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4:04 字數 1713 閱讀 456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是電源標誌,表示供電不足或者發動機未連線至電瓶。

1、電動車虧電狀態下會出現此標誌,表示需要充電。

2、如果電瓶有電,說明發動機連線電頻的插頭鬆了,擰緊即可。

ps:只要出現此標誌即表示與電頻有關,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自行排查或就近電動車維修點維修。

參考資料大眾電子網:

2樓:拼搏港灣

請問,你電瓶車顯示插頭,後來怎麼解決問題的,麻煩你告訴我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標誌。應該表示需要充電了吧!

----

如果是已經充滿了電有這個顯示就不能走,那隻能撥打廠方**諮詢。

請問電動車的電錶上面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4樓:kn傾可可

應該是把手的圖案,我也是這毛病,今天換的把手,看騎幾天看看會不會好,專賣店說是控制器壞了,要換。你這是什麼牌子的電瓶車

5樓:跟電搞了20年

快速功能,就如汽車的sport運動功能一樣,你可在設定中解除。

電動車儀表上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應該顯示的是速度,下面有km/h(即千米/小時),後面應該是電池電量的顯示,格越多說明電量越充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公里數,一個是電量顯示器

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是電源標誌,表示供電不足或者發動機未連線至電瓶。

1、電動車虧電狀態下會出現此標誌,表示需要充電。

2、如果電瓶有電,說明發動機連線電頻的插頭鬆了,擰緊即可。

ps:只要出現此標誌即表示與電頻有關,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自行排查或就近電動車維修點維修。

參考資料大眾電子網

電動車儀表上,這個四個圖示什麼意思? 10

9樓:許旭旺

左上角第一個是轉向燈

第二排第一個是轉把,第二個是電機

10樓:真橙向日葵窯窯

左上角的這個是什麼意思,我也有這個問題,騎著不走了怎麼回事

11樓:小小蝸牛

第一排第一個是車燈,第二個電機

第二排第一個無極變速,第二個駐車

電瓶車顯示屏這個圖示亮起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電瓶的壽命至少有兩年,但如果是二手車或是庫存車,需要提前注意這一指示燈。該燈也是在車輛自檢時點亮,啟動後熄滅。如果啟動後該指示燈常亮,說明電瓶需要更換了。

電動車不走了,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3樓:驕傲的小駒

這個圖示是油門轉把,代表轉把這一路故障,檢查一下插頭有沒有鬆動,轉把到控制器的插頭有沒有問題,或者轉把損壞

五星鑽豹電動車顯示屏3是什麼意思

電子檔位。1檔最慢,省電。2檔中速。3檔最快。三個檔位,控制器輸出電流不同,功率不同,耗電量不同。五星鑽豹電動車上面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上面一個轉把的圖示代表轉把故障報警,電動車加速可能不會動,找一下有沒有復位或者修復鍵按一下試試,不行需要維修 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代表什麼意思?電動車電子錶...

(電動車顯示屏)最知道右下角的有個像車把手的圖示代表什麼意思?那個圖示亮的時候車開不了,說明書找不

電門有問題了,該換了。我的之前也會出現 調速轉把。就是加電 右手車把 你這個最後怎麼解決的,我的也是有了那個圖示就不走了,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代表什麼意思?電動車電子錶顯示屏上這圖示是電源標誌,表示供電不足或者發動機未連線至電瓶。1 電動車虧電狀態下會出現此標誌,表示需要充電。2 如果電瓶有電...

轉把上的電量顯示怎麼接,電動車電量顯示接線

要是有 顯示就好辦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豬豬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為您打字整理答案,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一次回答的,請耐心等待一會兒哦。液晶顯示器的輸出和輸入的壓力就行是比較多的,基本上是在十幾根。如果自己沒有什麼電子基礎或者是並不瞭解的話,不建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