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糾結。我現在有女朋友,但是她對我愛答不理的,我倆現在的關係,只要我不主動找她,她絕對不會主

2021-07-01 22:32:32 字數 6259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從來不主動找我男朋友,傳統思想吧,覺得女孩子不該她主動,覺得他想我了會主動找我的。有時候並不是不想他,只是想他先找我。所以不找你不代表不愛你。

看別的事情她是怎麼對待的。別因為這點小事就做了負心人。看好自己的良心。

別腳踏兩隻船。

2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高手,無非就是你現在的樣子,得不到的,拼命追求;輕易得到的,從不珍惜.總以為得不到的是最美的,又總以為能得到的是最差的.有一天頓悟了,可惜已經沒有了如果.

男人和女人,就是那麼一回事,但不一樣的是,卻是誰在為你默默奉獻.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種感覺.

你找到了你真正的幸福了嗎?

3樓:侍懷壘

你已經對你女朋友不是衷心了,你心裡已經走了喜歡你的那個女孩的位置

4樓:

你是不是傻?人家都不鳥你還叫個p的女朋友、在她那承不承認你你都不知道吧!你還在這不珍惜眼前人、等你把這個傷了、倆個你都沒有了…

5樓:huhu呵呼

先停止和這個女孩子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腳踩兩隻船,你有什麼可煩的,是不是選擇物件太多了,膨脹了。

7樓:無言的銀

其實呢,我就覺得被愛好過去愛一個人,起碼被人愛別人肯為你付出,你去愛一個人,愛的那個人不一定為你付出! 愛與被愛,很多人都會選擇被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用管你女朋友,先好好跟現在這個玩玩,以靜制動

9樓:桖謹

你心裡愛的是哪個。如果是你女朋友就不要和那個女的繼續來往!

10樓:

你就是犯賤,明知道哪個才是對的可就是面子放不下來。等失去了你才知道誰真正對你好

11樓:風何生水何起

溝通,如果像你說的這樣哪個女的對你也是沒有愛的,

跟你對哪位喜歡你的女孩一樣,別人整天找你而你自己沒有感覺不就是這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找到適合你的人,這倆都不行,一個太累,一個是將就,千萬別將就,除非你是玩玩,

13樓:杜先生

你去問她們借錢,不要太多一千足以,很快就知道誰愛你了,你懂得.

14樓:寒冰宇

你喜歡哪個,就要選擇

老公一直對我不聞不問不關心,對我愛答不理,啥都要我主動,溝通也是,他給我說一句話都不耐煩大聲吼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還是讓他單身一輩子算了,趕緊離婚。

16樓:劉苗吳江

其實結了婚的好多都是這樣!!你自己過自己的,冷漠他一段時間!看他什麼反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的不喜歡你,**也是你主動。要是這樣,就不是男人

女同事異地戀,我倆經常在一塊上下班,昨發生了關係,她還是第一次,我該怎麼處理啊,我倆現在都很迷茫? 10

18樓:艾特過

你們之間發生這種事情的前提是什麼?彼此都沒有情義,而且他就這樣朦朧的出軌啦,明明有男朋友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呢?看來她還是不夠愛她的男友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既然發生了關係那麼你就要負責任,而且在這個社會你能遇到第一次的女孩你已經很幸運了,關鍵是你們還各自喜歡,小夥子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發生了關係,如果是沒結婚的話還沒女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取她,她第一都給你了說明她是愛你的。

21樓:志健

你的女同事異地戀也bai不容du

易,你們一起上下班天天見

zhi面,發生了這種事dao以後有些尷尬了,處版理不好的話還會影響權你們兩個人以後的關係,而且她的第一次還是給了你,所以她要是選擇跟了你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順從她,好好對她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發生關係是情不自禁嗎?估計是經常上下班產生了好感,不然你們怎回

麼會發生關係呢答,你的女同事異地戀很難,你一定勸她了,她昨晚認為你是她的異地戀男朋友,這件事到此為止,如果你們想下一步,讓她離開異地戀男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這事後,吃虧的都是女孩,以後她要面對很多,希望你應該回報她一些。現在先看看女孩物件對女孩愛的程度,可以先要求他儘快決定兩個人的未來,當然不能告訴他你們之間的事。

24樓:射手你是我的妞

既然跟人家發生關係了,而且人家也是第一次那你就應該跟她結婚,這是男人的責任,你要是不想負責人那就不要再那裡工作了,不見面還好些。

25樓:唐謎浮塔

你跟女同事發生了關係,她也是第一次。最起碼你們互相應該有好感的。不然也不可能睡在一起。既然彼此已經有了關係,就應該對對方負責任。這樣才是對你們兩個和她的男朋友負責任。

