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人守衛怎麼打小小

2023-01-10 12:00:09 字數 990 閱讀 1954

1樓:帥哥_我愛

這其實不難打,但也不好打,有幾個前提:1、你的補到怎麼樣?2、你的走位怎麼樣?3、技巧怎麼樣?

我所說的,都是你們倆這3點相差不大的:

魚人,當然主升踩,2級可選擇被動3級踩4級學加攻速的那個(有段時間沒玩魚人了,忘記叫什麼了啦~)5級踩6級大招7級踩(如果你裝備較好,建議7級去殺他。小小一般9~10級才升1級打,所以剛開始皮不厚,點了大招,踩到就好殺了。然後慢慢壓制他就ok了。

裝備路線(本人不專業啊):

出門:1、小雞2、1個吃樹3、1個大藥4~6、樹枝(如果對自己的不到不抱有太大的信心,你可以出門後,補幾個兵,出一個補刀斧,可以大大提高你的補到能力)

之後出1、相位鞋2、先鋒盾3、龍心(不順的話可以先出1~2個護腕撐血。你要是覺得抓不到人,就先別出龍心,在出龍心之前先出跳刀,看到小小,一個大,然後就直接跳過去踩《建議如果可以,就跳刀他前面,踩到後就開加速猛打》)。後期有優勢了可以出強襲或者希瓦的,(有人覺得黑皇杖不錯,但是貌似小小的技能是無視魔免的,所以,bkb就算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壓力,裝備很簡單,假腿,跳刀,過去r,點火,aaa,r,aaa,死了。這時候小小裝備頂多跳刀,祕法,魂戒,加上紅帳或者半成品。沒多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腿,勳章(減防禦那個),瘋狂,一個先鋒盾,如果必要出個跳刀。這樣魚人可以在團戰時和追殺時達到最高輸出。先點燈,不要上瘋狂,走上去,吃小小的技能,走的時候可以走s路線,或者z路線,如果小小暈不住你,或者小小暈技能一結束,馬上開瘋狂,加速,還有點上勳章減防禦,小小吃不了幾下技能就死了的。

建議 大升滿,被動暈能點則點,主動暈點滿,加速的看情況而定,一般 2—3級已經很好用了,這樣出裝加點的魚人根本不怕小小的vt連擊。

4樓:朩頭醬

點燈跳過去r住a,被vt之後開t追著a,穩死

5樓:淺墨無暇

假腿瘋狂臂章,暈住點火,開臂章幾刀捅死

dota魚人打小娜迦

我建議的打法就是 直接打死跟拼死 我說的直接打死就是不給他分身以及開大的機會幹掉他 象你說的沉默也可以出的 這樣的可以出跳刀 沉默 大炮 金箍棒 希瓦 羊刀 不推薦 風杖 不推薦 這些有群傷跟控制的物品 但最重要的是你的魚人有攻擊速度 配合25 的暈跟減防 什麼人在魚人面前都是脆皮 拼死就簡單了 就...

lol魚人怎麼玩,英雄聯盟魚人怎麼玩好?

裝備你照著推薦裝出,如果覺得不行就用盒子的推薦出裝,建議連招先e過去,開w,q看情況用,大招可以在最後放出來或者先手,效果都還不錯 英雄聯盟魚人怎麼玩好?魚人的話是出門先帶多藍或3紅 到3級是一個爆發期 錢夠回來出一耀光,再出法穿鞋 先在已經到前期多後面一點了 再出大棒合成帽子接下來就要看情況了 順...

dota面對小小水人組合怎麼辦

閃爍技能啊,或者跳刀,彈彈杖。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關鍵位置插眼,一看到對面他倆想幹壞事,沒有隊友幫助趕快跑。防患於未然。一般小小前期單殺還是挺猛的,他倆不殺你 耍你已經很幸運了。打 unstuck 過60s後回城 不過你的對手那麼毒 這招也難用了 除了60s內你不能操作外 現在受傷似乎也不能用了 不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