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桌面圖示怎麼自由設定,蘋果手機桌面圖示怎麼隨意放?

2023-01-10 08:30:12 字數 4605 閱讀 6055

1樓:茶妮蔻

1、將iphone手機解鎖至【主螢幕頁面】的狀態下,長按【任意圖示】進入編輯模式。

2、選擇【想要移動】的圖示,拖**標至【想要放置】的位置。

3、將【想要移動】的圖示拖動至目標位置後,鬆開手即可。

4、完成iphone手機的桌面圖示自由排列後,再次按下【home鍵】即可退出編輯模式。

2樓:小心傑傑

操作步驟如下;

1.按住想擺放的圖示直至抖動,

2.拖至想要擺放的位置即可,

3.擺放好了按home鍵退出編輯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先把幾個圖示放在一起,然後就可以編輯圖示,在把要放在桌面再拖出來。

4樓:愛濤

一、開啟資料夾,長按任意圖示進入編輯模式,圖示會不停抖動。

四、重複以上步驟,創造出自己喜歡的螢幕布局。

蘋果手機桌面圖示怎麼隨意放?

5樓:

工具/原料:蘋果6手機。

1、首先開啟的蘋果手機,在蘋果手機桌面上找到一個要移動的應用圖示並長按它。

2、然後把這個應用圖示移動到想要的位置。

3、接著點選螢幕中的home鍵。

4、通過以上操作,就把蘋果手機中的桌面圖示移動到想要的位置了。

6樓:松鼠就是我

1、同屏移動,按住一個你要移動的圖示,直到所有圖示都開始抖動,然後拖**標放到你想放的位置就可以了;

2、將一個圖示移動到另一個螢幕,同樣長按應用,圖示都開始抖動,然後拖動到另外一面。

2、在iphone手機上找到設定的圖示,點選進入下一步;

3、找到通用的選項,點選進入;

4、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還原主螢幕布局,點選進行圖示排列位置的還原。

蘋果手機的桌面圖示怎麼自由設定

7樓:楊彬

這個問題有很多人不會搞 這裡我教大家怎麼來設定希望能幫到大家

1。先下一個91熊貓桌面 2 用手機進入91熊貓桌面 3。在裡面可以看到一個貼心設定功能在手機的又下方 4.

進入貼心設定後你看到那個高階功能裡面就有一個圖示位置任意擺放的功能了開啟它就ok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未越獄是不能隨意擺放圖示的,越獄後可藉助homescreendesigner、anchor、boxy2等外掛實現。

此處以boxy2為例講述一下操作方法:

第一步,在cydia裡新增數字源(apt.178.com);新增“hankyouriphone”源(repo.hankyouriphone.org);

第三步,安裝完成後在iphone的設定裡下拉找到boxy2,在網上檢索佈局配置或者自行試驗,這裡貼出筆者自己的配置圖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一個頁面不都按順序排滿?那個好像要下美化軟體,不過要先越獄 。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圖示 成自己想要的型狀

10樓:案例安啦

2、接著開啟這個軟體並點選桌面快捷方式。

3、然後點選螢幕中的加號鍵。

4、接著點選從相簿中選擇圖示。

5、然後輸入軟體名稱。

6、接著點選跳轉目標。

7、然後選擇想要的自定義應用。

8、最後點選新增圖示到螢幕就可以了。

9、通過以上操作,就把某個應用設定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了。

11樓:焱炙淼

想要在iphone上自主設計圖示,需要藉助一款名為cocoppa的應用,我們接下來的diy過程都將要在這裡進行。 選擇喜歡的**作為桌面圖示。 選中連結型別。

通過safari設定快捷並生成圖示。

蘋果手機主屏圖示設定方法

一、重新安排圖示:

1)觸碰並按住任何一個 “主螢幕” 螢幕的圖示,直至圖示開始擺動為止;

2)拖移圖示來安排其位置;

3)按 “主螢幕”按鈕來儲存你的排列方式。

二、製作其他 “主螢幕” 螢幕:

在安排圖示位置時,請將圖示拖移到螢幕的右邊沿,直到新的螢幕出現為止。你可以輕點一下返回原來的螢幕,並且拖移更多的圖示到新的螢幕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住圖示不要動,停頓3秒 你就可以隨意移動到指定的位置了~有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

蘋果手機螢幕圖示大小怎麼設定?

