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亂闖跨欄作文字,不要亂闖跨欄作文350個字

2023-01-09 10:15:25 字數 3585 閱讀 7855

1樓:54像風

劉翔開始練習的時候穿的白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鞋子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黑色的。比賽馬上要開始的時候,劉翔換上了紅色的運動服。

比賽終於開始了,劉翔做好準備,他站在第五條跑道,隨著裁判的槍聲,我看到劉翔第一個衝了出去,喇叭裡說劉翔暫時領先,跑到最後,劉翔第一個衝過的終點,他獲得了冠軍。這是他連續第三個全運會冠軍。

劉翔終於成功了,他接受了採訪,他沿著跑道跟觀眾們打招呼,感謝觀眾們的支援。

我好想和劉翔學跑步,因為我可能馬上也要參加學校的跑步比賽了,我希望能像劉翔一樣獲得第一名!

2樓:可奈若何

開始了,劉翔自豪著跳躍這,啊他跳躍的是多麼的二撒,是多麼的sdet

杜絕亂闖紅燈作文三年級350

3樓:西瓜說教育

寫作思路:要從這是違反交通規則的不文明的行為開始寫起,更嚴重的會交通事故,因此我們應該要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

《請不要闖紅燈》

在中國,大多數人在等待紅燈的時候。都不會站在馬路前面耐心的等待紅燈。事實上,中國人以闖紅燈作為了一種習慣,交通規則在他們的面前好像就是不存在的一樣,他們從來都不遵守交通規則。

違反交通規則的後果其實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的嚴重的,我們應該要引起重視。

闖紅燈是一個非常不文明的行為,中國人的這一行為會給外國遊客帶來非常不好的印象。當一個外國人來到中國的時候,他會對中國人過馬路感到非常的好奇,明明現在是紅燈不是綠燈,為什麼他們就這樣走了過去呢?為什麼可以就這樣違反交通規則?

他們會對於這種情況感到非常的費解和好笑。這是一種非常的不文明的行為。

另外一個方面,闖紅燈是會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的,人們可能會因此而失去生命。每一年,都會有許多人死於車禍,主要的原因是他們不遵守交通規則,當他們過馬路的時候。汽車有可能會因為他們闖紅燈而撞到他們,我們都不想看到這樣的悲劇發生在我們的生活裡,闖紅燈是非常不正確的。

人們甚至會為他們的這樣錯誤的行為而付出生命的代價,我們應該要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

4樓:無聊的凱萊娜

一說到闖紅燈,人們馬上都會想到計程車、大卡車、小轎車之類的機動車闖紅燈,不過,我今天要說的卻是行人闖紅燈。作文

我們知道,在十字路口都有交通紅綠燈,為行人和車輛的安全而設定。可是,偏偏就有那麼一些行人,非要在紅燈亮起的時候過馬路,這時如果左右兩側有車快速駛過,那你怎麼辦?出了危險誰負責?

有的人說,那紅綠燈不就是為機動車設定的嗎?跟我們這些行人有什麼關係?所以行人闖紅燈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聽到一陣陣緊急的剎車聲,有時還會聽到司機的叫罵聲,我覺得這是闖紅燈的行人罪有應。

殊不知,紅綠燈是為所有的車輛與行人設定的,任何人都應該嚴格遵守啊!

在大城市,如果有行人或是騎自行車的人闖紅燈,也是要罰款的。但是在我們這個小地方,根本就沒有警察來管,他們只注意車輛,所以行人闖紅燈就更膽大妄為無所顧忌了,他們覺得這樣做是理所應當的無可厚非的。真希望警察也來管一管那些闖紅燈的行人,這樣我們的交通秩序才會維護的更好啊!

作文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寶貴的,而且只有一次,所以我奉勸人們不要有僥倖心理,等出了事再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只願人人都出行平安!

5樓:衛博森

家哈哈順利進行破手機

請不要難過作文350個字

生活萬花筒作文350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萬花筒作文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每天都在上演精彩的故事,一條條縱橫交錯的街道,猶如上海的血脈,佈滿了整個城市。匆匆忙忙的人群,來來往往的車輛每天在上面湧動著,同時,城市的事故也在每天上演。

一天放學時,我剛從麵包房裡出來,便看見一位五年級的同學為了抄近路,想從「現代新洲城」的護欄上翻進小區。我剛想上前阻止他,可看著他那高大的身材,真擔心他會把我揍一頓,所以我只好在一旁看著。就在他剛要落地的一剎那,一輛小汽車風馳電掣般的駛了過來。

眼看他要被撞上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那位司機猛地來了個急剎車,車輪在地上打了個旋轉,停了下來,這才保住了那位五年級同學的「小命」。只見那位司機走下車,憤怒地說:「小同學,你怎麼可以從這護欄外面翻進來呢?

那太危險了!如果剛才我沒剎住,你現在會怎樣呀?今天就給你這個個教訓,希望你接受這個教訓,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知道了,叔叔!謝謝你,」他慚愧地說。「你趕快回家吧!

