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日遊攻略點評,請大家幫忙點評以下自制的北京5日遊,提出你們的建議。再介紹一下每頓飯的著落

2023-01-09 23:05:22 字數 2194 閱讀 5044

1樓:小櫻桃

我幫你看看,第1天,不太合理因為天安門廣場——***紀念堂(參觀完就得9點半左右)-人民英雄紀念碑——故宮(4個小時左右,還得走馬觀花) 故宮入口處可以用餐,基本上就得一天,除非你的體力很強,才可以去什剎海(正常是景山1個小時或北海約1個半小時就可以) 第2天頤和園,北大,圓明園,清華,下午4-5-6點可以去鳥巢、水立方(鳥巢,水立方2個小時就可以,關鍵是去時費時間)。第3天比較合理如果第2天累的話(沒去鳥巢、水立方)晚上可以去鳥巢、水立方,不用進去騙錢的地方。 第4天恭王府- 做三輪車遊70元左右- 什剎海- 宋慶齡故居-九門小吃品嚐老北京特色小吃,下午雍和宮-國子監、孔廟--簋街(鬼街)在德勝門附近到地鐵。

第5天天壇可以一早就去6點半放人(祈年殿、迴音壁、三音石) 10點左右就可以看完,---前門大街(建議上午去吃北京烤鴨,11點左右人還不算太多,就在大柵欄街上)(不管是中午還是下午用餐都需要排隊1個小時以上)---大柵欄---琉璃廠(下午)西單—王府井大街(小吃街用餐或者是東來順涮火鍋,地鐵站上去不遠,可以看到,王府井小吃街對面)這樣比較合理。吃飯不是問題,基本上差不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愛華格格

d 1 9.16

北海公園-恭王府-宋慶齡故居(午飯))——下午半天景山——鼓樓晚飯——什剎海 晚飯後

d 2 9.17

頤和園 一天——鳥巢、水立方

d 3 9.18

八達嶺,明十三陵 一天

d 4 9.19

天安門升國旗--天安門廣場——***紀念堂-人民英雄紀念碑——故宮 下午半天 雍和宮-國子監、孔廟--簋街(鬼街

d5 9.20

天壇(祈年殿、迴音壁、三音石) 上午半天 ---前門大街(午飯)---大柵欄---琉璃廠(下午)——前門晚飯(北京烤鴨)——王府井大街

評價下這個北京5日遊攻略 再能不能介紹下具體路線應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的安排比較合適,因為有老人就不要太累了,第四天和第五天行程緊張,估計無法實現,建議第四天去長城,因為去長城的路比較遠,半天很難搞定。第四天的安排在第五天,即使來不及逛完也沒關係,不能誤了返程的火車或飛機嘛。

鮮魚口的小吃很不錯,值得嘗試。頤和園裡沒有什麼好吃的,可以考慮北宮門外面的西貝莜麵村,比較有特色。東直門簋街的小吃也就那麼回事,去不去兩可,其實北京好吃的館子很多,可以上網查查北京美食地圖。

2017暑假準備帶孩子北京旅遊五日遊,請推薦最佳路線和住宿,謝謝了

4樓:最愛十里荷花

6天時間玩遍北京市區外加長城/十三陵在內的絕大部分熱門景點,每天集中游玩一個區域,感受最正宗的京城範兒。

五一的時候去的,當時用途家訂的民宿付款前想到了萬能的馬雲家充了途家積分2000多的房費1500多就拿下,也是5天環境很不錯。

下面是我的路線:

d1天安門廣場(1.5小時) → 前門大街(1.5小時) → 故宮(3小時) → 景山公園(1小時)

d2天壇(2.5小時) → 雍和宮(2小時) → 孔廟和國子監(1.5小時) → 簋街(2小時)

d3恭王府(2.5小時) → 什剎海(3小時) → 南鑼鼓巷(機動選擇,1.5小時) → 後海酒吧街(什剎海酒吧街)(2小時)

d4圓明園(3小時) → 清華大學(2小時) → 鳥巢(國家體育場)(1小時) → 水立方(1小時)

d5頤和園(4小時) → 北京大學(2小時)

d6八達嶺長城(3-4小時) → 明十三陵(機動選擇,2.5小時)

北京5日遊攻略

5樓:旅人

這個安排很好了!

第一天,你從北海後門出來,就是著名的後海景區,沒有門票,小吃也多,可以到鼓樓、鐘樓、南鑼鼓巷遊覽!然後從南鑼鼓巷口,乘坐地鐵,回到前門!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8.9公里1、從南鑼鼓巷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2、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前門站護國寺街是小吃一條街,一直往東走,穿過衚衕,就是後海的西海!距離恭王府花園、和珅府很近!

6樓:go小九啊

北海從北門出來,直接去南鑼鼓巷,從南頭走到北頭,出來左拐就是鼓樓,鼓樓東邊的炒肝包子很有名,吃完鼓樓往南走,沒幾步右手邊是菸袋斜街,走到頭是銀錠橋,過了橋就是後海酒吧街,晚上去正好,後海從荷花市場出來可以做地鐵回去休息

5英語題請大家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把 擦掉 the.erase 脫下,起飛 take off,take off值得做某事 be worth doing sth特地,格外努力的做某事 specifically,extra efforts to do sth.使某人感到賓至如歸 make sb feel guests feel at h...

2023年5月15日 請專家幫忙算算我的一生命運

辰龍五行分析 辰屬土。本命佛 普賢菩薩。吉祥顏色 金 銀 灰白。幸運數字 幸運花 龍吐珠 採雀草。吉祥方位 西 西北及北方。辰年生人,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妨耐與寬大心,作事偏激的反響失敗者多。對此欠與矯正修得精術,技藝的意志者,...

英語翻譯求助,請大家幫忙,謝謝,5英語翻譯求助,請大家幫忙,謝謝!

故事是怎麼開始的呢?曾經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很老的人 那接下來發生了什麼呢?很快這個人結束了談話,愚公說在他死後,他的家人會繼續移山。那為什麼愚公要移山呢?因為這些山太大了,以至於到山的另一邊要花很多時間。神,夫妻,丈夫,妻子,物品,金子,絲綢,柴草,石塊,尾巴 歌唱,土地。提醒,找地方安置,躲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