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丈人愛喝酒,送趕黃草怎麼樣,上火出鼻血還能喝趕黃草麼?

2023-01-08 09:20:12 字數 3287 閱讀 5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去的成都專賣店買的,就是大石西路2,3·9號附18號,他經常喝嘛,而且是烏蒙山古藺特產嘛,所以也試試送送看,現在好了,別人經常問我哪兒買的,然後每次都得買去!

我送的也是老人,愛喝酒,而且都是一群人的那種,所以呢,我覺得是可以的。

2樓:曹雨欣小朋友

我哥有喝過,據說還好啦

送人肯定也不錯嘛,只要對方能喜歡,一般喝酒的都喜歡吧,我哥就是上班應酬多,別逼的呀

他就在樓上說的水碾河買到的,離我們這邊比較近的,我家在蜀都花園的

3樓:馬路廚師長

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你去成都水碾河南路53號專賣店看看嘛

不過呢,還是讓你的老丈人少喝些吧

4樓:骨感的範思怡

你願意送,肯定就可以撒

你不願意送,也不會找你要的

我當初就這麼糾結,但最後還在大石西路2·3·9號附18號成都專賣店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當時我在電視塔那邊的時候,不少人就在雙林路2 6 7號附2號買呢,禮盒的特別多,那會兒好像是過年哇,據說成都蠻流行這個的呢,我也試過,沒有什麼怪味,你老丈人應該是會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苗穀人家就可以的嘛,送人什麼的都很好的呀!

7樓:北京戒酒專家

解酒 不如徹底戒酒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始載於明代《救荒本草》,具有清熱解毒、退黃化溼,活血散瘀,利水消腫之功效,是苗族民間**肝病的經驗方,稱為「神仙草」。目前原產地古藺縣,已被國家原產地域保護制度認可和保護。送老丈人,特別是愛喝酒的,肯定是可以的了,你可以去大石西路康河酈景門口那邊的專賣店看看,就在是23.

9號附18號,成都這邊這樣的專賣店還是蠻多的,很方便

趕黃草什麼人不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苗穀人家趕黃草適合哪些人群呢?相信很多朋友是希望瞭解的。因為周圍不少朋友過年過節都愛上了送趕黃草,平常在辦公室呀、出差呀都愛帶上它了,並且不少健康節目都有推薦趕黃草,甚至不乏名人名嘴推薦。

畢竟趕黃草屬於健康好禮,**也是相對便宜的,這樣送出去的禮品,受禮人很容易接受,也切實能用於實際,送禮人也很有面子,而經濟上負擔也變輕了。可謂是,一舉兩得。

趕黃草,在古藺一帶,素有「神仙草」之說,歷來被用作預防肝臟疾病的良方,維護肝功能的正常執行,它內含如沒食子酸、槲皮素等有效成分,甚至可以說是乙肝病毒的剋星。

目前,趕黃草的飲用如雨後春筍般,已經遍佈大江南北,非常流行了。趕黃草在成都的火熱,更是別處難比,並且大多數有著趕黃草花、葉、莖全系列產品,成為趕黃草銷售的最大市場。苗穀人家趕黃草也在這個大市場上,佔據著半壁江山。

那麼,趕黃草適合哪些人群了,苗穀人家趕黃草就此例舉以下幾種主要人群:

一、 容易疲倦、四肢無力、缺乏鍛鍊者

肝功能異常,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等的中間代謝障礙,致能量產生不足,人體易疲勞,體力下降,精神欠佳;肝臟損害或膽汁排洩不暢時,血中膽鹼酯酶減少,影響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功能。

二、 忌油膩、小便經常發黃者

肝臟分泌和產生膽汁的功能減弱,不能正常地消化脂肪,因此會出現對油膩的東西產生厭惡。因為肝細胞腫脹,使肝內的膽管受壓,排洩膽汁受阻,使血中的膽紅素升高。過多的膽紅素通過腎臟排洩,病人就會出現小便發黃。

三、 容易發怒、脾氣暴躁、情緒不穩定者

肝喜疏惡鬱,如果經常生氣發怒,多因肝氣淤滯不暢引起周身氣血執行紊亂,其他臟腑器官受干擾而導致疾病發作。這個一時間可能不會出現什麼症狀,不過確實是我們肝健康的一枚「定時炸彈」。

