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待服務員,保姆等態度要和藹

2023-01-08 16:55:23 字數 3638 閱讀 527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人平等那只是美好的願望。從古至今,以及以後若干年,人分三六九等木分花梨紫檀是一定的,只要共產主義沒實現會有階級的存在,有階級就會有資源分配的差別,人就會分成不同的層次。有權有勢的永遠佔據國家的最高層,而無產者永遠在最底層,他們無權無錢,沒有人脈,沒有良好的教育,他們只能叫活著,而且現在階層越來越固化,所以如果不出意外,他們將會永遠在最底層活著,永遠翻不了身。

生活的艱辛讓他們變得都很實際,一次次的磨難讓有的人脾氣粗暴心理自卑,有時一個眼神就有可能產生一場糾紛甚至是械鬥,為什麼越有錢越怕死,因為生活美好,都想多活幾天,而底層人的朝不保夕的生活,過一天算一天,他們會鋌而走險,認為自己命不值錢的人也不會對別人的命珍惜。所以,很多富人在災年會自發的開粥場救濟窮人,目的就怕他們造反,一旦反起來,最倒黴的就是中上層的人員。可惜現在的富人都是暴發戶不明白這個道理,對底層人耀武揚威,越來越激發人們的仇富心理,前幾年砸日本車的人其實沒有多少人是真抗日,而是真仇富罷了

2樓:

這就是文明社會的底線,人人都應該做到就能成為和藹社會

我是一名酒店員工,老闆給我們出了一道題。如何立足本職崗位,提高工作服務水平。 誰能簡潔的概括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工作人員的素質提高了,服務水平才能提升。人的素質包含多面的內容,有思想素質、文化素質、業務素質,有政策理論水平和業務工作能力。要提高人的素質,一要加強學習,二要加強教育,三要加強管理。

4樓:﹎尐瀦

能否提供下你是在酒店作什麼工作的?我想根據你的職位和職務來說一下!

做好服務員有那些要求

5樓:侯傑

一、服務意識

服務員與客人的關係是服務與被服務的關係。作為一名餐廳服務員,要牢固地樹立自覺為客人服務的觀念和意識。服務意識是餐廳服務高度的服務自覺性的表現,是樹立「客人永遠是對的」思想的表現。

服務意識應具有以下四項內容:

***並提前或及時到位地解決客人遇到的問題。

*對發生的各種情況,按規範化的服務程式解決。

*不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故。

*遇到特殊情況,提供專門服務、超常服務,以滿足客人的特殊需要。

二、「客人第一」觀念

「客人第一」觀念就是把客人放在第一位。在餐廳服務中,消費者是賓,餐廳服務是主;餐廳服務要把客人放在首位,一切為客人著想,一切使客只滿意。儘量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是每個服務員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客人第一」就是「客人至上」。這種思想就是以客人為核心開展工作,以滿足客人需求,讓客人滿意為標準,時刻準備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它要求餐廳服務員素質高、有涵養、寬巨集大量,有時甚至忍氣吞聲,無條件尊重客人。

三、角色意識

餐廳服務員是餐廳的營業代表,服務員與客人之間的交往,就是餐廳與客人的交往,這就要求餐廳服務員;

*應具有較高的文化層次和素質,必須是一個善於表達意願、具有良好社交能力的「交際家」。

*必須是瞭解客人心理並善於過用心理學知識達到優質服務效果的「心理學家」。

*必須瞭解本餐廳所**的產品及服務的質量,並把最好的產品推薦介紹給客人,讓客人樂意購買其所需的產品,是餐廳的一名推銷員。

*應能向客人提供關於餐廳設施、服務等方面的知識,還必須是一個「百事通」。

*應時時使自己處於最佳的精神狀態,與客人建立良好的賓主關係,要站在客人的角度,以心換心,為客人提供熱情、快捷、高雅的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微笑練好。因為微笑是打動客人的必殺**。還有外表一定看起要有氣質。話術也要多學習。員工之間的關係也一定要搞好,當然也有你的隊長

酒店服務人員要怎樣正確的與客人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良好微笑及溝通意識

8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正確認識

客人要與客人進行良好的溝通,首先要正確認識客人,瞭解「客人是什麼」和 「客人不是什麼」?