26樓:九天獨一

看到你的問題就知道你對她沒有愛。只是為了性。如果你愛她絕對不會發這個問題的。

其實很迷茫的人不會是你,應該是你的女同事,她會覺得對不起她的男朋友。而你卻奪走了她的第一次。而你卻不愛她。

27樓:雲之雨霧

應該是女bai同事和你朝夕相處的日子du

裡,兩個人早就產生了zhi感情吧,只是dao沒有相互表白出來而已回,一個偶然的機答會把這層窗戶紙捅破了也是好事。由此也可以看出女同事的異地戀早已經是徒有虛名了。如果雙方願意發展下去,女方就應該對異地戀做一個明明白白的了斷。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是否喜歡你的女同事,是否願意對她負責呢?

如果願意你就問一版下你女同事她的意見,願不權願意跟你在一起,你會對她負責的,如果你的女同事同意的話,她就會去跟她的男朋友分手,如果她不願意,她捨不得她的男朋友的話,你就尊重她,還是做朋友,不要再去打擾她。

29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影響他人感情,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普照佛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們倆現在bai是不是有感情的du

呀?如果是zhi有感情的話,那麼dao他就和他女朋友說回,有說他還愛著男朋答友的話,那也就只能當自己,如果說你確實比較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他的話

不然的話,你可能就成了小三了,這是一件很不好的一個事情,直接讓她和她的男朋友講清楚,如果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的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發生關bai繫了,也不要太迷茫,du如果你們zhi都喜歡對方,dao而且你也是單身,那你版

們就可以確定戀

權愛關係,如果不能在一起,那你們就應該杜絕此類事件再度發生,把你們的關係還是回到同事的層面,如果繼續,會對你們雙方都會有很大的傷害

32樓:富平專利

根據你的敘述,你倆發生性關係,她把自己的初夜獻給了你。看來是你兩個人都是願意發生性關係,誰也沒強迫誰。我感覺你不必迷茫,關係還要維持下去,到了結婚論嫁的時候就可以結婚生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發生了關係,肯定是有感情的,既然人家還是第一次,就應該負責任,把關係確定下來,沒什麼好迷茫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未婚,她未嫁bai,那娶她吧!如果du你們沒有感zhi情,不會無故**,既然

dao,你也知道她是第版一次,你就更應

權珍惜,來之不易的,你們肯定是相互有好感,才會走到這一步的,順應自己的心,相互珍惜彼此,了斷那些拖泥帶水的事,跟自己的過去去做個了斷,又或者,你們倆如不想再繼續下去,那,儘快遠離,就當啥事也沒發生,否則,你們倆都會生活在陰影下的,永遠也抹不去,眼不見,心不煩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感覺合適就相處下去,雖說現代社會比較開放,但開放也是有限制的,懂得節制幸福大家

36樓:利日和風

你認為你還是個男bai人吧?你是du否覺得在她那裡找到zhi了男人的尊嚴?

dao!

這種事,說版來也不是多大的事權

。不過你最好要對這個女孩有點責任心!不能只是為了證明一下你是男人?

不用迷茫,你已經跨過了這道河,就勇敢面對吧……能有多大的風浪呢?!

37樓:清水鷗浪子

愛情本來是件美好的事情既然兩個人相愛就不要有那麼多約束大膽的在一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發生了關係,那就應該有責任心的男人負起一個應有盡有的責任人,這沒有什麼迷茫的,既然已經做了,就要去負責,這也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和準則。

就像這超市裡的琳琅滿目的果蔬,既然成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經常吵架,我好想和她離婚,很糾結

39樓:格子裡兮

夫妻相處,難免會有摩擦,偶爾吵吵架不會影響感情,但如果經常吵架,而又處理不當的話,對夫妻感情和家庭和睦來說都是危險的。

學會這5招緩和夫妻關係

1、避免惡言相向

夫妻吵架時,不管多生氣,也要注意不要口不擇言,本來吵架時就很敏感,如果這時候惡言相向,很容易火上澆油。

2、自我批評

夫妻之間鬧矛盾,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不能再隨意指責,那樣會火上澆油。而是應該多做自我批評,找找自己的不對之處,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3、找人傾訴

夫妻吵架,可以找一個共同好友傾訴,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找朋友幫忙分析,勸解,有助於解決矛盾。

