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出現這個圖示以後我的車尾燈一直亮著

2023-01-08 15:15:14 字數 2298 閱讀 8313

1樓:來自桃源仙谷豔美絕倫的紅玫瑰

用剪刀把左邊的殺把上的那根電線剪掉,如果問題解決了,就去店裡換這組殺把;如果沒解決問題,再把右邊的殺把電線也剪掉,這回基本上能解決問題了。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這樣做如果解決了問題,你就可以騎車去維修站,而不是推著過去,反正那把子是要換的了,只是冒險多換一個的可能,看情況自己決定。

這種斷定的準確性在99%,你自己決定了

我的電動車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而且尾燈一直亮著,關閉不了 5

2樓:安全護航

沒有**為證啊,如果尾燈亮著,一般是因為剎車斷電開關沒有復位,抓幾下剎車試試。

我的電動車出現問題,有點不能走,後面尾燈一直亮著,什麼問題啊?

3樓:精彩百曉生

原因:線路故障導致。

解決方法:

可以請專業的師傅進行版維修,自己不懂不權要輕易嘗試。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4樓:維納大師

用剪刀bai把左邊的

殺把上的那根du電線剪掉,zhi

如果問題解決了,就

dao去店裡換這組殺把;專如果屬沒解決問題,再把右邊的殺把電線也剪掉,這回基本上能解決問題了。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這樣做如果解決了問題,你就可以騎車去維修站,而不是推著過去,反正那把子是要換的了,只是冒險多換一個的可能,看情況自己決定。

這種斷定的準確性在99%,你自己決定了

5樓:漸漸騰躍

尾燈一直亮著,有可能是斷電開關壞了,剎把那裡一個小開關,你可以把線給拔掉試試看,尾燈不亮了可能就能走了,去修理店換一下斷電開關就行了。

6樓:豬

剎車斷電線達住了 導致 一直處於斷電 狀態 建議 換一副剎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剎車的問題,是剎車線連電了,一般都是接觸點的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沒回去或剎車開關壞掉了

我的電瓶車顯示屏上這個圖示亮著,走不了了,但是燈光這些都還是好的,怎麼回事啊,這個圖示亮著什麼意思 10

9樓:胡鳳黎

因為你的腳架沒有收起來,現在的電摩托都是這樣的!腳架收起就來了!

電動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0樓:海角t天邊

左邊這個圖示是一個轉把圖示,這個圖示代表轉把故障,實際故障也可能是控制器引起的,出現這個故障電動車就無法行駛了,需要維修

立馬電動車 這個圖示一直亮著是啥意思? 5

11樓:幻城弄影

看圖示應該是電瓶,底下有里程數,以前沒有亮,現在一直亮,估計是要檢查一下電瓶,看是否需要更換

電瓶車顯示屏這個圖示亮起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電瓶的壽命至少有兩年,但如果是二手車或是庫存車,需要提前注意這一指示燈。該燈也是在車輛自檢時點亮,啟動後熄滅。如果啟動後該指示燈常亮,說明電瓶需要更換了。

(電動車顯示屏)最知道右下角的有個像車把手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那個圖示亮的時候車開不了,說明書找不

13樓:求不欺騙

電門有問題了,該換了。我的之前也會出現

14樓:劉海龍來

調速轉把。就是加電 右手車把

15樓:時間埋葬坑你我

你這個最後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是有了那個圖示就不走了,

你好,電動車尾燈一直亮是為什麼?

16樓:途虎話養車

亮的是剎車燈泡嗎?如果是的話可能是剎車燈泡本身內部的燈絲搭在一起了所以常亮。還有一個就是燈泡底座的接觸片一直碰到燈泡了也會常亮的。

17樓:夢想哥

電動車尾燈有兩個功能,一是開啟大燈是會亮起,二是剎車時會亮起,內機檢查一下剎車手柄,捏幾下剎車看看尾燈有沒有變化,懷疑是剎車開關的問題

18樓:辰生明

答:是不是燈開關7壞了還有燈線路只碰線了,

電動車故障圖示大全,電動車儀表上,這個四個圖示什麼意思?

1 為bai 雅迪電動車為例,du大圈顯示的是邁速zhi表,如下圖所示dao 2 左右兩側的箭版 頭是左右轉權向燈,如下圖所示 3 左上方的小圖示是夜視大燈,如下圖所示 4 右側圓形的是溫度表,如下圖所示 5 溫度表內的紅色圖示是充電警告燈,如下圖所示 電動車儀表上,這個四個圖示什麼意思?10 左上...

電動車充電器的N與L是什麼意思電動車48伏充電器輸出端N和L代表什麼意思?哪個是正極?線上等

充電器上n l代表的是正負極,不同的廠家可能不一樣的,一般n代表正極,l代表負極。充電器輸出插頭按標準應為 n 電源正極 l 電源負極。但有的生產廠家為了讓自己的產品獨特,n負l正這種接法也有。為了不發生錯誤,在第一次充電時用數字表測一下,紅筆測n,黑筆測l。此時表應顯示一組數字 數字前不帶 說明此...

夢見電動車被撞報廢什麼意思,夢見電動車被人撞碎周公解夢

出門注意安全就行!在我家族裡的意思是不吉利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車子被撞了,車子報廢了,是什麼兆頭?各位大神給指點一下!謝了!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首先我告訴你的答案是 你自己的安全意識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