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文藝卻不非主流的句子,文藝的個性簽名 不要非主流

2023-01-10 15:10:13 字數 6042 閱讀 6400

1樓:回憶

窮人站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鉤,鉤不著親人骨肉;有錢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槍棍棒,打不散無義賓朋。英雄至此,未必英雄。大英雄手中槍翻江倒海,抵擋不住飢寒窮三個字。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又何況一幫說相聲的呢?一步一步地苦熬苦掖,終於我們也看見了花團錦簇,我們也知道了彩燈佳話。那一夜,我也曾夢見百萬雄兵 ——郭德綱

2樓:沉夜孤星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因你在,那些良辰美景才值得期待)

3樓:澉約昭淺

歌盡桃花舞長安,韶華傾負玉消殘清明雨上,暮色微涼,攜一壺酣醇陳釀,泛舟薄靄春江; 佳人何方,指間弦傷,奏一曲鸞鳳求凰,憶你淺笑模樣; 提筆兩行,淚落腮旁,抒一段雲煙過往,終作已舊篇章; 月度銀牆,心緒棲惶,醉一枕大夢黃梁,為誰半生痴狂; 殘紅成殤,徒添悵惆,拂一身斑駁風霜,嘆卻世事無常

4樓:回憶

你微微的笑著,不同我說著什麼,我卻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很久

5樓:達

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想想那個畫面,簡直了。)

6樓:王倩

喜歡不知所起,一時心動,再而衰,三而竭;愛不知所終,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銘心。

7樓:離02048歉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王家衛『重慶森林』

8樓:沉夜孤星

你來人間一趟,要看看太陽,和心上人走在街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分鐘我站在何地,怎麼竟跟你活在一起。緣是鏡中花,留在鏡中死,原諒我不記得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壺酒空半樽淚,千思百味人間醉。我自己對於我有故事,你有酒嗎的迴應。

1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12樓:峰佘無敵

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到這日才發現,曾呼吸過空氣

13樓:曉淡

謝謝你,走過我身旁。陌生的你像熟悉的陽光,提醒我身處在地球遊蕩。原來,我還會看你看到慌亂。

14樓:光頭凱凱凱

三年了,我等這個機會三年了,我不是要證明我有多了不起,我只是要證明我失去的東西,我要親手拿回來。

15樓:不知道叫什啥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很多古詩句都有文藝卻不非主流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真的是可以讓人忘卻一切的良藥,無論多刻骨銘心,都會讓你慢慢忘記,實在不行,還有死亡這個硬關機按鈕.

17樓:小丞睡不醒

我們來自泥潭

we come from the mire,我們在地獄高歌

we're singing in hell.

我們渴望權利

we yearn for rights,

我們充滿野心

we are full of ambition.

我們強大冷靜

we are strong and calm,我們優雅自持

we hold ourselves gracefull我們從不後悔

we never regret

我們是永遠高貴純潔的

we are always noble and pure斯萊特林

slytherin

18樓:m雅頌

君子清輝,如皓月當空。

19樓:海綿是寶寶

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出現在我生命中,只要是你,所以就算遲點都沒關係。

20樓:涼笙墨染

繁花似錦覓安寧,淡雲流水渡此生。

21樓:吾王被我抱走啦

他不過隨手送了你一朵花,你卻紅了臉想用餘生相許

文藝的個性簽名 不要非主流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一杯綠茶 ,沁人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23樓:夜oo行衣

你的想法就挺非主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夜闌臥聽風吹雨 鐵馬是你 冰河也是你

君問歸期未有期 巴山是你 夜雨也是你

月落烏啼霜滿天 江楓是你 漁火也是你

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是你 相思也是你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是你 不知也是你

有哪些文藝範的句子?

