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的裝修流程想看看房子是怎麼一步步裝修的嗎

2023-01-08 09:25:12 字數 5082 閱讀 7475

1樓:土巴兔裝修

我剛到房間的那一刻,我覺得每個人都很興奮,那麼毛坯房的裝修過程又是什麼? 你知道它是否可以嗎? 下一步是毛坯房的翻新過程。

(一)初步設計

在早期設計中,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對房間進行詳細測量。 不要懶惰,最好一次測量,測量它。 內容主要包括:

1,翻新過程中涉及的區域。 特別是瓷磚面積,牆面塗料面積,桌布面積,建築面積;

2,清除主牆尺寸。 特別是,有必要在未來設計傢俱的壁尺寸。

我記得當我的工頭最後告訴我按照「實際數量」來計算磚塊總量時,他測量的面積比我自己測量的面積多10平方米。 我真是傻眼了。 重新測量後,工頭回到訓斥,並對瓦工說:

「你是怎麼測量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你自己測量它。 有很多地方可以像人一樣裝飾 - 我們不一定了解它,但我們必須考慮到一些。

(2)主體拆除

進入施工階段,主體拆除是第一個工程,主要包括拆除,牆體建築,鏟牆剝離,採暖拆除,塑鋼窗等。 拆遷的主體是白色的,即施工現場的框架首先放在一起。

(3)水電改造

水迴路改造前,主體結構拆遷基本完成。 在水電改造和主體拆遷兩個方面之間,有些學生可能知道也應該進行第一次內閣測量。 事實上,所謂的櫥櫃首次測量沒有實際內容,因為牆壁和地面都沒有經過處理,櫥櫃設計師無法給出具體的設計尺寸,而只有開發商的預留進水口,引擎蓋插座位置,做一些 相關建議。

主要包括:

1,看看引擎蓋插座的位置是否影響後來安裝引擎蓋;

2,看看水錶的位置是否合適;

3,檢視進水口的位置是否方便安裝水槽。

對於櫥櫃的第一次測量,一個經驗豐富的人可以自己做。 水路改造完成後,最好做衛生間的防水。 廚房一般不需要防水。

有些人一直認為在裝修前應先推進一些材料。 我想說的是,除非它是拆除主體所需的主要材料,否則陶瓷磚和大型核心板等主要材料的進入時間應在水電改造之後。 由於電路改造涉及地面開槽,如果瓷磚和大芯板的位置不合適,工人進出是非常麻煩的。

前兩天的「老鼠」也向我提到她的家人遇到了工人回到房子裡磚頭的問題,我想提醒你。

(4)木工

木工,砌磚工和油工是施工過程中的「三兄弟」。 外觀的基本順序是:木 - 瓦 - 油。

外表的基本原則是 - 誰是骯髒的,誰是第一個。 「先弄髒的人」也是決定家居改善順序的基本原則之一,我將在後面提到。

如果工人太忙,當「木工老闆」還沒有結束時,工頭通常會讓「木工」進入平鋪。 這是正常的,因為兩者本身沒有衝突。

在「瓦夫第二胎」操作過程中,還涉及到以下三個環節的安裝:

1,門石,安裝大理石窗臺。 石材的安裝可以用鋪路磚完成。 在鋪路板之後,通常在窗臺完成後安裝大理石門檻。 大理石工人準備玻璃膠,用玻璃膠密封大理石和窗簾。 它是。

2,安裝地漏。 地漏是家居裝修硬體中的第一個,因為它將與地磚一起安裝。 因此,當學生開始建材時,他們應該儘早購買地漏。

3,安裝引擎蓋。 抽油煙機是第一個出現在家用電器中的。 鋪設廚房牆壁和地磚後,您可以考慮安裝抽油煙機。

「wagong第二個孩子」離開市場。 此時,可以進行機櫃的第二次測量。 準確地說,在完成廚房牆磚並安裝罩後,可以第二次測量櫥櫃。

(6)刷牆漆

「油工」進入市場,主要完成牆面處理,刷面漆,併為「木工老闆」塗上傢俱。 準備貼上桌布的學生只需要讓「油壺的第三個孩子」在桌布牆上進行基層**。

(7)廚房和浴室吊頂

櫥櫃吊頂是安裝過程的第一步,它仍在繼續家庭的「清包」。 在廚房和浴室吊頂的同時,應該購買廚房的防潮吸頂燈和排氣扇(浴霸)。 學生最好同時安裝廚房吸頂燈和排氣扇(浴霸),或留下螺紋和開口。

順道把它放在一邊,我堅定地堅持「裝修外包理論」,即使工頭和我承諾如何規範他的工人的水電改造,如何安裝鋁扣板,如何製作木門 如何做強,如何應用專業桌布貼紙,如何使用櫥櫃如何使用它...在我看來,裝修團隊可以做的是木工,瓷磚和繪畫。 因為我認為專業建築,製造商的安裝水平,以及管道操作的產品都比手工工人好得多。

