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麼消除啊

2023-01-08 16:55:21 字數 1161 閱讀 7336

1樓:沉默海賊

1.將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調 2.

將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後將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約15分鐘即可 要訣:棉花球可用化妝棉代替。

⑵材料:紅砂糖、手帕或紗布 製作方法: 1.

將適量紅砂糖放入鍋內,以小火加熱。 2.冒煙時,再將紅砂糖包在手帕或紗布裡。

3.等到眼皮可以適應時,依順時針方向,慢慢熱敷眼睛四周。 ⑶將用過的茶包,直接敷在眼睛周圍一會,隔天黑眼圈就會慢慢消失羅; ⑷準備二片含有很多汁的蘋果放在緊閉眼睛上,躺下來休息十五分鐘,多做幾次,黑眼圈就和你說拜拜了; ⑸熱敷術~黑眼圈成因多數是不夠休息,以致血液迴圈不足,所以最好醒後,立即用跟體溫相約度數(37℃-38℃)的溫熱毛巾敷眼,冷卻再更換,敷10分鐘左右,黑眼圈即可減一半; ⑹按摩術~起床洗個臉,用雙手幫雙眼作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約5分鐘,可促進眼下的血液迴圈,黑眼圈瞬間可以變紅眼圈; ⑺馬鈴薯攻陷法~新鮮馬鈴薯去皮切片敷眼約10分鐘 1 用過的綠茶茶包是消除黑眼圈的好幫手,將茶包陰乾後在冰箱裡冷藏半個小時,敷在黑眼圈上20分鐘。

注意茶包一定要足夠乾燥,否則茶的顏色可能會留在眼部,反而會加深黑眼圈。 2 煮一個雞蛋,趁熱剝去外殼。用乾淨紗布包住雞蛋,輕輕在眼部四周揉圈,這麼做可以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對因眼部微血管迴圈不暢所造成的黑眼圈有著散瘀的妙用。

3 薏米含有豐富的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用化妝棉片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臨睡前敷效果最佳,可以減少第二天產生黑眼圈的機會,最妙的是薏米的排水奇效還能同時減輕眼部浮腫,可謂一舉兩得。

2樓:禽獸放開香蕉

三、敷眼法: 1、豆片敷眼:土豆刮皮、清洗後,切成釐米的厚片。

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面部。不用長芽的土豆。 2、茶葉敷眼:

將泡過的紅茶包敷於黑眼圈上,約5分鐘。 四、食療: 芝麻、花生、黃豆、胡蘿蔔、雞肝、豬肝等食物含大量維生素a的食物,有助於消除黑眼圈。

此外,還可以用枸杞和紅棗炮製枸杞茶。

3樓:美亭

告訴你最簡單的辦法,但是效果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 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

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

黑眼圈太重,要怎麼消除,黑眼圈很重,怎麼消除?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3.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處,美白黑眼圈處肌膚,從而...

怎樣除黑眼圈啊,如何快速消除黑眼圈?

拯救黑眼圈,熊貓眼拜拜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做去眼袋手術的一些...

怎麼消除黑眼圈,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 推薦7個超有效方法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用煮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