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我的女朋友為人不是很喜歡,想和她分手,但我不敢說我該怎麼辦

2023-01-09 07:50:22 字數 755 閱讀 8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

2樓:

你真正喜歡人家哇?如果真的喜歡人家那麼,就應該包容它的缺點接手它的優點。這才是愛阿。

3樓:誰禾田

兩個人有緣走到一時很不容易,不要因為一點點問題就想分開,中國只是人多所以好象多選擇,其實很多人在選來選去後還是會覺得最初的是最好的.

據你所說你現在女朋友那種情況也是很無奈,唯一的辦法就是先和她好好的認真的談一次,直接說你能不能改?能改我們繼續,不能改就算今天不分也難長久,只能分.她給了你答案你再和你姐姐交代,ok!

但你是因為自己變心或其他原因,算我沒有說過話~

4樓:

既然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拖累人家

這樣你累,她累,大家都會累的

5樓:椰黎吖

你們在一起需要相互影響啊~!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不要要求太高~!這樣傷人家的心~你姐姐也難堪!

哪有十全十美的啊~!你可以指引她糾正啊~!你可以改變她的~!

再者你也可以和你姐姐說啊~!

你確定找到一個比她好的嗎?

6樓:

戀愛和婚姻是不能勉強的,現在不下決心選擇好,今後你就等著吃更多的苦果吧。切記切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要努力改變她

我現在對我女朋友真的很疲憊,心很累,我做什麼事心裡處處想著她,可是這樣的在乎人,讓我真的很累

愛要雙方的付出,單方面就是找虐,其實你都已經知道她觀念和做事方法,但你們這麼長時間都沒有突破口,那你就放棄吧。打丫的 做事不和你商量 心裡沒你都,你還愛她 你愛個球,打她 拿皮帶狠狠抽丫的 可以和她好好談一下,讓她明白現在的狀況,和你的想法,看看她是什麼想法,如果她對你依舊是那樣,也許,你們不太合適...

我打了女朋友我很後悔,我打了我女朋友,現在很後悔,該怎麼辦啊?

這樣的女人。好恐怖。愛到瘋狂了!你很好。真的。但是不要太沖動。我覺得我們女的任性是任性。如果男的什麼事都說,別憋著憋著。特別是我們這樣的性格。脾氣躁,不能忍受男的沉默。什麼事要說就說。一下不說,不解釋。以後再說,就沒效果拉!要 現在發生的事。現在就解決。還是你先逗好她把。以後別打了!哥們!你捱打了 ...

我長的是不是很垃圾我到現在還沒女朋友呢人家都不理我我也不好搭訕

哥們先批評下你啊.首先 長相絕對沒問題,重要的是你那個圓圈眼鏡讓誰看了都覺得你是個孔乙己似的,把那個換了,換個黑框的或者其他的帶點顏色的近視眼鏡,潮流點.看樣子你那白大褂是公司的衣服,穿那個白大褂可以,你下身務必要穿西褲和皮鞋,別弄個下身休閒褲加一運動鞋啊.不上班儘量穿那種比較休閒一點的襯衣.打扮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