從幾點開始睡眠結束。就比如說半夜兩點醒了,就再也睡不著了,接下來就是等第二天天明瞭。

你說的臨沂我不清楚,也不知道有什麼海水珍珠粉,老媽的珍珠粉我在網上買的,你有空可以也去網上找找。或許對你也會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最好不要自己盲目的**!更不要想著不用藥自己調理過來!沒有的!

最後可能導致的病情加重!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家專業的醫院!推薦你來青島!

青島這邊的環境對**失眠很好1青島畢竟是國際化的大城市!而且,當地的青島第二療養院**失眠很有名氣!主要是有個幾十年的老中醫李少華**失眠效果不錯!

是個幾十年的老中醫了!還是個教授級的人物!

4樓:羽翼天使銀

上網淘淘吧,就是有點時間問題。

海水珍珠粉和淡水珍珠粉,哪個好,海水珍珠粉好還是淡水珍珠粉好?可是市面上很少有淡水珍珠粉啊

珍珠從 分,有兩類 海水珍珠和淡水珍珠。海水珍珠在我國有一種,即產於廣西 海南的馬氏珠母貝 pteriamartensii 所產的珍珠,稱為 南珠 淡水珍珠主要產於長江中下游地區,由蚌科動物三角帆蚌 hyriopsis cumingii 或褶紋冠蚌 cristariaplicata 產出。在藥典中,...

有誰知道。珍珠粉在哪可以買到,珍珠粉一般在哪裡可以買到?求解

珍珠粉在網上 藥店都可以買到。它可以起到美白 去痘 去黑頭 去死皮 淡斑的作用,當然,也要注意用法才行。買珍珠粉應當注意 一 認準知名的品牌,如長生鳥 上藥 同仁堂等 二 藥店裡也有假貨。我以前不知道,偶然的機會到藥店裡逛了逛,發現在一些貨架最底層竟然擺著一些臭名昭著的 珍珠粉 都是大包包裝的,上面...

珍珠粉怎麼吃,珍珠粉可以吃嗎

服用珍珠粉一般採用少量多次 如每日2 3次 空腹溫開水沖服,這樣吸收最有效。飯後或每日一次服用吸收效果差些,因為食物中的一些物質,如植酸,會與珍珠粉中的二價金屬離子結合,變成難以吸收的物質,一次服用量過大,超過人體需要,吸收率也會下降。服用珍珠粉 可溶性珍珠粉的同時,喝些牛奶,有利於珍珠有效成分的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