裝飾就像一場遊戲。 賭博是工人的手藝。 因此,我把寶藏放在「我的工人是建築天才」上,我的內心不切實際。

之所以很多人讓裝修公司和裝修隊承擔了大量的施工任務,原因是他們自己的時間不夠豐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工程連線」問題。 我最初決定將水電改造外包,我的鄰居們提醒我,未來連線會非常麻煩。

實際上,裝飾的每個環節都是非常獨立的。 我記得以前的論壇和來自南方的學生提出了問題,並說他翻新了房屋,每個環節都是由業主完成的。 家居裝飾就是這樣的東西,其中確實沒有任何聯絡。

相反,它應該儘可能地在家居裝飾過程中發揮所謂的「凝聚力」,準確把握材料的選擇,掌握一些簡單的施工過程,並妥善處理好工人。 關係等,這是關鍵。 我真的想說,因為「凝聚力」問題,例如誰負責安裝已故衛生潔具,燈具,硬體等的問題,一方面,你必須與 工人,看看是否有人願意「管理」你。

另一方面,當談到沒有人「管理」的事實時,我仍然說「既然上帝發明了錢,就沒有無法解決的問題」。

裝修,質量永遠是第一位的,是主要的矛盾,是大的原則。 由於「凝聚力」問題,一些環節是次要矛盾。 由於次要矛盾,學生準備在重大矛盾和主要原則上做出讓步。

(8)廚櫃安裝

吊頂結束後,您可以安裝櫥櫃門。 如果你成功了,你就可以結束這一天。 同時,還有水槽(可能不包括上部和下部水部分)和燃氣灶。

在安裝機櫃之前,最好協調財產以通過燃氣,因為燃氣灶安裝後需要進行測試。

(9)木門安裝

在機櫃安裝的第二天,一個月前木門測量完成後,現在可以安裝。 如果它是平滑的,它也是一天中的時間,鉸鏈,門鎖和地面吸力同時安裝。 您應該事先準備好相關的硬體。

(10)地板安裝

地板可以在安裝木門的第二天安裝。 如果它很順利,那也是一天。 地板安裝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1,在安裝地板之前,最好讓工廠到現場調查地面是否需要平整或部分平整。 一些裝修公司或裝修團隊會建議您將樓層或樓層調平至以地板製造商的實際調查為準;

2。 在安裝地板之前,應清潔房屋的路面地板,以確保地板乾燥,因此在清潔過程中不要用水。

3。 安裝地板時,如果有條件,地板的切割必須在走廊內。

(11)鋪路桌布

在地板安裝的第二天,房子被清理乾淨,你可以把它放在桌布上。 如果它是光滑的,那將是同一天。 如果有條件,應在貼牆的當天保護地板; 如果沒有條件就沒關係。

將留在地板上的桌布膠移交給先鋒清潔是沒有問題的。 在鋪設桌布之前,嘗試在牆上做「沒有任何東西」。

(12)散熱器安裝

在桌布佈局的第二天,更換散熱器或拆除散熱器,將散熱器掛在牆上。 同樣是一天中的時間。

木門 - 地板 - 桌布 - 散熱器,這是一個普遍驗收的正確安裝順序,首先安裝木門是為了確保地板的踢腳板能夠與木門的門緊密接合; 這是因為地板的安裝是髒的,多塵的,桌布嚴重汙染。 在這裡,我再次使用「誰先髒了?」的原則。

最後,安裝散熱器是因為只安裝了牆壁桌布來安裝散熱器。 (13)開關插座安裝

(14)燈光安裝

安裝燈,無話可說。 安裝完燈後,家裡會上,

(15)硬體安裝

,然後購買上下水管,浴室配件,廁所,晒衣架等,全部安裝完畢。

安裝「大件事」之後,房子仍然非常「酷」。 在安裝了燈具和五金件之後,這個家庭「活著」並真正「活著」。

(16)窗簾杆安裝

窗簾杆的安裝標誌著家居裝修的基本結束。

(17)先鋒清潔

在開拓性清潔之前,不要安裝窗簾,記住提醒大家的「審查窗簾」。 在開拓性清潔時,家中不要有傢俱和不必要的家用電器,儘量保持更「平整」,這樣才能徹底清潔先鋒清潔。

(18)傢俱入門

關於傢俱的購買時間,我的建議是最早需要完成水迴路改造,這樣我們才能選擇基本尺寸範圍的傢俱。 因此,有些人在裝修開始之前就急於訂購傢俱。 個人感覺沒有必要。

(19)家電方式

這時,家電應該進入市場,安裝安裝,隨時待命!

