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禁用音效卡,怎樣關閉音效卡

2023-01-09 18:15:25 字數 4958 閱讀 4140

1樓:於相

禁整合音效卡

遮蔽音效卡:重起時按del鍵進cmos。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綜合外部裝置設定)」將「ac'97 audio」和「ac97 modem」設定成「disabled」便可將整合音效卡關閉。

進入bios,找到「chipset futures setup」,回車,找到右邊的onchip sound,把它設定成 disabled即可。

部分award bios改為了integrate peripherals,然後把ac97 audio 設定為disabled。 如果是phoenixaward bios:進入bios後,移動到「advanced」選項卡,找到下面的「i/o device configuration」,回車,並找到下面的「onboard ac97 audio controller」,設定成disabled。

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聲音...—右擊—屬性—停用這個裝置

3樓:

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找到音效卡,反點屬性~驅動,停用這個裝置!

怎樣關閉音效卡

4樓:不死鳳凰座

在主機板的高階設定中。

因為不同型號的主機板,其選項位置不同,最好是參考主機板說明書來設定。

另外,也可以在系統中的裝置管理器裡面禁用整合音效卡,這樣也是可以的。

5樓:小慧說情感生活

回答音效卡硬體上有個藍芽按鈕,直接關閉就可以了提問嗯了,沒用關不掉

回答1、開啟工作列音量---選全部靜音;或開啟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靜音;

2、在裝置管理器中,右鍵點音效卡---停用;

3、解除安裝音效卡驅動;

5、不接音箱。

更多5條

6樓:波語夢憑芹

你的電腦是什麼系統的?要是win7的話你就點選左下角的win的圓圈,搜尋「音效卡」,然後就會顯示音效卡設定,你就可以更改要是xp的你就雙擊右下角的那個喇叭的圖示,顯示出來的聲音控制,不過你的音效卡要是關掉了你的電腦就沒聲音了

7樓:網域君尚

首先,在開啟計算機的時候按住鍵盤上的「del」鍵,進入bios設定(不同的主機板進入bios的方法不盡相同,具體情況請根據主機板說明書來確定)。由於主機板的型號不同所以bios的設定也有所不同,不過原理還是相通的,進入bios後找到「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選項,可以看到類似「ac'97 audio」的子項,將游標移到這個選項上,按「pagedown」或者「pageup」鍵把「enable」改為「disabled」。然後儲存退出,這樣整合音效卡就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徹底消失了。

8樓:尹南軒

關音效卡,找一個解除安裝軟體

如何禁止音效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硬遮蔽 bios裡有個 on bord ac 97那項關了

軟遮蔽 裝置管理器裡給音效卡驅動禁用

音效卡如果禁用後想快速啟用,怎麼辦

10樓:懷清韻

1、在「計算機」上面點右鍵之後在彈出的選單上點「管理」

2、在管理計算機選單中點「裝置管理器」

4、在下方的音效卡選項中,選擇要啟動的音效卡,點右鍵選「啟用」

11樓:畫畫的蝴蝶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啟**中專案

win7如何把禁用的音效卡重新啟用

12樓:網天絡地

win7把禁用的音效卡重新啟用,操作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裝置管理器】;

4、禁用的音效卡完成重新啟用。

操作圖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內點選硬體啟用就可以了,還是不可以的話建議更新一下驅動,依然不可以建議卸除硬體後點選上面的重新整理裝置(就是一個放大鏡一個電腦的鍵)重新安裝驅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點硬體。再點裝置管理器。然後這樣子把你關的那個開起來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軟體禁用的呢?

bios裡如何啟動被禁用的音效卡

16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首先在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delete」鍵進入主機板bios。

2、進入bios之後,用左右方向鍵將游標選擇「exit」選單中的「load optimal defaults」選項,回車執行。

3、然後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點選「ok」,有的可能是「yes」,注意選擇。

4、然後按f10鍵儲存設定並退出。

5、重啟電腦後,音效卡就可以使用了。

17樓:是辛普森呀呀

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在鍵盤上按de鍵l,再按開機鍵。

2、然後等待了一會,就可以進入bios介面,點選並找到「晶片組」選項。

3、然後進入頁面,點選「南橋」選項。

4、然後在頁面上,如圖所示,找到音訊選項開啟。

5、最後,滑鼠雙擊,出來的選項找到啟用的選項點選一下即可啟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時按住del進入bios,然後選擇進入「intergrated peripherals」,選中「ac97 audio」,將其值設定為「enable」即可。

