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POE交換機4578介面的轉換器,轉1236的

2023-01-09 01:00:24 字數 3270 閱讀 4151

1樓:3度開水

這種東西應該不需要,按理來說,所有使用poe供電的裝置,都能適應這兩種供電模式。

我的監控是1236供電的可是poe交換機是4578供電。這個要怎麼接線能用

2樓:幹吧蝶

換1236供電的poe,或者用正常接法,接水晶頭,看看poe交換機有沒有自動識別功能,有些poe交換機是有自動識別功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末端配個poe分離器吧,把電源分離出來再接監控

大家好,小弟問兩個個問題。poe供電到底是用1236一起走資料和供電,還是1236(資料)和4578分開(供電)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的poe系統是標準協議型的,還是山寨強供型的1 山寨強供型

只支援百兆網路,12/36 資料,45+/78-電源2標準協議型

既支援百兆網路,也支援千兆網路。

從標準上看,供電線對分配,有2種方案

方案a 12+/36-

方案b 45+/78-

pse裝置(供電端)只要支援其中一種方案即可,2種方案不可同時實施,而pd裝置(用電端)必須2種方案同時支援,也就是不管pse採用何種方案供電,

pd都應該能夠正常工作。

另外提醒,在標準中,並沒有對供電極性做嚴格規定,也就是說,你也可以接成下面的樣子

方案a 12-/36+

方案b 45-/78+

這就是說,在標準的pd端,從網線上獲取電力之後,首先要用橋式整流電路,轉換為電路所需的極性,然後再dc-dc穩壓。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兆的1236即可同時供電和傳輸資料。

千兆的1236資料45+極78-極,

6樓:匿名使用者

1236(資料) 45+ 78 -

7樓:後浪的城市生活記

對於百兆電口:1236既可以走資料的同時也可供電,也可以45為+,78為-的供電,pse供電裝置只能選擇其中一直供電,pd受電裝置兩種方式都可以,這是對於百兆電口。

對於1000m電口,12345678都供電。

802.af、802.at協議的裝置不會燒的,只要是正規的協議。

百兆poe交換機如何將供電和資料分開使用

8樓:**百科

iee802.3af poe標準只需要4芯就可以,4芯線可以同時供電和傳輸資料,而使用4對線的時候允許有兩種方式,1:1236同時供電和傳輸資料,2:

1236傳輸資料 4578供電,如果你要分開是分不開的,本人傻傻的把4578芯截斷但poe裝置一樣正常使用。不知道到你要分開的目的是什麼?擔心雷擊?

還是擔心上聯裝置會被poe電壓擊穿?只要你的poe交換機供電是有工作地和裝置外殼接地,完全沒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什麼呢,不是多餘嗎

如果你資料在2交換機那就要接3個水晶頭啊

1個接終端,一個接供電交換機,一個接資料交換機這明顯多於啊,1236是百兆資料線4578是供電線啊

poe交換機接出來的網線一端能否用測線儀直接測試

10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會的,之前到一酒店查線,因為不知道還有poe交換機出來的網線,直接把一個尋線儀和一個測線器乾燒了!

它明確規定了遠端系統中的電力檢測和控制事項,並對路由器、交換機和集線器通過乙太網電纜向ip**、安全系統以及無線lan接入點等裝置供電的方式進行了規定。ieee 802.3af的發展包含了許多公司專家的努力,這也使得該標準可以在各方面得到檢驗。

11樓:拓視盾

poe交換機的供電有兩種方式,一種是1236供電,電源訊號是載入在資料訊號裡面傳輸的;另一種是4578供電,是利用網線的空閒腳直接供電的。1236供電時,會先檢測受電裝置是否符合poe供電的標準,需要的功率是多大,只有是標準之內的才會向其輸出電源。那麼測線儀並非標準的poe受電裝置,所以poe交換機是不會向其輸出電源的,所以不用擔心會燒燬。

然而如果是4578直接供電,就會存在燒燬的可能性。當然,目前poe的供電方式大多都是1236供電,除非客戶訂單上指明需要4578方式,否則出廠時預設是1236。

另外,測線儀的使用好像是需要把兩端壓好的水晶頭都插入測線儀才能檢測是否連通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會燒燬測線儀,但是測線儀沒有反應。

13樓:難得胡圖的家

不會,但一般人不會那樣設定,也沒什麼效果

你好 我想問你點poe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用poe交換機加好網線的話交換機和攝像頭也不能超過50米距離!現在市場上大部分攝像機已經遮蔽了這個功能(也就是沒把網線的電源線接上)還是採用像模擬一樣的供電介面,網線就用來傳資料,另外說一下監控攝像機的供電都是直流12v的,球機一般是交流24v,另外個極別廠家採用過5v供電,那個很少見。

poe交換機監控接法

15樓:很糾結

路由器設定好 分條線到交換機 就可以了 交換機不用設定即插即用

普通poe攝像頭怎麼接海康帶poe供電的錄影機? 攝像頭的poe模組線序是1236的,海康是

16樓:科地_poe交換機

一般標準的poe攝像機應該是1236和4578都支援的,如果你的只支援1236那像你現在這個情況有以及幾種方案提供參考

1、不用海康攝像機的poe供電功能,加個1236供電的poe交換機2、不用poe攝像機的poe功能,每臺攝像機加個同時支援1236和4578供電的poe分離線

3、換掉相應的裝置使兩個供電方式相匹配

另外對於你4578和1236並接的情況,供電問題不大,因為供電是單向的,如果用**資料瞬間是可以通的,但是用一段時間就會丟包,或者不通,因為資料是雙向的,兩條線並聯一個是改變了你線纜的特性阻抗,降低了傳輸距離,另外一個是你增加了一條無用的線路選擇,資料在交換時會出現岔路現象,無法全部正常通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poe攝像頭不是應該poe交換機嗎供電嗎,關錄影機啥事

18樓:淡薄詩人

海康是1236傳輸訊號 4578供電

19樓:開心芃

橙、黃、綠、紫、灰、藍、棕、白對應568b標準

16口poe供電交換機用9口poe交換機代替怎麼樣

網線裡面有來八芯,自poe供電是通過1236芯走訊號,bai4578芯走電源,du 可以直接給前端攝像機zhi供電並傳送訊號dao 節省了走電源線的麻煩,poe交換機帶交換功能,可以叫做帶poe功能的交換機。線的另一端接的就是poe功能的交換機,用來給 供電。為什麼交換機只有8口的,只有poe交換機...

PoE交換機和非PoE交換機的區別是什麼

poe交換機比普通交換機多一路供電,主要應用在安防裝置上。不可通用互換。poe交換機和普通交換機的區別是什麼?poe交換機和普通交換機具有以下幾點區別 1.可靠性不同 poe交換機就是支援對網線供電的交換機,和普通交換機相比就是受電終端 比如ap 數字攝像頭等 不用再進行電源佈線,對整個網路而言可靠...

poe交換機的供電電壓如何調整,POE交換機的輸出電壓是48v,怎麼給12v的poe網路攝像頭供電

供電電壓應該是不變的,就是約48v,受電裝置有電壓轉換電路將供電電壓轉換成內部使用的電壓。poe交換機的供電電壓是不需要調整的,也是不能調整的。poe交換機只有穩定的供電電壓48v。關鍵在於使用poe供電的裝置,是必須要支援poe供電的裝置的才可以使用的。因為poe交換機48v是通電到裝置上,裝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