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五年級英語很不好,初中英語還能重新教麼?好像重來一次

2023-01-10 15:10:14 字數 2320 閱讀 9444

1樓:愛瑞卡米

小學英語老師的水平也教不出什麼名堂,不用擔心,即使是初中高中老師也未必能指導你完全正確的發音和對話,關鍵在於課後對於閱讀和聽說的學習,比如刻意模仿美劇的對話,相信你能走的更遠

2樓:崇拜曹操姐

我是過來人,我初一英語老師不管我們幾個不好好學習的,我們英語當時一點基礎沒有,考試只能考十幾分,初一的那年我英語期末考試18分,其他科目很好,但是成績不行。到了初三換了英語老師,天天讓做閱讀理解,其他同學英語報全部都做,老師就只讓我做閱讀理解,我開始不懂,後來我閱讀理解幾乎一道題都不錯,這個過程大約半年左右吧,初三英語一直都是90左右,最後英語中考考了98分,我們是120分的卷子,所以我感覺很滿意了,考的我們那邊的重點高中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3樓:卡爾森殿下

你好,初中英語一開始也是很基礎的,甚至跟剛入門差不多,只有好好學,一定可以的。

4樓:

初中英語也是重新開始教的。我小學的英語成績也不好,也是到初中開始學的。

5樓:

初中英語上升了一個高度,學的深度不同,可以自己抓緊時間補習英語

6樓:

會重新開的,重新學。你要好好把握。

7樓:一輩子甜純美好

初中英語會重新學,一步步學更容易更能理解

8樓:lin亦晨

初中英語要比小學的要難

英文怎麼翻譯這段「我現在知道我真正想要什麼,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在猶豫,但是還可以重來嗎?

9樓:愛藍色的夢

我現在知道我真正想要什麼,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在猶豫,但是還可以重來嗎?就算可以,那你還是以前的那個你嗎?」

i now know what i really want, if you can do it again, i will not hesitate, but also can be repeated? even if you can, then you are the one you used to?"

用英文說如果能重來一次我一定找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if i could do it again, i'd be looking for her.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認真對待 的英文翻譯?

11樓:工號

最美國式的:

i would take it seriously if i had my life to live over!

滿意嗎?

12樓:白夜_舞

if i had another chance ,i would take it seriously.

13樓:親著呢

i would take serious if it could come over again.

誰能救救我的英語?(初二) 50

14樓:

建議你背課文,因為很多試題都是課文裡的,而且還有有助於口語!!除了這個就是單詞,你最好先過一遍單詞,用腦子記憶,同時把中文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合上書,對應中文寫英文,這時候需要背的單詞量會很少,記憶也就會加快,效率也高!!當然對於你寫對的也要再看1~3次,不用寫!!!

(麻木抄單詞,有時候會忘的更快//記憶單詞時,不出聲,或小聲,憑它的樣子(形態)記憶)))會寫也要會念!!!切記

1,單詞 2,片語 3,背常用句子

15樓:

那些個都是些無所謂的東西,不用看懂。學英語首先注重的是說,只要能說,那些個所謂的語法自然就會出來,如果你問一個外國人什麼是那些主謂賓,可能他會大搖其頭的。如果你真的想鑽語法的話,就找一本中考總複習(不知道你那裡有麼?

)多做些題就能找到一些基本的語感。如果你想提高英語能力,就多閱讀,多查字典(可以讀一下《21世紀報》或《英語週報》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讀一些物理的英語**)這樣的話很難沒有提高。

16樓:刑暢然

不要說什麼遺傳的原因那是你不願意的學!好好的學吧。什麼都是自己的學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英語很簡單,只要認真看一下課文,認真背單詞,上課認真聽,每天做一篇閱讀應該行的!這可是我的經驗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學啊,別喪氣啊

五年級英語題,小學五年級英語試卷

1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2 what time do you play sports?小學五年級英語試卷 滿分 60分。姓名 一 選出不同類的單詞。10分 1 a winter b cool c spring d summer 2 a cool b c...

英語作文五年級下冊,五年級下冊英語作文大全

last sunday.i and my father went to chuxiong.in the morning we came down the mountain.i saw wooded mountains,wild flowers bloom.we climb up the hill a...

如何學好五年級英語,五年級孩子,英語怎麼學好啊?

首先每天要練四項基本功 聽說讀寫 建議多看些電影 最好看英文動畫片,發音特別標準。如 小熊維尼,peter pan系列,這是個學英語非常好的系列,對了,如果學美式英語,friends是一部很好的 很有名的,對學英文的特別有幫助,你可以學到地道的英語。建議看disney的系列動畫片,裡面會涉及到好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