1.按del 鍵進入bios

2.選第2項,advanced 高階晶片管理3.裡面有選項,onboard devices configurationg 選它。此選項是主機板上的

晶片控制。

4.裡面有onboard ac97 audio device [disabled]

選擇這項,改成 即可。

5 按f10 儲存 設定,按y 回車

其他主機板與之相似

不同主機板設定稍有不同,大體相同

win7音效卡如何關閉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關閉音效卡的步驟:

第一種方法: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第二種方法: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audio,雙擊;

3、啟動型別:選擇禁用,點確定;

4、重啟機器生效。

20樓:電腦人人有

直接關閉音效卡服務比較好,還節省開機後的有限資源。需要的時候開啟聲音服務即可。

關閉服務的方法:【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windows audio】→停止

參考資料:【維護電腦·管理工具服務項·各司其職】(使用 谷歌 搜尋找到此博文)

把滑鼠懸停在自己的賬號上,稍後出選單,再點選右邊的hi圖示就可以看到相關資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聲音,視屏和遊戲控制器-右鍵音效卡禁用

如何禁用主機板自帶音效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桌面的「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

2、然後在左側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如圖所示。

4、在彈出的分支中找到自己的整合音效卡,一般都是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這個,如果不是的話,可以上網查查自己電腦主機板自帶的音效卡型號,一般來說用魯大師也可以。

5、找到整合音效卡後右鍵選擇禁用(這裡是已經禁用了,所以選項是啟用)6、禁用完後無論系統有沒有提示最好再重啟下電腦,因為電腦有些設定是在重啟後才能生效的。

23樓:

單擊開始選單找到並開啟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一些人的開始選單可能不一樣,這是經典開始選單。大家找找的話,相信都是可以找到並開啟控制面板的。

(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之後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雙擊並執行即可開啟。這裡說明一下。這是顯示所有,而不是按類別顯示或者其他的顯示方法。

因為各ghost系統不一樣,所以這裡可能顯示的方式也不一樣。找找的話都是可以找到聲音和音訊裝置此項的。

(裝置管理器中的整合音效卡和獨立音效卡裝置)

bios設定屏閉整合音效卡

主機板不同,整合音效卡晶片也是不同,所以相應bios裡音效卡名也是都不同。

一般都是高階蕊片組裡找到相應音效卡的設定,以下是名字。找到相應的名字之後直接禁用即可。

ac97' audio  設定成disabled然後確定。f10退出重啟生效。

via-3858 ac97 audio 設定成disabled

onboard ac'97 audio 設定成disabled

game port address設定成disabled

並且midi port address設定成disabled

24樓:不死鳳凰座

主機板的整合音效卡可以直接在裝置管理器中進行禁用或啟用操作的。

如果是主機板bios中遮蔽整合音效卡,可以參考主機板說明書來進行禁用,需要恢復的時候,只需要恢復主機板的最優化設定就可以啟用了。

25樓:易本地工作室

進bios,找到諸如audio device on mainboard的選項,然後選擇disable~大致是這個步驟!或者在系統裡面的裝置管理器裡禁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進入bios,一般在ondoard devices選項裡面有,你看看有audio字樣的,進入選擇disabled。

27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裡面停用不行嗎

除錯音效卡不,音效卡怎麼除錯?

可以說一下出來看看。是什麼音效卡,電腦配置這些的 上面的回答複製貼上的,驢脣不對馬嘴 調音效卡,有教程,網上很多 調音效卡,不僅需要方法,還需要經驗積累 建議找有經驗的人,普通的音效卡,一二百就能搞定,高了肯定是坑 音平 為您解答,望採納 麥克風 音效卡 耳機 音箱等裝置 音效卡怎麼除錯?1 開啟音...

音效卡唱歌怎麼調,音效卡怎麼調?

不管是外接音效卡還在內建音效卡,都是會帶有外掛。只是唯一不同的是外掛會根據你購買的音效卡 除錯員會給你安裝不同的外掛,現在市場上比較通用的外掛也就kx和vst了。你如果想調節唱歌效果,自己在電腦音效卡軟體上找到均衡器 混響這兩個外掛就可以調整了。均衡器是調節人聲中高低頻的,混響型別比較多,有的唱歌效...

怎麼關閉win10更新音效卡驅動,windows10怎麼更新音效卡驅動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臺步驟 1 開啟win10系統電腦,執行win r,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 裝置安裝 裝置安裝限制。2 找到 阻止使用與下列裝置安裝程式類相匹配的驅動程式安裝裝置 雙擊右鍵 編輯 或者雙擊,開啟設定對話方塊。勾選 已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