」那位司機說,「注意安全!」說完,便走進車子,離開了。我默默地望著車子走遠了,心裡仍然感到很不安,想:

幸好這位司機反應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希望那位同學不要再為了一點小方便而冒這麼大的險了!這件事雖然過去好久,但至今我仍然記憶猶新,每當我經過那個護欄時,心裡總是忐忑不安,有時,我真想把這件事放入我的部落格,希望更多人能從中吸取教訓,珍惜生命!

7樓:

生活萬花筒。真的是。五彩繽紛。你看那些助人為樂的孩子們,在萬花筒中畫畫出多姿的色彩,讓你的眼睛被誒,他說這

8樓:佛昊明

先寫開頭髮生了什麼事再寫經過,然後最後再寫結果

跌倒的老人要不要撫作文350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已過了花甲之年,我經常告誡二老雙親:當你們摔倒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別人扶起來,一定要自己站起來。如果你們自己站不起來,就給家人打**,或者是給120打**。

為何?因為我的父母患有高血壓,一旦讓人扶起來就很有可能釀成大禍,悔之晚矣。 前晚,南京臺園小區內,一名七旬老太在回家途中,不慎滾**階受傷,癱坐在地上動彈不得,附近居民看見了無一人伸出援手。

40分鐘後,直到120急救醫生趕到,老太才從地上被扶起,並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按照常理來說,一位七旬老太摔倒在地,附近居民應該把她扶起來,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可是,大家想過沒有?

老太太年事已高,假如有人去扶起她萬一發生意外,這個責任由誰來負呢?這也是警察來到都不敢扶起她的原因。 在我看來,那些居民的做法真是理髮洗腳面——從上錯到下,他們不應該首先選擇報警,而是,應該先和她的家人聯絡,她的親人來了,大家再幫忙送醫院就不用擔心被訛詐啦。

假如她沒有親人,就應該首先給120打**,醫護人員扶起她還需要擔責嗎? 或曰:「老太太摔倒沒有人扶是『彭宇情結』在作祟,從中可以看出人情的冷漠來。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觀點簡直就是發高燒不出汗——胡說,如果一個小孩子摔倒,有人把他扶起來,舉手之勞,何樂不為?可是,一個老人摔倒,有人貿然把他扶起來,就很可能好心辦壞事,害了老人。 老人摔倒為什麼不能輕易去扶呢?

道理很簡單,老人大都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腦血管疾病,摔倒以後,他們如果是自己爬起來,根本就不會落下後遺症。一旦被別人用強大的外力硬生生地拽起來,就很有可能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輕則落下嚴重的疾病,重則就會喪命。茲事體大,豈能不防?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這是傳統的美德,應該讚揚。

但是,在幫助摔倒的老人這件事情上,必須謹慎行事。比如,有老人被車撞傷了,躺在當街上,如果沒有人扶他,他就會生還。可是,有人隨便把老人扶起來,結果,他一命嗚呼啦。

你說,這是幫助老人還是「**」老人呢? 由是觀之,遇到老人摔倒這種事情,還是要請醫護人員來處理。那些不懂洋炮的人千萬不要亂掰機子,這才是對老人負責任的做法。

誰能給個350字作文,不要太好,題目自定

求三行分組純文字,不要符號不要符號

數術記遺稱黃帝為法數有十等及其用也乃有三焉 十等者億兆京垓秭壤溝澗正載 求分組,要純文字,不要符號。七個分組。我的好友普通朋友紅顏知己藍顏知己永恆家人討厭的人陌生人 忽冷忽熱 summer 不同的溫暖 winter 這輩子只想告訴你我,非你不嫁 第2個 伱狠溫柔伱很體貼莪狠任性莪狠壞心伱找女伴莪做小...

鬧書荒,幾本,不要種馬,鬧書荒,推薦幾本,不要種馬

歷史軍事類 世界特種部隊始祖 鐵骨 鐵血軍魂 抗日之兵魂傳說 超級遠東帝國 破諜 烽火男兒行 光榮使命1937 混在抗日 悽傷烽火情 瘋狂抗日 抗日保安團 抗日學生軍 鐵血抗戰918 崛起之東北虎嘯 抗戰之臨時工 駐馬太行側 抗日之我為戰神 少年之烽火歲月 特種軍醫抗日傳奇 花豹突擊隊 抗日之雪恥 ...

用PS製作文字,怎麼樣不要背景圖層只要文字,也就是文字是裸空的

在ps裡面把背景層刪除了先在儲存為png格式,就是透明的了,把文字放在單獨的一層,把背景層刪除了,儲存jpg或png格式,就是你所說的裸空文字 把字型選擇後再選擇反選就可以反選到除了字以外的背景,然後delete刪除 ctrl d 就只剩字了 打完字後,把背景圖層刪除掉。然後另存為png格式,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