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亞當和夏娃

2023-01-10 06:40:19 字數 1273 閱讀 3043

1樓:玉明綾

那個,不知道在**看到近親結婚的孩子也有可能是很聰明的天才。(呵呵...真的不記得了,好像在**看到過,不過我也就看看,沒去查過)

不過我的想法是,如果將亞當和夏娃當做是最原始的人,那麼就基因來講,是否可以認為是他們的基因都是正常的,其實簡單一點就是沒有任何致病基因。因此在這個假設下,他們的孩子應該也不會存在致病基因。等到繁衍的子孫後代越來越多,基因突變的概率儘管小,但也使得基因突變的個體數在在數值上增加。

當然,基因突變後,人與人的不同就會越來越多,至於智商的高低,這個貌似有個學醫的人告訴過我,智商實際上並不完全是天生的,是與個人的思維與年齡有關係的。

2樓:涉外流氓

那是神話傳說 不可信 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一步再發展為現代人類。關於人類的發展過程,一般將其劃分為四個階段:

1、早期猿人階段。大約生存在300萬年到150萬年前,已具備人類基本特點,能直立行走,製造簡單的礫石工具。

2、晚期猿人階段。大約距今200萬年到30萬年前,身體象人,腦量較大,可以製造較進步的舊石器,並開始使用火,如我國北京周口店的北京猿人。

3、早期智人(古人)階段。距今10-20萬年到5萬年前,逐漸脫離猿的特徵,而和現代人很接近,如德國的尼安德特人。

4、晚期智人(新人)階段。大約4-5萬年前,這時的人類的進化出現了明顯的加速,在形態上已非常象現代人,在文化上,已有雕刻與繪畫的藝術,並出現裝飾物。如2023年發現的周口店龍骨山山頂洞人。

此時原始宗教已經產生,已進入母系社會。在晚期智人階段,現代人開始分化和形成,並分佈到世界各地。

3樓:懶惰主義者

我來回答,準備拿分。

到現在為止猶太人都是近親結婚的,據有關資料統計猶太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他們都近親結婚怎麼還是最聰明的呢。近親不是都會有問題的。

回答上樓的問題,亞當和夏娃不是就光生兒子,還有很多子女,沒記載而已。記載的也不是就兩個兒子。

樓上的還在進化論吶,早就被推翻了。

4樓:八百里破陣

呵呵,我們都具備人類基本新特徵:胡思亂想,胡說八道,胡作非為.」三胡」.

5樓:

不給我分我咯吱你·~

6樓:黃昏執政官

重要的是亞當和夏娃只生兩個兒子,那老婆 不知道在哪找到的

7樓:o太初小道

那你說,女媧用土造人,所以我們都是黃**,那歐洲人,非洲人呢?

亞當和夏娃到底是不是人類的祖先啊

我知道我的祖先是炎黃。不知道你的是誰 從什麼來論證呢?從科學嗎?誰能告訴我科學如何證明有神,又如何證明沒有神?聖經第一句話 起初,神創造天地。之後造了人,亞當又造女人夏娃 如果有這倆人,他最多是以色列人的祖先,但覺得不會是我們中國人的祖先。大姐,你比我有意思多了。希望你開心啊,還有你是 教徒?上帝造...

舊約新約聖經上寫亞當和夏娃的所有段落

上帝創世第八天時,男人出現在新的世界之中,他叫亞當。他住在鮮花盛開的園子裡,溫順的動物領著活蹦亂跳的小動物同他戲耍,消除了他的寂寞。即便如此 他仍感到不快活,因為所有生物都有同伴 唯獨他亞當是孤單一人。於是耶和華從亞當的身上取下一根肋骨,造出了夏娃。亞當和夏娃手拉著手在園中漫遊,他們的家園。他們的家...

夏娃為什是亞當的肋骨,亞當的肋骨是什麼意思?

神話反映了古代人對食物的需求。遠古時代的女人和現在的女人差不多,對男人也有物質需求,強壯的男人可以打獵,提供豐富的肉食。所以反映到神話裡,肋骨就成了男人滋養女人生命的象徵。上帝因為看見亞當獨居不好,便為亞當造一個女人來幫助他。上帝造的亞當是一個完全不同於其他生物的全新樣式,是按著上帝的形象,且是有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