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褲分幾個種類,褲子分幾種啊,像是九分什麼什麼之類的

2023-01-10 08:45:09 字數 5897 閱讀 2067

1樓:練習

正規的跨褲就一種就是:低腰的一整條褲子鬆鬆的地下有點皺褶現在有很多廠家從跨褲延伸處很多長的很像跨褲的褲子1.低腰的,膝蓋以上的地方都是鬆鬆垮垮的從膝下到腳踝的地方開始慢慢的變小但是地下還是有點皺褶

2.低腰的,也是一整條鬆鬆的但是穿在身上沒有跨褲來的那麼大非主流的跨褲的特點就是穿的很低很低:

要帶要隱約露出來,或者就會全部露在外面

這裡有如片可以參考:

如果伱上半身不會很長的話

你還是可以穿跨褲的,會有嘻哈的味道

上面配件寬版的t恤,在帶條項鍊

在飾品方面多用點心裝扮

會讓伱的衣服會有不同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瘦的話,

我介意你不要穿跨褲啊``那樣不怎麼好看啊

我男朋友也很瘦,他穿起來就不好看

如果可以的話我介意你去穿levi's的褲子啊```他們男生的褲子都不錯哦

而且瘦瘦的穿他們家的直桶褲就很不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垮褲的話沒有分什麼種類 就是看檔底的程度而已 也就是 誇張程度了 也就是所謂的的低檔褲 有的只有低下來5公分 也有的是10多公分 甚至20多公分的 都有看你自己喜歡 穿出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樣 相對更誇張更搶眼而已 特點的話 就是低腰 低檔 穿出來大大的效果 還有就是小腳 穿出來整個感覺就是垂垂 墜感 他有很多說法呢 瀨屎褲 低檔褲 垮褲 等等 拉

你完全適合穿了 一般有些 跳街舞的 高高瘦瘦的不就這麼穿的麼 我們學校有個跳街舞的 比你還高 還很瘦的 就是這麼穿的 在配件t恤 很有型 其實 不是不適合就不能穿 有時候也需要看配的怎麼樣 配的好看的話 那就 很完美啊

褲子分幾種啊,像是九分什麼什麼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分長褲、九分褲、七分褲、中褲、短褲、熱褲幾種。

長褲:指由腰及踝,包覆全腿的褲子。

九分褲: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九分(9/10)長做出來的。褲子穿在身上之後的長度到腳踝位置的,就稱為九分褲了。

七分褲:指褲子長度按照人正常褲長7/10的長度左右。

中褲:中褲也叫七分褲,比長褲和九分褲短,而比短褲長的,一般都是到膝蓋位置。

短褲:短褲要比熱褲長一點,比中褲短兩拳左右。

熱褲:熱褲指一種非常短的短褲,短襠緊身。

5樓:關曉峰記密碼版

一般有短褲 五分褲 七分褲 九分褲 和正常的 還有西褲可以選擇留褲腳這樣就算比正常長一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長褲,9分褲,8分褲,7分褲,5分褲,短褲,超短褲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分′五分,三角,四角。

褲子的口袋分為幾種型別,分別叫什麼名字?

8樓:

暗袋 斜插袋

挖袋直插袋

也有按照角度命名的口袋

9樓:葉晨一一一一一

褲子口袋有

1、插袋

2、斜插袋

3、直插袋

4、挖袋

5、暗口袋

酒分幾個種類?

10樓:抽菸屁的哥哥

酒類的品種繁多,分類方法也不一致,一般按釀造方法、酒度、原料**、總糖含量、香型、色澤、曲種等進行分類,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1)按釀造方法分類,可分為:釀造酒(發酵酒)、蒸餾酒和配製酒。

像黃酒、葡萄酒、果酒、啤酒等都屬於釀造酒,而馬奶酒、牛奶酒、醪糟等民間發酵的、不經蒸餾的含酒精飲品也在此列。這類酒的特點是酒度低,一般在3%-18%之間,且營養成分較豐富,不宜長期儲存。

中國白酒、伏特加、威士忌、白蘭地、金、朗姆號稱世界六大蒸餾酒系列,這類酒的特點是酒精度數高,一般在30%以上,但是它們幾乎不含人體所必須的營養成分,由於是蒸餾冷凝後的原酒,必須經過長期陳釀,短則2-3年,長則8-15年以上。而像我國北方也有一些蒸餾型的馬奶酒、牛奶酒,但酒精度較低,不到30%