25樓:靖央捷穎馨

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葬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我只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風輕雲淡,歲月安好

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如果有來生,

我要做一棵樹,

站成永恆,

沒有悲歡的姿勢。

一半在土裡安詳,

一半在風裡飛揚,

一半灑落陰涼,

一半沐浴陽光,

非常沉默非常驕傲,

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

求一些文藝暖心的句子,但不要很矯情的,不要非主流的

26樓:u丶

時間總會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後

27樓:清曉輕歌

嘿,今天等很涼陽光很暖,你下樓吧。我在宿舍外面聽一個男生給女朋友打**說的。

28樓:死亡的步伐

你若安好,那還得了。

初戀無限好,只是掛得早。

低調不代表,沒調。

29樓:九黎子

此後我們亦會變得堅強,所以好姑娘,迎著光,不要著急,不要慌。

求好聽的句子,拒絕非主流。可愛的、幽默的,有哲理的。都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嘆息留給昨天,把開拓留給今天,把希望留給明天。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可以倒帶重放,人生不可能重頭再來。

羨慕別人所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真正的友誼並非要像夏日一樣炎熱,但一定要像冬日的白雪一樣純潔。廣漠無垠的沙漠熱烈地追求著一葉綠草的愛,但她搖搖頭,笑著走開了。

水、空氣、陽光,它們維繫著我們的生命,卻常常被我們所忽視。也許有一天,生命因缺少它們而萎縮,我們才會懊悔自己的粗心。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一份柔柔的溫情——這便是生活。

當我成功時,用日記儘可揮灑內心的喜悅;當我失敗時,也可在日記中整頓低落的情緒;當我快樂時,日記是一片寬闊的天空;當我寂寞時,日記是一位真誠的友人,我可以敞開胸懷與她神侃;當我迷惘時,日記是一隻執著的小船,載著我駛向真理的彼岸。

31樓:匿名使用者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朝著前方跑,發現前面沒有路。

有什麼有深意的句子,但是不非主流也不裝逼的那種嗎

33樓:

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歸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無法復原,即使最狂熱最堅貞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瞬息即逝的現實,唯有孤獨永恆。

來自百年孤獨

34樓:井雅楠

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問。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35樓:互信互助互愛

1、如果你的心真是柔情似水,軟的不行,那就先放冰櫃裡冰冰唄,會硬的。

2、這本書特別特別好看,所以一直捨不得看。

3、經常會從夢中驚醒,因為做了一個餓夢,好餓好餓的夢。

4、你這人沒啥特出眾,就是面子夠堅固……

5、我人生中最怕的三件事,第一是怕死,第二是怕生病,第三是怕生病的時候死。

6、我努力剋制心中那集大成的魔,卻忽略你可能只是那打醬油的鬼。

7、好馬不吃回頭草,所以我一直不回頭向前繞圈走,結果我又碰上那草了。

8、你的出眾,十字形容:五官很精緻,組合很模糊。

好聽的句子..不要非主流的

36樓:幸方禕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哀莫大於心不死。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卻全都是假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風....

★回望燈如舊,淺握雙手。

★下輩子不再為人,下輩子不再遇見。

★在下一個路口,思念某一種溫度。 那麼人的一生有多少路口呢?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牽手,生命線就交錯。放手,平行線仍依舊.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傷痛就像在木頭上刻下一道道疤痕,永遠不會泯滅.

★從長遠來說,我們都死了。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但我可以肯定你回頭我一定還在...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所以,我不會讓你認識我....

★生不對,死不起。 那人到底要怎樣?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說堅強是騙人的...再怎麼不堅強,也可以念念不忘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37樓:戚範弓秋靈

有人說,相遇太美就會忘記宿命,離別太美就會銘記一生。

「文藝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3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世界上最美妙的莫過於此,在不諳世事的年紀,對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絢爛的理想本身。

文藝唯美的句子文藝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you re gone,let off fireworks skies remained abstruse too cold.你離開之後,放過煙火的天空依舊深邃得冷漠 他們的笑聲很悲壯 表面的輝煌掩蓋不了青春的蒼茫。那些我們以為發生過的事,其實從來就沒發生過。那些我們以為愛過的人,卻永遠地愛著我們。...

文藝範的句子簡短句子,有哪些文藝範的句子?

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往往身不由己。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自己盡力了,努力了,就好。2.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3.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4.思念一個人的...

表達感情文藝句子,表達感情文藝的句子有哪些?

1.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2.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3.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4.曾經,不論其好壞,都是一種回味,一種感受,一種思索,不能讓它,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成為前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