4、先冷靜再談心

當雙方都在氣頭上時很難解決問題,這時雙方可以先冷靜下來,在坐下來敞開心扉聊一聊,將自己的想法和對方講清楚,話說開了,問題也就容易解決了。

5、讓孩子當緩衝劑

如果已經有孩子就更好辦了,夫妻吵架後都不想先說話,都礙著臉面,這時可以讓孩子傳達彼此的關切,比如媽媽讓孩子告訴爸爸,洗好的襯衣放在****;爸爸讓孩子告訴媽媽,新買的衣服放在xx廚子裡。這樣夫妻之間的冷戰會很快結束。

40樓:折溫

我和我老婆都是二婚,經常吵架,我好想和她離婚,很糾結我遇到我老婆前只談過一個女朋友,談了六年,後來還是分手了,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家裡人一直在給我安排相親,但是卻沒有一個看對眼的。

和老婆認識是同事的生日會,當時同事和我說她之前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不願意去相信男人。但是老婆架不住我的窮追猛打,我們還是在一起了,並且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於網路

家裡人一開始也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她之前有個一次婚姻,所以比較介意,我和爸媽挑明瞭非她不娶,並且欺騙我們有了孩子,爸媽對我又打又罵,最後還是同意了我們的婚姻。

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平淡,很多鄰居都會經常議論我們家娶了個二婚妻子,雖然我老是和老婆說不用介意他們的眼光,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忍受不了他們的指指點點。爸媽更不是什麼開明的人,對妻子格外嚴格,老婆本身就不是脾氣很好的人,為了我經常一忍再忍,可是父母卻越來越過分,我也會受不了和爸媽爭吵。

和老婆談心的時候,老婆和我說,她有時候真的會受不了家裡人冷漠的眼光和對待她的態度,她想要回孃家冷靜一段時間,當初選擇和我結婚到底是對是錯。

4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夫妻感情不合,你也想離婚那就好好的和對方聊聊,最好能協議離婚,如果對方不同意,你也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42樓:曉籠包說教育

半路夫妻很難齊心,如果不能坦誠相待,這樣的婚姻就會質量太低。

與其想著離婚,不如好好溝通,做好自己,雙方放下戒備,才能把日子過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了,再離,你讓父母怎麼生活,二婚走在一起不容易,

44樓:最初的夢想

都是第二次婚姻了!還不知道好好珍惜,按常理來說,二次婚姻都應該知道好好珍惜才對啊!怎麼你們還是那麼的孩子氣啊?

大家都冷靜下來好好考慮考慮吧!要不然先分開一段時間試試看吧!不是非得離婚才能分開,分開工作,去不同的地方工作試試看。

4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要愛她,就能容忍他的一切,除非你不愛他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嗎?如果有孩子就湊合的過吧,為了孩子而付出值得

47樓:老剛飛刀

你這樣的情況比較普遍,依我看盡量不要離婚,忍一步海闊天空.

我現在很糾結非常糾結

樓主,我也和你一樣 偷偷的喜歡過別的女生,但是我沒有表白。我很後悔!你不去試試怎麼知道她喜歡的是不是你呢?記住女生覺得不會嫌喜歡她的人多的,即使你說了 你們也還是會成為朋友。另一種就是她心裡喜歡的不是你,但是你說了,她沒準會改變哦!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很經典的一句話你做了有百分之50的機會你不做連百分...

我前女友想和我和好,但是我現在有女朋友了,我怎麼拒絕

直接點不就好了嗎 難道你還想藕斷絲連 說些模糊的答案讓對方甘願當你備胎嗎 你委婉說出來 更傷人 你如果真心想拒絕。那就說你有女朋友了。再直接拒絕。該怎麼拒絕就怎麼拒絕,畢竟你是有女朋友的人,不能自私。要學會拒絕任何 直接拒絕,說明白你已經有了,果斷點,不然你會後悔的,等你現任知道了就不一樣了!你可以...

我女朋友現在有另外男孩子追她,我女朋友現在有另外一個男孩子追她

你沒去接送過你女友?行動啊 現在馬上情人節了,或者平時頻繁出現去接送啊 打 給你,你就接咯,都有女友的認可了,你是明正言順的隊伍,還怕?就說你是男友啊,語氣平和點,女友在一邊聽到了也會對你豎大拇指,因為你表現的大方了,不過那個男的別是腦袋進水的要找你跟女友麻煩列!那趕緊的110.未婚可以追是不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