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幫忙真的很急啊

2023-01-08 15:40:12 字數 653 閱讀 5777

1樓:米田共米田共

三個月的蘇牧不可能只有6斤的,你八成是被人騙了,正常的話應該在10公斤左右。

1)耳朵方面:就是

二、三週大的喜樂蒂在幼犬時期耳朵已呈直立或半立,而二、三週大的蘇格蘭在幼犬時期耳朵是全塌在頭上的。

2)在氣質方面:喜樂蒂看起來要機靈點。

3)額段方面:喜樂蒂有明顯的額段,而蘇格蘭的額看起來較平坦。

4)口吻方面:喜樂蒂較細尖,蘇格蘭較粗廣,這是相對而言的。

5)骨架方面:喜樂蒂較小,蘇格蘭粗大。

6)叫聲方面:喜樂蒂較細嫩,蘇格蘭較巨集亮。

7)等到喜樂蒂和蘇格蘭都長到

二、三個月的時候各自的體型已有明顯區別,三月齡時的蘇格蘭幼犬已和喜樂蒂成犬差不多大了。

2樓:鳥語花蟲

我不懂那種犬但是希望下面這個**能幫助到你體高:雄61-66釐米雌56-61釐米

體重:雄27-34公斤雌23-29公斤

3樓:會飛的龍

不會吧,那還是狗嗎!簡直是慘不忍睹呀,就是小喜也不能那麼輕吧!

4樓:

可能是因為得了病或飲食方面的問題吧!

誰來幫幫忙啊,誰來幫幫忙啊

四年前我和你是一樣的狀況,我也是當初很掙扎,但在家人的期待中還是去上了。我曾經鬱悶了一年多,但當我冷靜下來後,好好規劃了自己的路,然後一路走下來,對自己當初的決定很欣慰。我現在已經從我的二本大學畢業考上了很適合的研究生,一所不錯的學校的研究生。作為一個過來人告誡你坦然面對一切,找準自己的定位,迅速進...

各位大蝦幫幫忙!急啊,各位大蝦幫幫忙啊!!!真的很急的,我都快哭了!!!

14,1 不僅起強調作用,而且更能表現人們的自豪感。2 不僅起到了修飾作用,而且更能突出楊利偉實話實說的勇氣。15,因為,有些被傳聞認定的神聖的東西,雖是謬誤的,但在人們心目中卻是神聖而不可 褻瀆的。16,真實的人 因為,有些被傳聞認定的神聖的東西,雖是謬誤的,但在人們心目中是神聖而不可褻瀆的.其他...

愁死了,誰來幫幫忙,愁死了,誰來幫幫忙

去孤老院探望老人家 組織全班給人家打掃衛生 組織修車小組 理髮小組 這些主意不錯,只是太形式主義了 個人建議 在家裡表現好一點,幫自己的爸爸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自己的爸爸媽媽也是老人,不是嗎?捐款給一個貧困的人。比如我。然後我寫一張特大的感謝信寄到你們學校點名謝謝你。然後再在網上公佈此事三天。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