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人不要傷害動物的作文左右,勸人不要傷害動物的作文100字左右

2021-06-12 21:04:16 字數 5057 閱讀 4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身邊經常看到,聽到這樣的訊息,有多少動物又被殘忍地獵殺了……我們不是動物,我們沒有想過動物們會怎麼想,但是我覺得沒有任何的生命願意以這樣的方式終結,不是嗎?

現在,有些動物已經滅絕了,有些人雖然知道怎樣去愛護動物,可是他們只會假惺惺地去教育別人,而自己卻照樣破壞環境,照樣興致勃勃品嚐野味。 就拿印度洋模里西斯群島上生活的渡渡鳥來說,由於它身上的肉鮮美無比,所以遭到當時人類的大量捕食,在十七世紀就已告滅絕。但是如果當時人們有動物保護意識的話,就不會造成渡渡鳥的滅絕。

在這裡,我要呼籲所有人,不要傷害動物了。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是自然界的一個個生命啊,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訊息了,人類還能生存嗎?我想是不能的。

2樓:1989夜

鄉村菜館2大地飛歌股海護航回家

勸說不要傷害動物作文600字數

3樓:中國達人

一天,小明揹著書包回家,遇見了兩隻山羊。小明看見其中有一隻是小山羊,樣子很可愛。於是,小明上前就把可愛的小山羊抱起來。

小明抱著可愛的小山羊就往前走,大山羊在後面緊追不捨。最後,大山羊衝上去把小山羊奪回來。等小明再要靠近小山羊時,大山羊把小山羊放在身後,給擋住了,小明不好意思地笑了。

小朋友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傷害動物,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一定要記住喲!

如果我是動物作文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個小鳥,我要翱翔天際,去各種各樣的地方看一看。

首先我去的地方是草原,我在藍天上面自由的翱翔,穿過白白的雲朵,飛過清澈的小溪。

假如我是小鳥,我一定要在森林上高聲歌唱,提醒大家不要傷害動物,或者砍伐樹木,後果會多嚴重!

假如我是小鳥,我要找多很多種子,把它們栽到泥土裡,讓它生根發芽,有一個好收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個動物,我想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動物,不會被別人捕殺的動物,無拘無束的生活。

我希望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遍世界每一個地方每一棵大樹上站上樹枝上把自己美妙的歌聲奉獻給讓每一個人都有著愉快的心情。

我希望我是一隻老鷹,帶著小鷹們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上翱翔,教他們怎樣才能飛到很遠的地方,教小鷹們如何尋找食物,教他們怎樣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教會了他們以後我會毫不猶豫的讓他們離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讓他們在這豐富多彩的世界裡快樂的活下去。

如果我是一頭牛,我會使我變的更加強壯,獻出自己的一生,去回報養育過我的人。

如果我是一條活潑可愛自由自在的小魚,我會和小夥伴在水中游去,遊遍無邊無際的江河,遊遍寬敞無比的海洋,在我們游過去的一些地方吐一些好玩的泡泡就當作來過的痕跡。

如果我是一隻啄木鳥,我會和成千上萬的啄木鳥同伴把世界上全部樹中的害蟲給消滅掉。保護大樹不會讓樹受到傷害讓每一棵樹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夏天到了大樹枝繁葉茂的時候為在酷熱下辛勤地方勞動人你們遮,為大地裝點色彩。

啊!做動物真好如果我真的能成為動物,我願做一個健康助人們的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動物,我願意無憂無慮,不被人類肆意捕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動物的話,神了。如果你能理解我的意思話,本學霸就幫你

勸人不要傷害動物的作文100字左右

8樓:網友幫

我大爺家養了一隻小兔子,我每天放學都要去看一看那隻小兔子。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像兩顆紅寶石,耳朵很長,在吃飯時也在動,原來小兔子在吃飯時也在聽著旁邊的聲音,我也試圖動耳朵,但是試了幾次都失敗了。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拔一些草去大爺家餵它,它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後還撲到我身上,似乎還要吃,我想:

這隻小兔子真是個饞貓。有一次大爺把它放出來讓它陪我玩,我們倆比賽賽跑,可是它跑的太快了,我根本追不上。我喜歡這隻小兔子,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是兩百字,不信你數望採納

