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得乳腺增生嗎,為什麼男性也會得乳腺增生?

2023-01-10 03:40:09 字數 3170 閱讀 2012

1樓:名醫**網

上海虹橋醫院-外科-王彪-副主任醫師-男性乳腺增生怎麼辦

2樓:寒桂花齋子

你好!男人也可以發生乳腺增生病的,與性激素分泌異常有關係。

3樓:花風瞿旎旎

一般情況下,男性也有可能會出現乳腺增生的症狀的,可能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改變等原因引起的症狀,應該注意觀察。

4樓:偶藹程豫

男性也會得乳腺癌,發病率大約佔乳腺癌發病的1%。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現在很多男性也會有增生的,可以服用思妍乳樂通,我用的不錯,好的很快叻

為什麼男性也會得乳腺增生?

6樓:名醫**網

上海虹橋醫院-外科-王彪-副主任醫師-男人有乳腺增生嗎

7樓:慈虎欽琦

你好,男性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幾個。生理性原因主要為內源性雌激素一時升高或雄激素下降,一般會自行消退;藥源性乳腺增生主要是由於一些疾病而長期服用藥物所致,停藥後即可消退。另外如果長期情緒低落也容易患乳腺增生。

男性乳腺增生應及早去醫院確診,若是病理性應及時**。中醫辨證**效果要比西醫好,且沒有***。

8樓:自將夢裡狂

乳腺增生不僅是女性的高發疾病,有個別的男性也會出現乳腺增生的,男性也可以發生乳腺增生,原因是在發育過程中,有部分乳腺組織殘留在身體裡,隨著年齡的成長,或者隨著雌激素、雄激素比例的失調,乳腺腺體比同年齡的男性增大,表現為乳腺部位突出,做b超檢查,可以診斷

男人會得乳腺增生嗎? 50

9樓:良藥在手

是的,男的也會得乳腺增生及乳腺炎。

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的**相同:是內分泌失調,或是體內雌激素分泌高造成的。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

這與西醫不矛盾,肝火太盛必然影響內分泌等。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生氣上火對這病不利。別吃蜂王漿、激素餵養的動物肉,因內含雌激素成分。

多吃蔬菜水果、豆製品。因大豆中含有異黃酮,異黃酮既能代替雌激素和雌激素受體蛋白的結合從而發揮雌激素作用,又能干擾雌激素和雌激素受體蛋白的結合,發揮抗雌激素作用,這主要取決於人體內的激素狀況:異黃酮對低雌激素者,發揮雌激素活性;對高雌激素者,發揮抗雌激素作用。

乳腺疾病看似是不大的病,但至今醫院中及藥廠生產的藥物效果不能令人滿意。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纖維瘤及淋巴結炎、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只單純手術切除結節、疙瘩的話,因病根尚在,治標不治本,**率很高。

10樓:夏明谷

男人也會得乳腺增生的。先確定下是什麼疾病,再選擇用藥

我聽說男人也會得乳腺增生,不知是否是真的,又男人得的嗎?

11樓:小柒

是的。是真的有可能的。因為男人也是有乳腺的,只是後天發育減慢、停止了。

如果受到外界影響,或者攝入的雌性激素多了,也一定是得這個病的。不過很好**的。祝您早日解除煩惱,開心快樂,健康積極地學習、工作、生活!

12樓:細細_4潠

男人也有乳腺,也會得乳腺增生病,只是很少罷了,也很好**的,推薦中藥乳貝南**,方便簡單,效果很好的,

男人會得乳腺疾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認為乳腺病是女人的專利,其實不然,男性乳腺疾病的人群也不斷增加。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飲食營養過剩、體內雌激素增多的同時,很多男性患上了乳腺病。

患者主要集中在青少年和老年人

男性們患上乳腺病,大都不會意識到這個問題,除非有疼痛、或者乳腺增生明顯時,才會注意到是乳腺出現了問題。

遼寧省人民醫院內分泌外科主任李立表示,門診經常會出現男性乳腺疾病患者,主要集中在青少年和老年人兩部分人群。

青少年男孩由於肉類、早熟食物食用較多、飲食營養不均衡、雌激素攝入過多、肥胖等原因,產生乳腺疾病。老年人一般由於患上肝臟病等慢性病,致使身體出現雌激素滅活障礙,體內剩餘雌激素多,出現了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的男孩一般不用特殊**

李立表示,男孩患上乳腺增生,隨著進入青春期,雄性激素增多,可以抵消雌激素對身體的作用,家長只要讓孩子多鍛鍊、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就可以,一般不需要用特殊的**方法。

但是,老年人的乳腺增生大部分就需要進行**了。

李立說,老年人患上乳腺增生,需要查查原發病,是否有肝病、糖尿病、腎臟疾病等。很多老年人發病經常有疼痛感,有惡變的可能,所以最好進行切除。

男性預防乳腺病應多鍛鍊避免肥胖

李立說,男性朋友要在飲食和鍛鍊上多加註意,平時多鍛鍊身體,防止堆積過多的脂肪,脂肪是雌激素的原料,肥胖的男性人群容易患上該疾病。

14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會的,因為男人也有乳腺!

男人也會得乳腺增生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現在很多男性也會有增生的,可以試著貼貼那個白花蛇的乳腺帖,我用的不錯,好的很快叻

男性會得乳腺增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男性乳腺發育.這先要檢查肝功能.排除肝病.

再檢查是否吃進過多的含雌激素多的食物如炸雞腿,人工催肥長大的豬的肉類,含雌激素的化妝品.檢查性激素測定,看有無性激素異常.做紅外線乳腺檢查,瞭解乳腺情況.

多數可以**。

17樓:方葛喜迎秋

你好,男性乳腺增生的原因有幾個。生理性原因主要為內源性雌激素一時升高或雄激素下降,一般會自行消退;藥源性乳腺增生主要是由於一些疾病而長期服用藥物所致,停藥後即可消退。另外如果長期情緒低落也容易患乳腺增生。

男性乳腺增生應及早去醫院確診,若是病理性應及時**。中醫辨證**效果要比西醫好,且沒有***。

18樓:濟南健康諮詢

在當地,濟南乳腺病醫院應該是最好的一家醫院啦,平時接診的病人也是最多的

什麼是乳腺增生?為什麼會得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有什麼症狀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乳房疾病,其發病率佔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來該病發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趨勢,年齡也越來越低齡化。據調查約有70 80 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見於25 45歲的女性。乳腺增生是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纖維組織增生,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

我16歲,為什麼會得乳腺增生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青春期女性月經不規律是什麼原因 有些少女月經不規律,有時好幾個月不來月經很不入心,怕是鬧了 病。其實,青春期月經不準,多數不是疾病引起的,而是正常現象,這是為什麼呢?我們知道,月經是子宮內膜在雌激素的作用下而發生的週期性子宮出血。出血的第一天稱為月經週期的開始,兩次月經第一天的間隔時間稱為一個月經週...

乳腺增生能揉開嗎?用什麼方法,乳腺增生能揉開嗎有什麼方法嗎

簡單介紹一種乳腺增生的按摩手法,將左前臂與身體呈一線,用右手來回大力掐揉左乳外側上部,方向不計,大約5分鐘。如果已經有乳腺增生的朋友,做這個動作時會感到疼痛,此時你要做的是一定要忍住。一 保持情緒穩定,減少精神刺激。據統計,85 的病人在患病前有不良情緒改變,精神刺激可致體內雌激素水平升高,內分泌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