1.客人是服務的物件

在酒店的客我交往中,雙方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服務人員是「服務的提供者」,而客人則是「服務的接受者」,是「服務的物件」。前廳部員工在工作中始終都不能忘記這一點,不能把客人從「服務的物件」變成別的什麼物件。

所有與「提供服務」不相容的事情,都是不應該做的。特別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去「氣」自己的客人。道理很簡單:

客人來到酒店,是來「花錢買享受」,而不是來「花錢買氣受」的。

2.客人是最要面子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心態

2.熟悉商務禮儀

3.學會靜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剛到的話首先要做好3點、說話的態度、禮貌的用語、近人的微笑~

其他溝通能力 需要慢慢鍛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掌握酒店所有的崗位及營業資訊,做到客人問的問題都能對答如流,能解答客人的疑難,客人自然就ok啦

12樓:冬飛烈谷

用你的耐心和客人交流,用你的微笑面對別人冷漠的眼光。不要害怕,用你的熱情去溫暖你的客人

如何提升酒店員工服務意識

13樓:門撞牆

服務意識的形成需要對於細節的要求。注重細節,這樣可以讓員工用在服務上,企業可以鍛鍊和培訓這方面的。同時利用獎勵制度深化。

微笑服務的標準是什麼

14樓:初夏的塵埃

面部表情標準:

1、面部表情和藹可親,伴隨微笑自然地露出6-8顆牙齒,嘴角微微上翹;微笑注重「微」字,笑的幅度不宜過大。

2、微笑時真誠、甜美、親切、善意、充滿愛心。

3、口眼結合,嘴脣、眼神含笑。

眼睛眼神標準:

1、對人目光友善,眼神柔和,親切坦然,眼睛和藹有神,自然流露真誠。

2、眼睛禮貌,不左顧右盼、心不在焉。

3、眼神要實現「三個度」。

聲音語態標準:

1、聲音要清晰柔和、細膩圓滑,語速適中,富有甜美悅耳的感染力。

2、語調平和,語音厚重溫和。

3、控制音量適中,讓司乘人員聽得清楚,但聲音不能過大。

微笑服務是指服務員以真誠的笑容向客人提供服務;同時也反映出一個服務員的美好心靈和高尚情操。微笑會讓顧客感覺親切,很多人會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微笑的服務。

對服務行業來說,至關重要的是微笑服務。微笑服務並不意味著只是臉上掛笑,而應是真誠地為顧客服務。

當服務員 客人來了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10

15樓:太陽神鳥

當服務員客人來了第一要做的就是神態要好。所為的神,就是精氣神要好,你的精神代表著整個公司的精神面貌,當客人看到你那神采奕奕,精神煥發的樣子,客人也會感到很有活力。所謂的態,就是你的形態和你態度。

你的形態得體,態度和藹,會讓客人感覺到像到回家一樣的舒服自在。住多長時間都不厭煩。

16樓:一夜之間

首先說歡迎光臨,然後再請問客人幾位,需要什麼茶水

17樓:智皎月

面帶微笑,說你好,歡迎光臨

如何提升一個酒店從業人員的服務意識 18

受到服務員侮辱,態度太可惡!可以索賠麼

索賠。你想索賠什麼。家門口的超市,畢竟以後還要天天見面的,做的太絕了也不好,不是麼?就像你的名字,人善被狗欺負。這些無知的人不值得你去和他們計較,再加上一些客觀的原因 在你家門口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忍吧,要記住,忍不代表自己無能,做的過分對自己和他人都沒好處,老是被這些小人弄的傷腦筋,呵呵,不值得!和...

客人投訴服務員態度不好,該和客人怎麼解釋

投訴是壞事,也是好事,投訴的顧客就像一位醫生,在無償地為飯店提供診斷,以使飯店管理者能夠對症下藥,改進服務和設施,提高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因此我們不應該回避投訴,而應正確對待。首先要從根本上了解ta的問題,對症下藥。讓ta消除顧忌,給予ta信心。銷售好的話可以給予ta們嘉獎啊!人既然投訴了,表明以後...

急急急,我是飯店裡的服務員,我們每天吃飯跟你老闆在桌子上吃飯老闆知道我抽菸今天沒有給我打別

你要時刻想著你是來掙錢的,不是需要某些人來做這些不著實際的動作 如果是想當老闆,或者假期工!你就不要看這麼重!如果不是就別想這麼多 和老闆在一張桌子上吃飯,老闆叫我夾菜,我只夾了一次,老闆說我不敢吃,我只是個服務員而已,本人女,2 只有你們兩個人?還是一桌子人?跟大家一起就沒事,私下就注意點 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