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個都是離婚的人,男方有個女兒,倆人在外面打工,女兒放假了,也來了,三人在一起生活,男人說女兒就交

2023-01-08 16:45:19 字數 627 閱讀 7154

1樓:侯龍套

女兒是男人的孩子,不是你的,因此對待女孩子不要批評,要以表揚的方式教育,只有這樣才能拉近孩子和孩子她爸的關係。這與親生子女有著很大的不同,要用智慧才行。

比如,孩子打破了碗,你要說她就要這樣說:小心,別把手弄破,你放在那裡我來處理。碗掉下來的時候先跑開別砸到燙到,人安全就好了。以後做事要小心,別毛毛躁躁的。

孩子功課不好,你要說,能堅持寫作業很好,但要注意質量。如果有問題你可以問我呀,我會幫助你的。

只要注意別和孩子生氣就好,她畢竟是個孩子,真能像老外那樣把孩子視為己出是不容易的,但能把她看作一個弱者一個應該同情的弱小就好了。

2樓:

走吧,你確實就是免費的工人。他當然捨不得你走啦,你走了他還不得花錢請人?好歹也是個副總,愛你的話,怎麼捨得讓自己的女人做這麼辛苦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們本就不該在一起,這種時候主動提出分開好了,看看男人的反應,有時候撤退是為了更好的前進!

4樓:

分開你會比現在過得好麼,心情和物質。

5樓:壤駟刀安

嗯!真很難過下去,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好的共同語言真的很難

女方是戶主名下可以有倆個孩子嗎男方去世現在我是戶主

可以的,都是你的孩子,就應該在一個戶口本上,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

夢見自己女兒穿倆褲頭,我夢見女兒她只穿了個短褲是什麼意思

做事效率高,事半功倍,進度也可按預期完成,努力的付出易獲得眾人的認同和讚賞。我夢見女兒她只穿了個短褲是什麼意思 穿了個短褲是什麼意思夢境的開示 今天的你內心非常渴望愛人的關心於呵護,今天你在工作 學業中會遇到一些小小的麻煩,不過好在善良的你很受人喜歡朋友和身邊的人都能積極的幫你解決困難,財運很旺哦,...

夢見將要和老公離婚怎麼又生了倆個孩子

哪是你思維平時比較活躍,但現實又很現實的,不會讓自己吃虧,夢見和老公離婚有什麼預兆 覺得你婚姻生活中有潛意識的壓力。正確的處理方式是好好反思自己的婚姻,找到產生壓力的原因,正視問題,徹底解決問題。生孩子這件事不是女方的問題就是男方的問題。親,你和你老公在生活中應該試因為因為婆家有些小矛盾,有可能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