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81原裝電池用飛毛腿7390座充充電充不進是什麼原因

2023-01-09 00:55:17 字數 569 閱讀 3667

1樓:

不是充電器的問題……建議先用手機直充給電池充電,充個幾次在用飛毛腿的充,這種現象我經常遇到,具體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後來是可以充進去電的。

2樓:非龍兒

7390用的鋰電池是bp-5m 920mahn81用的是bp-6mt電池的,1050毫安型號都不一樣,怎麼充?當心把你的原裝電池充暴,去換吧。

誰說形狀一樣就能通用。咱家樓下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能亂嗎?學學電學吧。

3樓:

充電器壞了,換一個。我老婆的n82也是這個問題

非龍兒 瞭解過麼? n81 n82 7390的電池形狀一樣的。

座充就可以通用,現在基本上的賣家都是用7390的充電器給n81 n82的使用者

4樓:灬raider灬

不是有問題,我的也是7390,也遇到過你的問題,原因很簡單,就是你電池放到充電器裡時沒放好,這樣不管是有電沒電都是綠燈,所以充多久都沒用,一定要保證放進去是紅等亮,不是閃哦,一個充電器電源紅燈和電池充電紅燈,等充好後就變綠燈了,這時肯定是滿電了,大概4-5小時

諾基亞N81的優點和缺點,諾基亞N81的優點和缺點

我用的就是n81 優點 外型好看,音效不錯,主打遊戲 缺點 機身容易佔指紋,有的機子滑蓋鬆,後蓋也鬆,揚聲器有電流聲。我用了兩個來月了,總的感覺還不錯,就是太容易劃了,買的時候看著很亮,一個月後就暗了。建議你買後不要把後面的膜撕了,我就是買來就撕了,現在劃的挺厲害。優點 玩遊戲方便 音質好 外觀時尚...

諾基亞N81的主題

隨便放在哪個資料夾都行,只要你在檔案管理中能找得到就可以了。n81屬於s60第三版系統,至於主題檔案的格式,如果沒簽過名的就是sis,簽過名的就是sisx。至於你說的了的安裝不上,我估計應該是證書過期導致的,試著調整一下手機時間,以三個月為單位往前調整,如果顯示 證書過期 就繼續往前調整,如果顯示 ...

N81這手機怎么樣啊,N81這手機怎麼樣啊?

優點 1670萬色解析度為240 320螢幕效果清晰細膩,支援n gage。不足 不支援紅外。綜合 n81一款採用了滑蓋造型的產品,並且以標準3.5毫米耳機作為音訊輸出口,在聲音效果方面比較突出。並採用symbian os v9.2作業系統,支援藍芽v2.0,支援n gage遊戲功能 n81是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