四、 臉色蠟黃、眼白髮黃,有黃疸症者

肝不好的人,常表現為臉色、眼白或**變黃,也就是所謂的黃疸症。黃疸在人體中,最明顯且最容易注意到的地方,是眼睛的鞏膜,也就是眼珠的白色部分。本來黃疸是因為膽紅素沉積在粘膜或**的現象,而肝細胞就是處理這個每天產生的紅血球的廢棄物的場所。

這是幾種最主要的人群,其次還有喝酒應酬多的呀,注重肝臟健康的呀,或者工作壓力大的,等等,都是趕黃草的適用人群。

**網路……

11樓:婁宇佳

什麼人不能吃呢,肯定是身體各方面都不怎樣的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樓上的親們說得很明白了,特別是**苗穀人家的那篇文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沒有什麼特別的年齡的限制的嘛

你可以去成都水碾河南路53號專賣店問問的咯

這樣穩妥些哈

朋友從法國帶回來很多suamgy的紅酒,讓我帶回家一箱,我想送給老丈人但不知道這酒咋樣,行不行啊到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suamyy是法國聖芝紅酒,是法國波爾多酒莊生產的。如果是聖芝城堡乾紅(suamgy cheteau haut gastineau),那麼算是波爾多的精品紅酒。

聖芝為法國第二大酒業集團的旗下品牌,發源于波爾多左岸,與拉菲、拉圖等一級酒莊在同一區,建立於16世紀,是當時皇室貴族的釀酒坊。經過500多年的沉澱,在近30年的許多國際性的葡萄酒比賽上屢獲殊榮,從2023年起,開始在世界各地收購優質地區的酒莊,現在,該品牌擁有4個法國酒莊,2個酒莊在西班牙,1個在澳大利亞!

所以說,送禮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幸人蔘皁苷抗腫瘤是真的嗎?堂弟老丈人得了肺癌,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不知道買點試試咋樣

15樓:生活源於點點滴滴

可以試試,但覺得作用不會很大,可以找個中醫,按傳統方法方劑配伍來,效果有的不錯。

16樓:龍敏

個人認為療效不大,頂多有點小作用

上火出鼻血還能喝趕黃草麼?

17樓:

你這個應該是屬於肝火上升比較嚴重了,秋冬季節肝火旺也是不用著急的。你說的那個店我也去看過就在消防隊的對面嘛,他們是是萬禾源生趕黃草專賣的一個新的分店。我推薦是喝葉子和花話一起混著泡比較好,應該喝個一個星期的樣子就可以把火降下去了。

18樓:袁若曦小表妹

喝了就不上火了,它是去肝毒的,長期喝養肝護肝的

花牌坊已經合併到了水碾河了吧,那你購買就要跑遠點了

哦,對,他們可以包送的,好像是滿上多少吧

19樓:此情真可戴

現在搬去水碾河南路5··3號了喲

喝當時可以的哈

老丈人不抽菸不喝酒 過年拿點什麼好

你應該投其所好,悄悄調查他喜歡什麼,愛好什麼。不抽菸不喝酒的準岳父,過年我送什麼禮合適 隨便買點吧!禮物不是主要的,主要在這份誠意 孝心和情意。不喝酒不抽菸的岳父我應該買什麼 衣服吧 讓女朋友幫忙選顏色款式 畢竟入秋比較涼 需要換季了 比較實用 然後水果買女朋友媽媽喜歡的 然後衣服的價錢上不要太省吧...

給丈人送禮送什麼酒,送禮送老丈人什麼酒好

面對不同的物件,奉送的禮物也變得不同,其中的技巧不容忽視。而且,送酒這個方式也很普通了,會容易讓別人覺得你沒誠意送禮的。送禮最主要還是顯示出你的誠意為好,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

送老丈人白酒送什麼好送未來岳父白酒,什麼牌子好?

面對不同的物件,奉送的禮物也變得不同,其中的技巧不容忽視。而且,送酒這個方式也很普通了,會容易讓別人覺得你沒誠意送禮的。送禮最主要還是顯示出你的誠意為好,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