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4601到底是什麼意思,編號24601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3-01-09 23:05:23 字數 3385 閱讀 8305

1樓:愛教育

《悲慘世界》裡有個叫冉阿讓的犯人,代號就是24601。

**主角冉·阿讓是一個誠實的工人,他需要幫助姐姐撫養7個孩子。有一年冬天,為了不讓這些孩子餓死,他去偷了一塊麵包,不幸的是他被抓了,被判入獄5年。在獄中,他不堪忍受折磨,試圖逃跑,結果刑期有5年增加到15年。

假釋出獄以後,他需要隨身攜帶黃色假釋條,並定期去假釋官那裡報道。

無處落腳的冉·阿讓卻意外的闖入了主教米里埃爾家裡,主教像接待貴賓一樣接待了他,並安排他晚上在這裡留宿,可是晚上冉·阿讓卻想起用餐時候的銀餐具,於是趁著主教睡著的時候,偷偷的拿走銀餐具,從窗戶逃走。第二天冉·阿讓卻被警察帶回到主教家裡,令冉·阿讓意外的是。

主教非但沒有指認他,而且還替他圓場,說這些餐具是送給冉·阿讓的,並把銀燭臺一併送給他。這讓冉·阿讓感動不已,服刑期間他四次越獄,遭盡了人間的非難,卻在這裡得到尊重,從此瓦解了他心中的惡,並決定要做一個善良的人,找回自己的良知。

《悲慘世界》維克多·雨果19世紀經典的作品,我們中學課本寥寥數語介紹了這部偉大的作品,作品背景主要是2023年法國大革命到2023年巴黎起義這段最動盪的年代。當時法國整個文壇盛行描寫窮苦人民的生活,雨果聽說了《悲慘世界》故事原型。

大意是講,一個苦役因為偷錢,出獄以後人們非常排斥他,只有一位善良的主教願意幫助他,於是苦役在主教的感化下,改過自新,加入主教弟弟的軍隊,在軍隊中驍勇善戰,在著名的滑鐵盧戰役中戰死。《悲慘世界》**要比這個複雜的多,其間對於什麼是善良、自由的**,對革命的審視等,對於我們現代人都值得思考。

2樓:悲傷

巧合 如果兩者之間存在關係的話官方會做解釋的 並且經過我的搜查 並沒有查到兩者之間有什麼直接聯絡

24601..是什麼?

3樓:吉默先生

在**劇《悲慘世界》裡24601是犯人冉·阿讓的編號

編號是什麼意思?舉例說明

4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編號就是給物或者人編上號 按照一二三四五六七的順序 這樣便於管理和安排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祝你天天開心哈

5樓:溜到被人舔

編號,名詞:利用有序或無序的任意符號按順序編號數或者編定的號數。(可以以0開頭)

6樓:秀啦撻嘛黑豆

編號是什麼意思,這個就是為了區別於某個事物或者是某個人,比如說給你的編號是008,然後你同桌就是009。

7樓:同鴻軒

編號是某一事物中其細節區別於其它的前後順序的標記,如醫院病人**的編號001是張三002是李四。

8樓:明日秋冬雨

是一種字和數字或純數字的記錄方式,在某一種事物事件或行業意義不問,比如公路上的路牌標識g324,它的意思就是編號為324的國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東西的編號都有特需意義,它們有可能是字母和數字的組合,也有可能就是字母,也有可能就是數字,人們賦予它特需的意義。

10樓:斯恨

就像你的考試號是一樣的,你是零一號,編號也有零一號。

編號是什麼意思?

