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台要成立市嗎

2023-01-08 23:30:31 字數 606 閱讀 3460

1樓:

全國「糧食生產百強縣」奇台,夢想擁有一個新的身份——古城市。從奇臺縣城鄉規劃管理局獲悉,該縣已全面啟動撤縣設市工作,計劃2023年升級為縣級市,為此奇臺縣成立了以縣長為組長、各相關委辦局負責人為成員的「撤縣設市」工作領導小組,並完成了撤縣建市全部申報材料,呈報自治區人民**。

奇臺縣撤縣建市始於2023年,當時昌吉州提出將該縣建成3個支點城市之一的目標,奇臺縣隨後向昌吉州人民**上報了《關於奇臺縣撤縣設市的請示》及《關於碧流河鄉和三個莊子鄉撤鄉建鎮的請示》等申報材料。經過一年的等待,去年6月,昌吉州審議通過了奇臺縣撤縣設市請示。今年年初,奇臺縣人民**工作報告中,正式把2023年實現撤縣設市定為任務目標。

「奇臺縣如撤縣建市,將對建設準東國家級煤電煤化能源基地的配套服務基地和烏魯木齊都市圈東部次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義,不僅能健全奇臺縣在工業化、城鎮化快速發展程序中的**行政管理體制,也有利於發揮奇台區位優勢,加快準東崛起,實現再造一個昌吉市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吧!

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請給個好評。謝謝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是呀!百分之八十吧!我也是經常聽別人說的

聽說廣西靈山縣準備要成立靈山市,這是真的嗎?如何成立

沒聽說過 當經濟發展到一定水平 對周邊地區有一頂影響力的時候就可以申請為市 早說了n年,可惜經濟和各方面都跟不上 呵呵 聽說廣西靈山縣快要成為廣西靈山市了,這是真的麼?即使升級也是升級到縣級市而已,現行政策不允許設立過多地級市,況且目前靈山的經濟也勉強只有升格為縣級市的能力。不要說快,雖然已經提交了...

公司工會成立需要做哪些工作,公司要成立工會,需要什麼程式?

1.聯絡你的上級工會,這個是最主要的。因為沒有上級工會你的工會都不算成立的。然後內 在其後的組建容中讓他們來指導完成相應的步驟。一般是找所在街道的社群總工會。2.成立工會籌備組,發展會員 3.準備召開會員大會,在大會上選舉第一屆工會委員4.將選舉的情況報告你的上級工會,讓他們給你成立的批覆。主要就是...

數學abcabc成立嗎?如果成立,怎麼推匯出來的

成立,除法也就是乘法,乘法滿足交換律。不是小學生知識,是初中知識。成立。舉例 2x 10 2 10 2x10 2 10 再例 3x 3o 6 15 3x30 6 15 等等,都成立 所以ax b c axb c 成立,x和 的運算優先順序是一樣的,可以先算除法,也可以先算乘法,或者把式子寫成分數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