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OL葡萄牙主線任務問題

2023-01-10 17:50:11 字數 1102 閱讀 9970

1樓:愛蘭茨

13章 印度的邀約(必要名聲:8000)

過些日子,玩家從一個路過港口的小販手中收到一封信。

正是在印度的迦瑪要他去印度的信函。

依照內容,有關胡椒通商的交涉受到了阿拉伯商人們的妨礙,現在正處於一個很嚴重的情況。

玩家來到了印度商業都市卡利卡特。

阿爾貝羅到港口迎接他之後,帶他到迦瑪等候的葡萄牙駐在的商務會館去。

一進到城裡,就聽到在廣場的王宮附近有間店裡頭傳出吵雜的喧譁聲。

趕到現場一看,擁有全權掌管香料買賣特權的商人——馬哈蒂爾正跟迦瑪艦隊的軍官爭論。

對於要求降低胡椒****的軍官,馬哈蒂爾要保鑣趕他出去。

阿爾貝羅當著大眾指責他的做法太齷齪,而馬哈蒂爾卻反過來譏笑說他是西方來的野蠻人。

不聽軍官的制止。要靠身過去的阿爾貝羅被保鑣阻止,並且被抓。

阿爾貝羅要玩家跟迦瑪聯絡,話才說完就失去意識了。

聽完玩家的報告,迦瑪立刻動身前往要將阿爾貝羅贖回。

阿爾貝羅平安的被釋放了,但是卻被斥責行為輕率莽撞而被命令禁足。

阿爾貝羅垂頭喪氣的走了出去。

迦瑪請玩家從旁暗中照顧他。

阿爾貝羅正嘆息著拿馬哈蒂爾沒輒時。一個微胖的印度商人走了過來。

商人的名字叫做桑傑伊。

他放話說,對抗馬哈蒂爾只要受到他的後盾,也就是這個城裡的權威人士——薩默林的青睞就可以了。

無法得到阿爾貝羅信賴的桑傑伊,大叫著說他知道如何去取悅薩默林。

阿爾貝羅跟玩家不禁停下了腳步,聽他敘述下文。

聽桑傑伊說,薩默林為了愛妾,想要飼養阿拉伯傳說的巨鳥——盧浮鳥。

就這樣,玩家跟阿爾貝羅決定幫忙尋找桑傑伊所說的鳥。

這是17173中的13章原文

玩家來到了印度商業都市卡利卡特。

阿爾貝羅到港口迎接他之後,帶他到迦瑪等候的葡萄牙駐在的商務會館去。

因此是在卡卡觸發,去了另外一個城市以後,再回來,如果碼頭沒觸發,就在碼頭廣場下,找碼頭**,點激觸發,如已經有阿爾貝羅在那裡就直接點阿爾貝羅。有三種情況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莫三比克做完12章後 滿足8000聲望 出海的時候在碼頭可以啟用任務

我是在莫桑碼頭接到的任務

葡萄牙適合移民嗎?移民葡萄牙生活好嗎

先問自己,會講葡萄牙語嗎? 上海加凱投資諮詢 葡萄牙還是非常適合移民的。根據您描述的,您對於北京不滿的地方主要在於氣候環境,另外孩子上學也是個麻煩事,這兩點上,葡萄牙都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葡萄牙地處伊比利亞半島,氣候比較溫和溼潤。夏季平均氣溫在16 30 之間,冬天在 8 18 左右。因為地勢不同,所...

葡萄牙黃金居留政策是,2019葡萄牙黃金居留許可政策是什麼

012年8月9日,葡萄牙通過了新的移民法,即29 2012號法案 act n.29 2012 of august 該法案是對23 2007號法案 act n.23 2007 of july 4 的修訂。根據這一新法案,葡萄牙 和內政部於2012年9月3日頒佈了11820 a 2012號政令 orde...

西班牙和葡萄牙誰贏,葡萄牙對西班牙誰贏了?

西班牙如果狀態正常甚至rp爆發,絕對贏葡萄牙 這一屆的世界盃強者入雲。但是我只看好一支球隊 葡萄牙。所謂的看好,不是說它能進八強 四強或者打出漂亮比賽那種不痛不癢的東西。我所說得看好指的就是它可以奪冠。其實我們可以看到葡萄牙確實擁有了決大多奪冠的要素 運氣這個重要的要素不好說除外 合理的年齡結構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