好幾篇寫動物的作文 1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調皮的小烏龜

我家最調皮的動物就是小烏龜。

有一天。我們都在床上了。可那隻小烏龜卻在烏龜缸裡爬來爬去,用它的腳上指甲抓出響聲,我還以為是誰在敲門。

可我去開門卻沒一個人,我還以為是小孩在搞惡做劇。就沒有在意。我到床上去了,剛躺下那聲音又響起,我隨著聲音找去,卻找到了烏龜缸。

我看了一下小烏龜缸,它正在爬來爬去,我想它一定渴了,因為上午忘了放水。我(趕緊給小烏龜水喝。後來它就沒在爬來爬去了。

還有一次。我逗它玩,一開始:我把手放在它嘴上它就把頭縮排龜殼裡。第二次,它的膽子好像一下子變大了,給我咬了一下,你們說它調不調皮。

過了幾天,我把它放了出來。下午我回來它卻不見了,我就把家翻了個邊。可是還沒找到它,過了幾天它自己回來了,我白著急了,它正太調皮了把。

這就是我家那隻調皮的小烏龜。呵呵!!!

小狗打架

每逢新春佳節我都要隨著爸爸媽媽去樓塔給外公外婆拜年。因為那裡的狗很多,所以小狗們會時常為某種原因而打架。真巧,今天早上,我剛走出家門準備去玩就看見了兩隻小狗打架的精彩場面。

只見路上有兩隻胖乎乎的黑色小狗為了爭一塊骨頭而打得七上八下。我非常好奇,便認真**起這場“決鬥”。

那隻稍微大一點的黑狗,搶到了骨頭,轉身就跑。那隻稍小一點的小狗也毫不示弱,緊追上去,使叼著骨頭的狗沒有喘氣之機。就這樣,它們跑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這時,前面的狗終於被激怒了,回過頭來,把那隻小狗壓倒在地,不讓它動彈,順便想趁機吃掉骨頭。可是被壓在下面的小狗叫著、掙扎著使上面的狗不得安寧。過了一會兒,那隻被壓在下面的小狗,居然不叫了、也不掙扎了.

大黑狗還以為那隻可憐的小狗認輸了呢,於是,就在上面的黑狗準備放掉小狗去飽餐一頓時,小狗不知哪來了一股勁,用力抬頭,使勁咬住黑狗的身體。黑狗痛得“汪汪”大叫,嘴裡的骨頭也掉了下來。

這塊骨頭像是黑狗親自送上的美餐,剛好掉在了這隻狗的嘴邊。骨頭送到了嘴上,它也不再撕咬壓在它身上的狗了。它一口銜住骨頭,一骨碌爬了起來,跑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嚼起自己的“戰利品”它一邊嚼著骨頭,一邊“汪汪”直叫,向黑狗搖尾巴示威,好像在說:

“老兄還是我贏了吧!”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場“決鬥”呀!

《蚱蜢》

前幾天我們在流行捉蚱蜢。我一開始不想去捉,也不喜歡去捉。因為如果把蚱蜢捉來,它們就離開了它可愛的家。

但我後來有想:如果蚱蜢在外面被人一不小心踩死怎麼辦?如果被石頭壓死怎麼辦?

……不如捉一隻給它一個安全可愛的家。

想到這裡,我也就和同學們一起捉蚱蜢。我們來到了一個草坪。我們在草坪上東翻西找。

找了很長時間都沒找到。我感到很累很累,就坐下來休息。我看見項思凡手上的盒子裡有一隻斷了腳的蚱蜢。

這隻蚱蜢一直向上跳,好像在說:“好痛!好痛!

我要出去!”然後我又往下看了看,我突然發現一隻蚱蜢在跳。我慢慢的將它捧起,它躲在我的手心裡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我輕輕的對它說:“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這隻蚱蜢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不像剛才那樣怕了。我找了個盒子,把蚱蜢放進去,然後我又找了很多樹葉作為它的食物。拿了一些草用來做裝飾物。

然後又找了一個大樹葉和一些小石子,把小石子放在下面,大樹葉放在下面做了一個很大的床。小蚱蜢在它的新家裡跳來跳去的。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就這樣我天天去看它,幫它清理小房子。一天天的過去,這隻小蚱蜢變成了大蚱蜢。可是前幾天張老師說:

“蚱蜢應該生活在自己的家裡!”我不想放了它,但它只有在大自然才能存活。所以我就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它走的時候也有點不想走。但最後它還是走了。

《西瓜蟲》

西瓜蟲是一隻捲起來特別像西瓜的小蟲子。它有七對足,有一對觸角,從外型來看它似乎沒有頭,胸,腹之分。它只是那麼慢慢兒,慢慢兒地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可這終歸是不可能的。