我國的配製酒分為露酒和調配酒兩類,其中著名的露酒有竹葉青、蛇酒、麝香酒、蔘茸酒等;而雞尾酒則是最為典型的調配酒。

(2)按酒度分類,可分為:低度酒、中度酒、高度酒。

低度酒的乙醇含量在20%以下,發酵酒和某些配製酒在此列。

中度酒的乙醇含量在20%--40%,多數配製酒均在此範圍。

高度酒的乙醇含量在40%以上,各種蒸餾酒均屬此類,某些配製酒也在此列。

(3)按原料分類,可分為:白酒、黃酒、果酒

白酒是以糧食(高粱、玉米、稻米、麩皮等)釀造的;黃酒一般是以稻米、玉米和小米為原料;果酒就不用說了,以各種水果製造的,最典型的就是葡萄酒。

(4)按總糖含量分類,這是葡萄酒、黃酒和果酒等發酵酒的一種分類方法。通常總糖含量以葡萄糖計,可分為幹型、半乾型、半甜型、甜性、濃甜性。

(5)按香型分類,中國白酒評比是以香型分類,有四種基本香型:

茅香型(醬香型):以茅臺酒為代表

瀘香型(濃香型):以瀘州老窖和五糧液為代表

汾香型(清香型):以汾酒為代表

米香型:以桂林三花酒為代表

其他香型

(6)按色澤分類

啤酒常分為三類:1)淺色啤酒 2)深色啤酒 3)黑啤酒

葡萄酒也可分為三種:1)白葡萄酒 2)紅葡萄酒 3)桃紅葡萄酒

(7)按曲種分類,主要針對中國白酒和黃酒

白酒可分為:1)大麴酒 2)小曲酒 3)麩曲酒 4)混麴酒 5)其他糖化劑

黃酒可分為:1)麥曲黃酒 2)紅曲酒

11樓:似羽喻端靜

酒的分類:高度白酒,低度白酒,幹型葡萄酒,半乾型葡萄酒,甜型葡萄酒,起泡葡萄酒,啤酒、黃酒、米酒,保健酒,藥酒,威士忌,伏特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酒的分類:

我國有悠久的釀酒歷史,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釀造出許多被譽為「神品」或「瓊漿」的美酒。著名唐代(618-907)詩人李白、白居易、杜甫等都有膾炙人口關於酒的詩篇流傳至今。據歷史記載,中國人在商朝時代(約3,700年前)已有飲酒的習慣,並以酒來祭神。

在漢(25-189)、唐以後,除了黃酒以外,各種白酒、藥酒及果酒的生產已有了一定的發展。

中國酒品種繁多,風格獨特,大致分為:

1、按酒精含量分:

˙高度酒(51%-67%)

˙中度酒(38%-50%)

˙低度酒(38%以下)

2、按酒的含糖量分:

˙甜型酒(10%以上)

˙半甜型酒(5%-10%)

˙半乾型酒(0.5%-5%)

˙幹型酒(0.5%以下)

3、按酒的製造方法分:

˙釀造酒

˙蒸餾酒

˙配製酒

4、按商品型別分:

˙白酒˙黃酒˙啤酒˙果酒˙藥酒˙仿洋酒

二、黃酒:

黃酒是我國特有的傳統釀造酒,至今已有三千多年曆史,因其酒液呈黃色而取名為黃酒。黃酒以糯米、大米或黍米為主要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壓榨而成。黃酒為低度(15%-18%)原汁酒,色澤金黃或褐紅,含有糖、氨基酸、維生素及多種浸出物,營養價值高。

成品黃酒用煎煮法滅菌後用陶壇盛裝封口。酒液在陶壇中越陳越香,故又稱為老酒。

黃酒之分類:

黃酒品種繁多,製法和風味都各有特式,主要生產於中國長江下游一帶,以浙江紹興的產品最為著名。黃酒大致可分為:

1、按原料和酒麴分

糯米黃酒

以酒藥和麥曲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南方地區。

黍米黃酒

以米麴黴製成的麩曲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北方地區。

大米黃酒

為一種改良的黃酒,以米曲加酵母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吉林及山東。

紅曲黃酒

以糯米為原料,紅曲為糖化、發酵劑。主要生產於中國福建及浙江兩地。

2、按生產方法分:

淋飯法黃酒將糯米用清水浸發兩日兩夜,然後蒸熟成飯,再通過冷水噴淋達到糖化和發酵的最佳溫度。拌加酒藥、特製麥曲及清水,經糖化和發酵45天就可做成。此法主要用於甜型黃酒生產。

攤飯法黃酒

將糯米用清水浸發16至20天,取出米粒,分出漿水。米粒蒸熟成飯,然後將飯攤於竹蓆上,經空氣冷卻達到預定的發酵溫度。配加一定分量的酒母、麥曲、清水及浸米漿水後,經糖化和發酵60至80天做成。

用此法生產之黃酒質量一般比淋飯法黃酒較好。

餵飯法黃酒

將糯米原料分成幾批。第一批以淋飯法做成酒母,然後再分批加入新原料,使發酵繼續進行。用此法生產之黃酒與淋飯法及攤飯法黃酒相比,發酵更深透,原料利用率較高。

這是中國古老的釀造方法之一。早在東漢時期就已盛行。現在中國各地仍有許多地方沿用這一傳統工藝。

著名的紹興加飯酒便是其典型代表。

3、按味道或含糖量分:

