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電腦顯示卡,A卡和N卡的區別,玩遊戲應該選哪中啊

2023-01-09 04:55:19 字數 591 閱讀 8948

1樓:我是人才人才

相同**下,a卡的遊戲效能更好,而且畫面十分亮麗。

n卡的驅動比較穩定,玩新遊戲不容易出問題,適合高階玩家選購。

在預算相同的情況下選a卡比較好,

最好同時搭配amd的晶片組和處理器,組成一個3a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整體來看,兩大廠商實力都差不多,各有千秋。具體來說,nv的優勢在於驅動程式完善、相容性好,擅長基於opengl的遊戲或者程式,比如doom3,quake3等遊戲。

ati的優勢在於顯示畫面細膩柔和、產品價效比較高、擅長基於directx開發的遊戲,比如half life 2,cs等。

完全看個人愛好.有些同等級別 同樣做工的卡有的ati比nv做的更好。相反 n卡也是. a卡速度更快.nv的效果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n卡看電影好,賣的多,效能較穩定。但是要是玩遊戲還是a卡爽!a卡配amd的u跑起遊戲那叫一個爽,a卡的3d效果好所以遊戲好。

n卡我個人不太喜歡有臺7300gt的機器,和一臺atix800的機器,x800的機器玩遊戲那沒的說,所以要是你準備玩遊戲的話就去買a卡,沒錯!

電腦顯示卡 n卡和a卡的具體區別,電腦顯示卡 N卡和A卡的具體區別?

n卡不比a卡貴啊.同價位實際效能差不多吧 下面這段複製的啊.1 n的優勢和a的劣勢 n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都具有完整的alu 算術邏輯單元 功能,在發出一條操作指令時每個流處理器都能充分工作 而a卡的gpu中每個流處理器的5個流處理單元都是固定的,不能拆開重組,如果在處理純4d指令的時候,每個流...

顯示卡A卡和N卡有什麼區別,請問A顯示卡和N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CPU adm和intel有什麼區別呢

流行的說法a卡適合看電影n卡適合玩遊戲.a卡可以用於intel平臺上,amd的平臺用上也可以用n卡,但是顯示卡的效能會有下降。兩種不同的晶片 n卡比較適合玩遊戲 電腦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請問a顯示卡和n顯示卡有什麼區別?cpu adm和intel有什麼區別呢?a卡與n卡最大的區別在流處理器 sp...

電腦n卡打不開?怎麼辦,N卡,顯示卡驅動打不開?

一 請確認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已正確安裝?可由裝置管理器 顯示介面卡 nvidia顯示卡裝置 右鍵點選 屬性,確認驅動程式版本,或者解除安裝顯示驅動程式,然後在官網重新 對應機型顯示卡驅動安裝。二 請確認整合顯示卡是否已禁用?若整合顯示卡被禁用,右鍵點選 nvidia控制面板 會提示 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