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京東小金庫,如何開通京東小金庫的

2023-01-08 15:40:15 字數 3521 閱讀 9695

1樓:水清霞明

1、要想開啟京東小金庫首先你要確保手機中已經安裝了京東客戶端,然後點選進入軟體,點選「我的」,在我的選單找到「京東小金庫」圖示點選進入選單

2、現在就來到了京東小金庫的個人中心,點選下面的「6.0元紅包即將失效,立即開通領取」

3、現在就來到了開啟小金庫的確認頁面,上面提示您還未開啟小金庫,開通後可以使用零用錢和理財賬戶,點選「6.0元紅包即將失效,立即開通領取」再次確認

4、現在就來到了實名認證頁面,也是為了您的帳戶安全,所以必須實名認證,在第一欄裡輸入您的真實姓名

5、第二個對話方塊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或者切換型別輸入其它的可以驗證您的身份資訊的證件號碼

6、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都輸入完成以後,如果確認無誤,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7、然後軟體還會提示您繫結一個銀行卡,點選第一個對話方塊輸入你的一個銀行卡的賬號

8、可以看到是一個招商銀行的儲蓄卡,然後輸入你的預留手機號,

9、確認以上資訊輸入無誤以後,單擊「下一步」進入驗證

10、現在軟體會自動向你剛才預留的手機號傳送一個驗證碼,等待手機收到這個驗證碼

11、手機簡訊收到驗證碼以後,將驗證碼輸入到對話方塊,單擊「確定」進行下一步的驗證

12、現在等待頁面跳轉回來,軟體還會提示「實名認證成功,正在跳轉連結」

13、最後再次讓你確認一下你的個人資訊,這裡要仔細核對一下,確認無誤以後方可點選「確認資訊」

14、現在軟體提示小金庫開戶成功,玩轉京東金融從現在開始,也可以直接點選「檢視我的小金庫」去使用小金庫吧

2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不投資只是關閉不了怎麼辦

回答親親您好,是關閉不了京東小金庫嗎?

提問是的

這是什麼意思

回答以下條件不能辦理銷戶1、小金庫賬戶餘額不為0;2、小金庫有贖回在途交易;3、財富理財持倉不為0;4、存在小金庫聯名卡;5、白條為小金庫質押開通;6、存在小金庫定投;7、小金庫在便民樂加開店。

您看看您有沒有以上這幾個條件?有以上幾個條件的話是不能夠關閉京東小金庫的哦

提問那要怎麼辦

回答您有以上這幾個條件的話您就修改一下之後在試著關閉京東小金庫更多9條

如何開通京東小金庫的

3樓:小湯圓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京東小金庫要不要開通取決於投資者是不是有需求。

京東小金庫是京東金融為個人使用者打造的資產增值服務。

小金庫的開通、轉入、轉出、消費、還款的使用過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費用;若投資者開通後不使用也不產生任何費用。

錢存入小金庫除了可以購買定期理財、**、**等理財產品,在京東**消費、還白條/金條、定期還款、信用卡還款、手機充值、生活繳費以外,還能以當天**公司公佈的每萬份收益來獲取收益。

提問我不投資只是關閉不了怎麼辦

回答親親您好,是關閉不了京東小金庫嗎?

提問是的

這是什麼意思

回答以下條件不能辦理銷戶

1、小金庫賬戶餘額不為0;

2、小金庫有贖回在途交易;

3、財富理財持倉不為0;

4、存在小金庫聯名卡;

5、白條為小金庫質押開通;

6、存在小金庫定投;

7、小金庫在便民樂加開店。

您看看您有沒有以上這幾個條件?有以上幾個條件的話是不能夠關閉京東小金庫的哦

提問那要怎麼辦

回答您有以上這幾個條件的話您就修改一下之後在試著關閉京東小金庫更多20條

如何關閉京東小金庫?