(20)家居飾品

家居飾品,家裝的最後一步。 它已經從裝飾變為裝飾,包括窗簾的安裝屬於家居飾品。 至於購買窗簾,最好訂購傢俱以避免風格衝突。

家居飾品還包括購買一些綠色植物,壁畫,傢俱等的考慮因素。

家裝五步:

1制定設計並選擇一個等級。

2規劃設計,佈局合理。 提供要放置的物品清單;

3瞭解市場,掌握**

4,籤合同,互相剋制:避免投訴;

5控制合同,驗收工程: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是否無法改變或需要謹慎?

(1)承重牆; (2)牆上的鋼筋; (3)房間內的橫樑和柱子; (4)陽臺的矮牆; (5)家用門; (6)衛生間和廚房地板的防水。

使用超重材料是否安全?

在家庭裝修中,抬高地板,在大面積鋪設大理石,使用磚內牆和製作複雜的吊頂有時需要大量使用重型材料,這可能導致房屋的承重超過 設計標準,導致建築物和水槽傾斜。 因此,在家庭裝修中應儘可能選擇輕質材料。 抬高地板時,可以使用較輕的珍珠岩塊,以避免鋼筋混凝土結構堅固; 鋪設花崗岩和大理石時,應儘可能控制鋪設區域; 隔開房間的牆應為輕鋼龍骨; 當時,應簡化結構,並應使用輕質材料。

改變房子的使用是不可行的?

將廚房換成臥室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一旦燃氣洩漏,後果是不可想象的。 將外陽臺改成廚房或臥室也是不可取的,因為外陽臺地板的承重牆通常很小。 換到廚房或臥室會增加陽臺地板的強度,這可能會導致地板破裂。

不允許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更換廚房。

為什麼選擇家庭房裝飾的好時機?

家庭房裝修工程的建設與人為因素,材料特性和氣候條件有關。

裝修工程的建設期應避免重大節日。 如果在裝修期間發生重大節假日,則很容易延誤施工期。

天氣太熱或太冷,這對操作員來說不利。 溫度高於35°c,施工期間出汗; 溫度低於5°c,工作時手腳不工作。 為此,應在5°c~35°c的溫度範圍內選擇翻新期。

某些裝飾材料受空氣溫度和溼度的影響。 例如,對於內牆塗料,當溫度低於5℃時,塗料會發粘並且粘稠,刷子不會開啟,刷子會不均勻; 如果木地板在高溼度條件下鋪設,當溼度較小時,板中的水會蒸發,板會發生裂紋和翹曲。 為此,施工前必須清楚地看到各種裝飾材料,避免在低溫,高溼度氣候條件下施工。

多雨,下雪的天氣不利於裝飾材料的運輸。 道路泥濘,難以運輸; 有些材料在露天覆蓋,並覆蓋有更多的保護材料; 一些成品零件(如地面)應加以保護,用紙板或草簾覆蓋,以防止人們踐踏和更多保護。 材料。

為此,有必要在裝修前收集天氣預報資訊,最後選擇避免在下雨和無雪天的寒冷冬季和雨季進行翻新。

應在業主的假期選擇裝修的開始日期和完工日期。 這是因為裝修開始和最完成的工作,業主必須參加,業主有時間在假期期間處理這件事。

翻新家庭活動室的最佳時間是今年秋季。 當然,除了春節之外,其他時期也可以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進行。

幹細胞是怎麼一步步演變出生命的?

幹細胞具有細胞的全能性,可以選擇發育成身體的器官,進而組成生命。幹細胞,第一可以無窮無盡地擴增 複製,第二可以分化成為它想成為的所有的細胞型別,再進行分化重組形成生命。幹細胞就像是生命的種子,幹細胞 到底是什麼?幹細胞 是根據細胞與分子免疫學原理,最終誘發人體自身產生大量對乙肝病毒以及其他病毒的一種...

王者榮耀張大仙是怎麼一步步成為一哥的

我當時是從王者必修課知道張大仙的,然後才去企鵝看的他,那個時候他的露娜是真的秀,而且我去看的時候他就已經隱隱約約有成為企鵝王者一哥的趨勢了,後來沒多久人氣就可以輕鬆壓下其他主播了,所以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成為一哥的,不過我倒是見證了他怎麼一步步變成一姐的?看見有人給張大仙刷禮物,張大仙說了一句 小朋友不...

裝修房子的步驟怎麼安排,裝修房子從哪一步開始,步驟是什麼?

前期設計 主體拆改 水電改造 木工 貼磚 刷牆面漆 廚衛吊頂 櫥櫃安裝 木門安裝 地板安裝 一 前期設計 1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2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二 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較先上的一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 砌牆 鏟牆皮 拆暖氣 換塑鋼窗等等。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