˙甜型酒(10%以上)

˙半甜型酒(5%-10%)

˙半乾型酒(0.5%-5%)

˙幹型酒(0.5%以下)

4、按其它不同方式分:

根據酒的顏色取名:

˙如元紅酒(琥珀色)

˙竹葉青(淺綠色)

˙黑酒(暗黑色)

˙紅酒(紅黃色)

根據加工工藝不同取名:

˙加飯酒(原料用米量加多)

˙老廒酒(將浸米酸水反覆煎熬,代替浸米水,以增加酸度,用來培養酵母)

根據包裝方式取名:

˙花雕(在酒罈外繪雕各種花紋及圖案)

根據特殊用途取名:

˙女兒紅(女兒在出生時將酒罈埋在地下,待女兒出嫁時取出,敬飲賓客)

三、中國白酒:

白酒是中國傳統蒸餾酒。又稱「燒酒」及「白乾」。據《本草綱目》紀載:

「燒酒非古法也,自元時創始,其法用濃酒和糟入甑,蒸令氣上,用器?滴露。」由此可以得出,我國白酒的生產已有很長的歷史。

中國白酒以穀物及薯類等富含澱粉的作物為原料,經過發酵蒸餾而成。酒度一般都在40度以上,但目前已有40度以下之低度酒。

中國白酒之酒液清澈透明,質地純淨、無混濁,口味芳香濃郁、醇和柔綿、剌激性較強,飲後餘香,回味悠久。中國各地區均有生產,以山西、四川及貴州等地產品最為著名。不同地區的名酒各有其突出的獨特風格。

中國白酒以黃酒演化而來,雖然中國早已利用酒麴及酒藥釀酒,但在蒸餾器具出現以前還只能釀造酒度較低的黃酒。蒸餾器具出現以後,用酒麴及酒藥釀出的酒再經過蒸餾,可以得到酒度較高的蒸餾酒,即中國白酒。

中國白酒之分類:

白酒品種繁多,製法和風味都各有特式。白酒大致可分為:

1、按生產原料分:

糧食白酒以高粱、玉米、大米及大麥等為原料釀製而成。出名及優良白酒中絕大多數為此類酒。

薯乾白酒

以甘薯、馬鈴薯及木薯等為原料釀製而成。薯類作物富含澱粉和糖分,易於蒸煮糊化,出酒率高於糧食白酒,但酒質不如糧食白酒,多為普通白酒。

其它原料白酒

以富含澱粉和糖分的農副產品和野生植物為原料釀製而成。如大米糠、高粱糠、甘蔗、土茯苓及葛根等。這類酒的酒質不如糧食白酒和薯乾白酒。

2、按釀造用曲分:

大麴法白酒以大麴(麥曲)(一種粗製劑,由微生物自然繁殖而成)作為釀酒用的糖化劑和發酵劑。因其形狀像大磚塊而得名。酒醅經蒸餾後成白酒。

具有曲香馥郁、口味醇厚、飲後回甜等特點。多為名酒和優質酒。但因耗費糧食,生產週期長等原因,發展受到限制。

小曲法白酒

以小曲(米曲)(相對於大麴而言,又因新增了各種藥材而又稱為藥曲或酒藥)作為釀酒用的糖化劑和發酵劑。此酒適合氣溫較高的地區生產。具有一種清雅的香氣和醇甜的口感,但不如大麴酒香氣馥郁。

麩曲法白酒

以麩曲(用麩皮為原料,由人工培養而成。因生產週期短,又稱快曲)為糖化劑,酵母菌為發酵劑製成。以出酒率高,節約糧食及生產週期短為特點,但酒質不如大麴白酒及小曲白酒。

九分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九分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鞋子

各類平底休閒鞋都可以 飛邊布鞋 老頭鞋都好看呢。破洞九分褲穿什麼樣的鞋子搭配 淺口平底休閒尖頭繫帶小皮鞋帆布鞋淺口休閒鞋 可露出腳踝 坡跟帶狀的涼鞋 指甲油 如果是女生的話 孔雀藍色涼鞋很好看的白色 淺粉 如果是女生的話 米色 淺棕色 都不錯不好意思我暫不能發圖 可去 之類網上參考相關單品和搭配吧 ...

卡其色的九分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卡其色九分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經典故事 卡其色闊腿褲搭配,闊腿褲這個版型已經深受大眾的喜愛,不管是春夏秋冬哪個季節都會有出現,而且版型款式都能讓人接受,也非常顯瘦,經典故事 卡其色闊腿褲搭配白色高領上衣 花色長款風衣,這樣的效果棒棒噠。卡其色闊腿褲也可以搭配花灰色呢子大衣,灰色在今年也比較的流行,從默默無聞的配搭顏色到主色調,它...

駕駛證分幾種啊,駕駛證分幾種?有什麼區別?

公安部發布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1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 b1 b2 c1 c2 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