4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京東小金庫登出需要滿足的條件:

1、小金庫賬戶餘額為0,包括小金庫零用錢及理財金賬戶;

2、小金庫無贖回及在途交易(**訂單及金融理財訂單);

3、**理財總資產持倉為0;

4、無小金庫聯名卡,即興業小金卡;

5、非買小金庫開白條使用者;

6、未設定小金庫定投;

7、未使用小金庫在便民樂加開店使用者。

手機如何開通京東小金庫

5樓:巢清妍

首先你要註冊京東賬號,登入京東賬號就能看到,京東小金庫也要求繫結銀行卡和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第一要登入上京東金融,在手機電腦都可以

2/6在首頁頂上的選單欄點選【理財】,京東小金庫才出來3/6點選【京東小金庫】,然後開通即可

4/6之前開通京東賬號,已經使用過身份證號碼,現在確認資訊就行了5/6如果是新使用者,還有5塊錢的現金紅包

6/6領取成功後,它會發放到你的小金庫,去哪檢視就行了

7樓:來自步行街撩人的香菇

登陸京東小金庫,點開通,按照提示

8樓:將藏

首先你要註冊京東帳戶,點開,點右下角我的,找到京東小金庫點開,點立即開通,幫定銀行卡和手機號就可以了。

9樓:

京東小金庫開通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年滿18週歲;

2、證件支援身份證,港澳回鄉證,臺胞證;

3、賬戶完成實名認證;

4、風險測評結果為保守型及以上;

5、客戶同一目前只能在一個賬戶的開通小金庫。

pc端:【京東金融】-【京東小金庫】-【立即開通京東小金庫】-【立即開通】(如未實名需要進行實名認證)

京東小金庫如何註冊

10樓:心隨夢動

開啟京東,登陸自己的號,進入我的定單頁面。在頁面的左側,會看到我的小金庫,點選一下進入。

進去後,會看到頁面上有一個轉入,我們點選一下轉入。頁面跳轉。

這個時候,頁面會讓你填寫一些資料,你只需要按要求填寫就可以了。例如,個人的真實姓名,以及你的銀行卡的資訊等。

填完後點選立即開通,就好了

京東小金庫是什麼具體怎麼操作

11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京東小金庫是京東金融集團為個人使用者打造的個人資產增值服務。把資金轉入京東小金庫即為向**公司購買貨幣**等理財產品。

目前京東小金庫分為兩個賬戶:

京東小金庫零用錢賬戶主打小額**消費、還白條、信用卡還款等場景,以及小額理財場景。

京東小金庫理財金賬戶專注於理財,提供大額、快捷、安全的理財專屬賬戶。

如需購買京東小金庫,首先請開通京東小金庫賬戶,開通後根據頁面提示轉入轉出即可。

小金庫開通流程如下:

1、電腦端開通流程:【京東金融】-【京東小金庫】-【立即開通京東小金庫】-【立即開通】

12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你好!京東**裡面的小金庫就類似於現在的餘額寶,你就直接用京東賬號開通,然後再往裡面存錢,坐等收益。具體的可以看裡面的說明。

手機如何開通京東小金庫,手機如何進入京東小金庫?

首先你要註冊京東賬號,登入京東賬號就能看到,京東小金庫也要求繫結銀行卡和手機 方法 步驟 第一要登入上京東金融,在手機電腦都可以 2 6在首頁頂上的選單欄點選 理財 京東小金庫才出來3 6點選 京東小金庫 然後開通即可 4 6之前開通京東賬號,已經使用過身份證號碼,現在確認資訊就行了5 6如果是新使...

京東小金庫可靠嗎,京東小金庫,安全嗎收益怎麼樣呢

感覺京東小金庫的收益是很好的,提現什麼的也方便就試了試,覺得確實很好,而且是京東旗下的,安全也很有保障,之後就一直把錢都放到京東小金庫了。京東小金庫是挺可靠的,我也是剛瞭解不久,不過我朋友一直都是把錢放在京東小金庫的,我是看他每天都有收益到賬,還能隨時提現才跟著一起選的,用著確實好。據 上海 報 報...

把錢存入京東小金庫,我們的收益該如何計算呢

1 小金庫目前bai 分為零用錢和理du財金,二者zhi 產品不同,萬份收益dao不回同,每萬份收益為波動值,請根據每日在基答金公司公佈資料進行計算。收益每日結算且複利計算收益,獲得的收益自動作為本金第二天獲得新的收益。收益計算公式 京東小金庫內的份額 10000 當天 公司公佈的每萬份收益 例 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