11樓:旅行季

戶口編號是自立新戶時,戶政機關編定的一組賦予該戶的號碼,也就是說,戶號是戶名的代號同身份證號一樣,目前戶口編號由九位陣列成,是公安機關戶政系統,隨機產生的。

12樓:知道生活家

戶籍號是公安局內部編號,每個戶都有一個編號,這個編號就是戶籍號,同樣每個人都有一個個人號,總的來說它是公安系統內部的編號。

13樓:沙其英史裳

人民抄幣紙幣上的編襲碼又稱冠字號碼,「冠bai字」是印在紙幣du

上用來標記印刷批zhi次的dao兩個或三個英文字母,由印鈔廠按一定規律編排和印刷;「號碼」則是印在冠字後面的阿拉伯數字流水號,用來標明每張鈔票在同冠字批次中的排列順序。

14樓:蒻熙

動詞:給順序號作為一種識別的方法,如給房間編號名詞:利用有序或無序的任意符號按順序編號數或者編定的號數。(可以以0開頭)

編號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釋義:

1.給順序號作為一種識別的方法 2.限定於有限的或確定的數字內 3.按順序編號數 4.編定的號數

16樓:生活全知了

戶口編號是自立新戶時,戶政機關編定的一組賦予該戶的號碼,也就是說,戶號是戶名的代號同身份證號一樣,目前戶口編號由九位陣列成,是公安機關戶政系統,隨機產生的。

17樓:鎮鮃

戶籍號是公安局內部編號,每個戶都有一個編號,這個編號就是戶籍號,同樣每個人都有一個個人號,總的來說它是公安系統內部的編號。

生產許可證編號中前3位數字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18樓:獨素花靳壬

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編號採用大寫漢語拼音xk加10位阿拉伯數字編碼組成:xk××-×××-×××××。其中,xk代表許可,前2位(××)代表行業編號,中間3位(×××)代表產品編號,後5位(×××××)代表企業生產許可證編號。

19樓:亓新蘭麼寅

搜一下:生產許可證編號中前3位數字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 )字第( )號」這種編號是什麼意思?

編號什麼意思?

20樓:橘子不如橙子

人民幣紙幣上的編碼又稱冠字號碼,「冠字」是印在紙幣上用來標記印刷批次的兩個或三個英文字母,由印鈔廠按一定規律編排和印刷;「號碼」則是印在冠字後面的阿拉伯數字流水號,用來標明每張鈔票在同冠字批次中的排列順序。

21樓:美美的普通小姐

編碼就是同一批發行的人民幣的編號,是按順序的排列,就好比書的頁碼。

前兩位英文字母叫做冠字,後八位阿拉伯數字叫號碼。

26個英文字母去掉v,還有25個。a到j的十個一組,klmno五個一組,p到z10個一組。這三組互相之間搭配,或者自己與自己搭配,形成九個大組。

人民幣印製的批次就是按照大組順序。具體的第四套和第五套對大組的命名還不同,第四套ap開頭的是第一大組,pa開頭第二大組,pk開頭是第三大組,ak第四大組,kp第五大組,aa第六大組。每組如果印全了是100個冠字或50個冠字,但是一般不是所有的號都會發行。

第五套人民幣是將aa開頭的100個稱作第一大組。

至於號碼,每個冠字從00000001開始,印製到100000000(注意是八個0)結束,一共是一億張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22樓:田佳星

是什麼日期打出來的。

PS到底是什麼意思,PS,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是postscript備註的意思 ps是一種檔案格式,可以用來印刷的設計文件。那是可以用照排機來發排的文件。ps加冒號一般是備註的意思。也有其他的意思的哦 ps play station ps 劈死 ps加冒號一般是備註的意思,平時的ps是photoshop的簡稱 暈 是photoshop 的意思 ...

奢侈到底是什麼意思

奢侈sh ch luxury extravagant wasteful sumptuous 揮霍浪費錢財,過分追求享受 及桓子,驕泰奢侈,貪慾無藝,略則行志。國語 晉語 釋義 英譯 luxury 1 the quality of being extravagant 浪費,鋪張奢侈的性質 2 immo...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其實他可能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啊,只是看你比較陌生,或者你的穿著能夠吸引他的注意力。寶貝,你多大了啊,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渣男啊,雖然說誰一生當中還不會認識幾個渣男,但是能繞開就繞開吧,你還小,等你提升好自己,攢好自己的資本,優秀的男人會主動被你吸引過來的,到時你在優秀的男人裡挑性格好的,妥妥的啊。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