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27d8fa指令引用的0x027d8fa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3-01-09 18:25:14 字數 3059 閱讀 6186

1樓:聲貝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

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

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址在記憶體裡是壞的不能存取,當你用到它的時候系統就報錯了,

解決方法一般都是先軟後硬,像上面說的謝新軟體,不行的話重灌系統,還不行檢測記憶體,有錯更換就行

如有引用請註明來自leedove

有朋友問為什麼老是玩遊戲的時候出現的多,因為平時的時候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也就是說你1g的記憶體有大

部分在平時是空閒的,實體地址壞的記憶體剛好又在空閒中所以平時很少報錯,而遊戲時佔用的比較多的記憶體

,也用到了壞的地址所以有時一開就報錯,呵呵

0,擦拭記憶體條,最好用橡皮,

1,防毒,清木馬,一般用360,不排除有毒,但可能性不大,

2,謝掉你所安裝的軟體,遊戲再裝一次試試,若是光碟則換張盤試試,軟體, 重下一個試試

3,重灌系統,

4,檢測記憶體,再檢測硬碟,如果有問題則更換,leedove

2樓:艾米鈉姆

這個現象有兩個原因。第一硬體,就是記憶體有問題。第二是軟體,軟體出錯了。記憶體吃緊造成的。

如果知道哪個軟體出錯了重新安裝那個軟體一下。再執行的時候就不會出現了。

如果不經常你也不必很在意,如果很經常就重灌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執行速度是否受到了影響?如果有影響就要考慮是不是中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程式錯誤,不影響系統就行...

「0xfa14d8f2指令引用的0*0000003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怎麼解決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來講,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可以嘗試如下解決辦法:

1、首先更換正式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2、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使用口碑較好的防毒軟體查殺。

3、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4、修復系統漏洞,通過系統本身的軟體更新或軟體修復。

5、最後看是不是硬體引起的,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

0x004b86d8指令引用的0x00000002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6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因為盜版作業系統或軟體不相容,換個作業系統就行

0x0041d7ea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8樓:愛卡

第一次開機提示在更新,直到更新到第三階段提示已經100%了,可是這個100%的更新介面保持有20分鐘還是沒能進入桌面,所以就按了電源關機,第二次開機直接進到更新第三階段100%,進入桌面就看到提示0x0041d7ea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0x004054d8指令引用的0x517d8352記憶體顯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

9樓:coco脣動

電腦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由軟體方面故障和硬體方面故障引起的。首先看軟體方面的原因:

由於一些程式軟體或系統中的重要檔案損壞,會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執行,通常會造成「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在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故障後,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檢修。

1、首先排除應用軟體原因引起的故障,將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提示的應用軟體解除安裝,然後觀察是否還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如果不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說明是此應用軟體引起的故障,接下來可以重新安裝此應用軟體或安裝新版的應用程式軟體。

2、同時執行多款的應用程式軟體,也可以造成系統資源緊張,出現錯誤提示。不要同時執行多款的應用程式軟體,先將防毒軟體的監控關閉,(監控功能特別佔據系統資源)防毒時不要執行其它應用程式軟體。

4、如果解除安裝軟體或禁用外掛後還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不是應用軟體或外掛引起的故障。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查殺完成後,電腦如果正常,則是病毒引起的「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5、如果故障依舊,接著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在此對話方塊中檢視有無帶「!」的選項,如果有,將其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解除安裝驅動,然後看電腦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則是裝置驅動程式問題造成的「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6、如果故障依舊,則開啟機箱觀察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cpu風扇。

7、如果cpu風扇正常,接著檢查記憶體是否相容,如果不相容更換記憶體。

8、如果記憶體正常,接著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不安裝其他應用軟體的情況下,不在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故障是由於作業系統引起的,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排除。

9、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依舊,接著使用替換法等檢測方法,逐一檢查硬體引起的故障(如硬體接觸不良、老化、灰塵、質量問題等),直到找到故障點,將故障排除。

10、用輸入命令的方式解決: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do regsvr32.

exe/s %1 回車。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框點選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編輯-貼上」功能就不容易輸錯了。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前,不要做別的,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ox0275d16c指令引用的0x0275d16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試試這我的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 重新註冊動態連結庫.所有dll 檔案一般都在system32 目錄下,如果能把system32 目錄下所有dll 檔案都註冊一下,那麼不就可以解決大多數由dll 檔案引起的問題了嗎?怎麼才能3秒鐘找到dll檔案的 罪魁禍首 能把system32 目錄下的所有dll 檔案...

0x211119d6指令引用的0x059a5540記憶體不能為read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

應用程式錯誤「0X41879d0」指令引用的「0X41879d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0x41879d0指令引用的0x41879d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shellexecute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