學校裡的西瓜蟲不多,而且很難捉,不過我很幸運,最終還是得到了一隻不怕人的小東西。

當這小東西剛接觸到我的手掌時,我只是覺得手心癢癢的,我就怕這小東西咬我一口,不過時間久了,我和它似乎都瞭解了對方,也不那麼不自在了。

你知道嗎?西瓜蟲的生命力可是很頑強的哦。但是它也是有軟檔的。

衝眼一瞧,它的“墨綠”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淡黑的外殼顯得十分堅硬;可是,我並不知道,它那看上去堅硬的外殼,也是有承受限度的。

那天,我把我心愛的西瓜蟲放在手上讓它自由自在地爬,可是由於我的失誤,這小小的,微不足道的西瓜蟲一下子從我的手掌掉入了“萬丈深淵”。從地面上把它撿起來,它的行動忽然變得很遲鈍,爬的速度明顯地慢了,只是趴在那不停地擺動著那對觸角。我把蛋黃餵給它吃,它對此“視而不見”……呀,它到底是怎麼了?

就連趴,它也趴不動了,它難道就要一命嗚呼了嗎?

我將自己的鉛筆盒作為它寬敞的家,很長時間之後,它不動了,捲成一個小小的“西瓜”……

小白兔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帶我去逛寵物市場,那裡熱鬧極了。

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白”。它紅紅的眼睛,三瓣嘴,一對長耳朵,渾身白絨絨的毛,讓我愛不釋手。它走路時,前腿跳後腿用力蹬。

它前腿短,後腿長。我給它水,它把水盆踩翻,可愛極了。

我很喜歡我的小白兔“小白”,我看到小白可愛的樣子就唱了起來;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可愛的小白兔

以前我家養了兩隻活潑可愛的 小白兔,我給他們起了兩個名字,分別是:貝貝、丫丫。貝貝比較聽話,丫丫比較淘氣。

它們身上披著雪白的大綿襖。一對長長的小耳朵,常常轉向左,轉向右,好像在探聽著什麼祕密。一雙紅紅的眼睛閃閃有光,特別引人注目。

一個小小的翹翹的鼻子,總是一縱一縱的。小兔子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三瓣嘴一動一動的非常有趣。它的前腳短,後腳長。

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跑的又快又遠。它的尾巴很短,像是一個毛絨絨的小球貼在屁股上,可愛極了!

早上,我總是先餵它們吃東西然後我在吃早飯。每次我 拿大白菜和胡蘿蔔去餵它們時,它們就會爭先恐後的吃起來。吃飽後,貝貝和丫丫就會眯著眼睛擠在一個角落裡舒舒服服地睡覺了,但是它們的嘴還在動,好像還在品嚐菜葉的味道。

有一次我不在家。兔子餓了,自己跑去吃黃瓜。我回來後,我馬上到廚房拿兩大片菜葉餵它們吃,誰知丫丫一聞就跑 開,貝貝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這時我才明白,廚房裡的幾根鮮嫩的黃瓜是丫丫這個淘氣包偷吃了黃瓜。我把它輕輕的打了一頓,從此以後它再也不敢偷吃黃瓜了。

我多麼喜歡這兩隻又活潑又可愛的小白兔啊

勸人不要以大欺小的詩句或者名言,勸人不要小肚雞腸的詩句有

莫道年少力量小 以大來欺不仁道 人人都從少來長 壯而老來衰病亡 吾若壯來欺老弱 怨怨相報喪心狂 勸君自重莫施強 天外有天身自傷 勸人不要小肚雞腸的詩句有 千里來書只為牆 讓他三尺又何妨 萬里長城今猶在 不見當初秦始皇 六尺巷的故事 清朝時,在安徽桐城有個一個著名的家族,父子兩代為相,權勢顯赫,這就是...

勸人不要摘花的詩句,勸人不要摘花踩草的一段話。

濃綠萬枝紅一點,動人春色不須多。花因為生命旺盛而美麗 花兒這樣紅,離根只會枯萎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孩子不想離開母親的懷抱,就像花兒不能離開枝椏。唐僧 喂來喂喂!大家自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 bai嗔戒的!悟du空你也太zhi 調皮了,我跟你說dao過叫你不...

勸人不要恨我的句子,勸一個人不要恨我的句子

1 如果你覺得恨我讓你很好受的話,那你繼續2 我不想你這樣,恨我你也不會好版受的 3 哪怕你打我罵我都權行,我也不要你恨我 4 你不能再這樣恨下去了,這樣對你不會有好處的,別傷了身體5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只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就將它忘了了吧,不要將恨害了你 表示恨一個人的詞句 大卸八塊 挫骨揚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