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老動畫

2023-01-09 04:05:20 字數 705 閱讀 3677

1樓:來自龍泉書院和藹可親的金雀花

是不是《101忠狗》

遊戲設計師羅傑與時裝設計師安妮塔原是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各自養了一條斑點狗,一天在倫敦的海德公園裡,兩隻愛犬一見鍾情,順帶把它們的主人也牽上了紅線,分別組成了兩個幸福的家庭,一窩可愛的小斑點狗很快降生了。 安妮塔的老闆狄薇酷愛動物毛皮製成的時裝,為了做一件虎皮大衣曾不惜請專業小偷從倫敦動物園裡獵殺珍稀的老虎。這次,她的**又伸向了剛出世的小斑點狗們,由於羅傑和安妮塔拒絕出讓,小偷們再次出動,綁架了安妮塔家的15只小狗和84只小斑點狗共計99只小狗。

心急如焚的安妮塔一家向**求助,兩隻大麥町犬也向全倫敦城的動物們發出了求救訊號,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救險行動後,99只小狗全部安然無恙地從壞女人狄薇的魔掌下逃生,壞人們也全部落入法網。 羅傑從壞女人狄薇身上得來靈感,所創作的**大受歡迎,全家住進了寬敞的別墅,101只斑點狗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2樓:楓葉

《小姐與流氓》

《胖胖狗》

【邁克老狼和杜皮狗】又譯《杜皮杜寶》

《高飛家族》

自己看看是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個農場,有4只狗樣。還有雞。是斑點狗。有隻很胖。我也只是記得而已,叫什麼忘了。去幫你找找?

4樓:肖綸

那不就是2樓說的麼?

求一部日本老動畫名字,求一部日本老動畫名字

假面騎士初代?原是大學生的本鄉猛在被暗黑結社 修卡 為了征服世界的野心給改造 造人後,在進行 的腦改造手術之際千鈞一髮的脫逃了。但是被改造過後的結果,本鄉被人們視作怪物,原本心灰意冷的他卻為了保護那些排斥他的人們而挺身而出,以被改造過後的身軀假面騎士1號 中和敵方的改造怪人作戰 發誓一定要阻止修卡的...

求一部蠻老的經典星際動畫片名,求一部老動畫片名宇宙飛船

試試看是不是 宇宙戰艦大和號 地球遭到神祕異星人加米拉斯 人的攻擊,無數燃燒著火焰的隕石 遊星爆彈落到地表,把整個地球都籠罩在放射能的死亡陰影之中。地面上所有的生命 水,全都消失了 地球被炸得跟火星似的 人類躲到地表以下,恐懼著死亡的威脅 這時,遙遠的伊斯甘達爾 星女王絲塔西婭 從本星送來訊息,如果...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名字,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

笑令營 湖底夏令營 camp lakebottom 2013 2017 名字是 殭屍夏令營 求一部美國動畫片的名字 惡搞之家 family guy 惡搞之家 family guy 是一部由塞思 麥克法蘭創作,美國福克斯電視公司自1999年起開始播映的一部無厘頭風格的戲劇 片,以生活在杜撰的羅得島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