13樓:憂慮男**座

以iphone 7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iphone 7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二、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顯示與亮度”選項。

三、然後找到“檢視”一項並點選進入。

四、進入以後,選擇”放大“就是放大後的圖示。左右切換下面的**可以檢視放大後內容的效果,最後點選設定即可。

14樓:六日談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點選選擇顯示與亮度;

2、點選檢視;

3、選擇放大;

4、回到主介面就能看到圖示放大效果了。

15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如何改變蘋果手機圖示的大小

16樓:王思想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桌面圖示大小,不懂馬上教會你!

蘋果手機14系統桌面大圖示怎麼自定義

17樓:侍芹

你想把這個圖示改成一個桌面有大圖示的話,那那麼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桌面顯示的,它裡面有圖示大小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系統桌面的大圖示,你需要開啟設定,然後進到元件裡,然後在主校裡面設定你的圖示尺寸

19樓:洋依風

蘋果手機系統桌面大圖示如果你想要聽你的話,你可以設計設定個性化大圖示模式。

蘋果手機桌面圖示怎麼個性化設定?

20樓:小度的助手

1、開啟手機,找到需要排序的軟體應用。

2、長按需要排序的手機應用不動,直至出現抖動的編輯介面。

3、按住需要移動的圖示進行拖動,拖至喜歡的位置即可。

4,拖動完成後點選home鍵,完成設定。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桌面圖示?

21樓:陸陸陸陸陸陸兒

操作方法

開啟手機,找到需要排序的軟體應用。

長按需要排序的手機應用不動,直至出現抖動的編輯介面。

以手機qq為例,按住手機進行拖動,拖至喜歡的位置即可。

拖動完成後點選home鍵,完成設定。

特別提示

蘋果手機只能按順序排列,不能將兩個軟體分隔開排列,兩者之間不能留空白。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9名;同年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1名。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同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22樓:函澤懷

iphone圖示的設定包括圖示移動、圖示資料夾的建立、新增螢幕方法、 圖示改動方法等等。

一、圖示移動1

進入桌面後,手指放到任何一個圖示上不要動,2-3秒後,所有圖示全部開始晃動,拖動想挪動的圖示到理想位置成功後按下home鍵即可。

二、圖示資料夾的建立

1、建立資料夾

一直按住桌面上的任意一個圖示,當圖示開始抖動時,你就可以拖**標了。將任意一個圖示託到另一個圖示上面,兩個圖示重疊後你就可以建立一個資料夾了。按home鍵成功。

2、取消資料夾

進入資料夾,按住要移出來的那個軟體圖示,直到它抖動,然後用手指將你要移出來的圖示,拖到資料夾框外面就可以了。

三、新增螢幕方法:

如果只有兩個屏,先建立第三瓶使用上述方法將任意一個程式移動到第二屏邊緣保持1秒後系統會自動建立第三屏。

四、圖示改動方法2

建議小一些的排序使用手機即可,對於大一些的整理則建議使用itunes進行排列。使用itunes排序,首先使用資料線進入連線電腦,開啟

itunes程式選擇自己的iphone裝置,點機右側的應用程式標籤,隨後主螢幕便會出在介面上,隨後用滑鼠拖動便可以進行排列。

23樓:空卿俞彗

操作步驟如下;

1.按住想擺放的圖示直至抖動,

2.拖至想要擺放的位置即可,

3.擺放好了按home鍵退出編輯模式。

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華為手機桌面圖示怎麼恢復原狀?

按手機中間按鍵,進入手機內建桌面,把需要常用執行的程式,按住不動,出現桌面浮動,不鬆手,左右移動手指,圖示移動到你指定的桌面位置。如果你手機是啥圖示也沒有了,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正常桌面。如果是安卓的手機,桌面圖示移除後還能找回,進入選單欄,長按程式圖示,拉到桌面就好 ios的手機,桌面圖示移...

蘋果手機桌面圖示怎麼刪除,蘋果手機上的這個圖示怎麼刪除不掉

市芊百里鴻福 蘋果手機安裝了應用之後,軟體圖示就是放到桌面上的。如需移除,就是刪除了該應用,如果想整理應用可以建立資料夾,將該應用圖示移到對應的資料夾內即可。蘋果手機上的這個圖示怎麼刪除不掉 歲月沉澱了什麼 1 首先,嘗試重新開關機。2 把iphone連線到電腦然後啟動電腦端同步助手,切換專至 更多...

怎麼隱藏桌面圖示,怎樣隱藏桌面圖示?

右擊桌面空白處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點一下 前邊打鉤表示顯示,不打勾表示不顯示,歡迎追問 右鍵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去掉勾就行了 vivo nex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圖示,可以瞭解一下。怎樣隱藏桌面圖示?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