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蛋糕徵文

2023-01-10 12:40:14 字數 662 閱讀 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讓你過生日最難忘的場面,就行了。

我是一個喜歡吃蛋糕的小女孩,香甜的奶油,軟軟的蛋糕,再加上脆脆的的巧克力,啊,美味極了!但我覺得任何蛋糕店的蛋糕都比不上麥田的蛋糕美味可口,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受呢?請聽我給你講這樣兩件事.

事件一:「生日蛋糕,我要麥田!」

2023年9月9日是我十歲的生日。那一天,我和我的死黨一起度過了一個十分快樂的星期6.晚上,媽媽問我:

「女兒,你想吃什麼蛋糕啊?」我大聲喊道:「生日蛋糕,我要麥田!

」事件二:「雖然很急,但我還要麥田!」

我們學校春、夏季4點40才放學,而我每個星期4的5點半都要去少年宮的合唱團訓練,我和媽媽都覺得回家吃飯時間不允許,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學校對面正好有一個麥田蛋糕店,放學之後去那買點蛋糕吃吧!」後來,媽媽給我買了1個長條麵包,我咬了一口,啊!

奶油、葡萄乾和麵包,美味極了!就連忙對媽媽說:「媽媽。

雖然去合唱很急,但我以後永遠要麥田蛋糕!」

麥田蛋糕讓我回憶起了童年是快樂的時光!我愛麥田,更愛那香濃美味的麥田蛋糕!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我十一歲的生日,我非常高興,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是什麼樣的生日蛋糕呢,肯定很好吃吧。」在晚上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給我吃了蛋糕,真好吃!

小麥田除草,小麥田除草劑什麼最好?

圖中第一圖是 多花黑麥草,一般使用甲基二磺隆,唑啉草酯防除。另一種雜草是雀麥,使用氟唑磺隆防除。建議明年使用唑啉草酯 氟唑磺隆防除。小麥田除草劑什麼最好?異丙隆可以防除禾本科雜草和部分闊葉雜草,目前國內有多個產品登記在麥田使用。異丙隆自20世紀80年代開始在小麥生產上應用,到目前仍是麥田除草的當家品...

麥田什麼草?如何防治,什麼草?麥田,如何防治?

小麥除草 可在小麥3葉一心葉期以後,麥田裡雜草出齊,溫度在10度以上,平均日溫度不低於5度時,前後幾天無特除天氣,可以噴施小麥除草劑防除麥田雜草。婆婆納闊葉雜草可選用雙氟磺草胺,唑草酮,氯氟吡氧乙酸,苯磺隆,二甲四氯鈉,氟氯吡啶酯等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

關於麥田怪圈的選題,麥田怪圈的形成有哪幾種說法?

是 英國商業電磁 搞的鬼 有一個麥圈被人破譯了其中的亂碼,得出了 英國商業電磁 幾個字 英國工業非常發達,領先世界,這也許是他們祕密的新型鐳射 實驗吧!麥田怪圈的形成有哪幾種說法?關於麥田怪圈成因,目前主要有五種說法。一是磁場說。有專家認為,磁場中有一種神奇的移動力,可產生一股電流,使農作物 平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