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的女人是個什麼樣的人,細心文靜的女孩一般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2023-01-10 04:16:47 字數 3848 閱讀 6848

1樓:正經的小坤

1.用細節展現素養

注意細節其實是一種功夫,這種功夫是靠日積月累培養出來的。人的行為95%都是受習慣的影響,在習慣中注意細節的積累,就會讓自己變得心細起來。細節總是容易為人所忽視,所以往往最能反映一個人的真實狀態,因而也最能表現一個人的修養。

2.對待事情考慮周全

對身邊發生的事情要善於思考因果關係。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做事情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進行補充和完善,力求盡善盡美。

3.把細心周到的關懷作為習慣

在生活和工作中,大多數服務人員通常是由女性擔任的,原因就是女人更心細,會想得周到,做事謹慎。女人應該把心思細膩、思維縝密作為一種習慣和性情,比如在暑天,出於愛心,遞一杯涼開水給行路人,這也可以作為行善的原則。如果你用愛心待人,就可以喚醒人們的情感和信心。

4.細心就是一種責任感

責任感是戰勝工作中諸多困難的強大精神動力,它使我們有勇氣排除萬難。一旦失去責任感,即使是自己最擅長的工作,也會做得一塌糊塗。

對待工作,是充滿責任感、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務,還是敷衍了事,這一點正是事業成功者和事業失敗者的分水嶺。事業有成者無論做什麼,都力求盡心盡責,絲毫不放鬆努力;不負責任者無論做什麼,都輕率疏忽。所以,有責任感的人一定是細心的,做事細緻,一絲不苟。

因為對工作負責,就是對自己負責。

2樓:有趣的教育

細心的女人是什麼樣的人,細心的女人就是做事比較紮實。比較穩當,幹事有條不紊,慢慢悠悠乾的非常完美。性格上是溫柔的,不是大大咧咧的那一種。

特別仔細,特別認真,尤其是較真兒,千萬不要跟細心的女人,馬馬虎虎的,如果馬馬虎虎的他會非常著急的。

是不是女遇到了這樣的女人呀,所以你一定要改變大大咧咧的,滿不在乎的一些習慣。千萬要認真仔細,這樣才能和起perla才能夠互相攜手前進。

3樓:

女人所謂的細心常以「人」為導向,強調對人的關心,注意體察到對方的感覺之類,需要更多感性。心細的缺點我覺得,有時候會太過敏感,多心多疑想東想西。心細的女人做事情考慮比較周全啊,往往方方面面都能考慮到,照顧到,但有時候又會因為太細心想太多,思前想後的,也說不上是優點或缺點吧,細心還是有好處的。

4樓:背叛者滾好嘛

事事為你著想 總是會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提前幫你準備好 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

5樓:

什麼女生無所謂,前提是不是感情**就行——至於怎麼追,如果喜歡一個,同時她對你不反感,接近她,找機會直接表白就好,沒有什麼顧慮的——

我明白你的擔心,鼓起勇氣,不要患得患失,喜歡一個人就要說出來——加油哦——。

細心的女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6樓:溥霽

心思細膩,對每件事情都考慮周到。懂得關心人,照顧人,很孝順,賢惠。

7樓:沉默的惋惜

細心的女人在各方面是個很專注的人

細心文靜的女孩一般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8樓:藍色風暴

這個問題話你可以去詢問她的愛好根據愛好來選在送給她的禮物。

詢問的時候要在私下,正是你說的她是文靜的女孩子可能很害羞。

9樓:小佳佳

我覺得吧送一個顏色淡一點的蝴蝶結(夾在頭髮上的)吧!或者送一個顏色淡的筆袋!

因為一般性格文靜的女孩喜歡淡顏色!!

望樓主採納~!!!!!

10樓:爛漫的**

送點實際的,學習用具,書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女生,內心情感非常豐富,外冷內熱。送些比較新奇的小禮物,不要流於俗套的禮物。情商高的女生不要用一些普通的隨處可見的禮物褻瀆她!

怎麼樣才算對一個女人細心?

12樓:猴拙鎢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心態很重要,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細心的好男人首先應當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13樓:天降豆子愣

愛到深處自然細心,慢慢來

怎麼樣做一個細心的女人

14樓:酷冷季

用心去呵護,去愛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的女人固然好,但有時候會把男的慣壞!!

不能老寵著他們!

16樓:深刻的聖誕節

如果你原來就是個粗心的人,要變成細心的人是很難的,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過還是有奇蹟發生的,希望你是幸運的!

17樓:笨笨腳丫子

站在他的角度上去感受他的內心

怎樣成為一個細心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做..首先你要讓他知道你的性格..然後,努力去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

總之,你的努力他會看見的..人的性格是天生的,有的人就是喜歡你這種的..如果他愛你就會教你的..

而不是總是抱怨你..或者說和你分手..你自己想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做事說話前多考慮是否會傷及對方,換位思考下!

20樓:sun_小敖

就是會來事兒 他心裡的想法你必須懂 他想的和你做的要一樣

會在每件事之前考慮到他

女人細膩性格和細心性格哪個好?

21樓:一文壹心

細膩,一般指心思,很細很光滑,細節注意到了,八面玲瓏。

細心也不是性格,謹小慎微才是。細心是做事的態度。

女人細心好!

22樓:故事彙集地

肯定是細膩性格會更好一些,細膩是從內而外發出來的一種性格,你的細膩可以給別人帶來更好的的心理體驗,但是細心不一樣,細心說的是她的為人處事方面的細節,一種習慣,所以說應該細膩比較好,aqui te amo。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細膩是說明這人不叫仔細,小心翼翼的,說的不好聽就是太過於講究。比如某人講一句很平常的話,他都會思考半天,在想那個人為什麼這樣說,說這話的意思是什麼等等。對於錯要看你怎麼理解了,細膩沒有什麼錯但是凡事不能過,過了就不好了。

24樓:邊伯賢撒浪嘿

細心性格更好吧,太細膩的女人性子會很慢

女人細心是優點還是缺點?

25樓:晨露綴青草

對於過日子,當然是優點

但對於感情過分細心,我覺得我可能會接受不了

因為受不了連一絲一毫都不放過的另一半......

26樓:雲海**

女人細心是優點還是缺點,優點是好,缺點是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優點!無論是從哪方面來說!

怎樣才能做細心的人翱怎樣才能做一個細心的人啊?

細心 的反面是粗心 馬虎,這個毛病在兒童中是較普遍的,小時侯不覺得怎樣,越大越令人頭痛,不利於學習 不利於成材,而遍觀 中的粗心者,多是從小養成的,可見,小時侯的培養至關重要。細心 是一種習慣,與性格有關係,但不是天生的,一切習慣都是後天形成的。要培養 專注 的習慣,做事認真 專心,能較快的集中注意...

細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細心的動物,細字猜一個生肖

你好,答案是馬,生肖屬馬的人,永遠要搶先一步,具有不肯服輸的性格,因此凡事要能激勵自己積極奮鬥。但弱點也不少,如不能持久,較難保守祕密,連戀愛的物件,也容易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細心的動物,細字猜一個生肖 應該是蛇,細就是小,12生肖只有蛇最瘦小。也有可能是雞,因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長了翅膀的...

欲錢買細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細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我認為這道題的 答案必然是 十二生肖 裡面虎這個生肖 因為有馬馬虎虎 這個成語 正好和生肖裡面的 虎相符合 細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你好!是無人能知 沒法 是公開 公證搖號的。如果真能 就成為億萬富翁了。不要寄於厚望,真要買,你就當是獻愛心。早在2000年前後,我和當地區有很多人一樣都玩了幾年,結果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