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上的 eco 是什麼意思,ECO在冰箱上是什麼意思

2023-01-08 08:35:17 字數 2438 閱讀 8376

1樓:羨之山

eco在冰箱上是生態節能的意思。

「eco」是英文eco-industry的縮寫,譯為:生態的,節能的。其原理是將最原始的生態結合起來,模仿最原始生態系統的結構,運用一些現代技術,使冰箱的材料和能源多層次利用,從而達到經濟過程和和諧生態功能。

2樓:鯨娛文化

eco是economic的縮寫,是經濟、划算的意思。空調eco模式是節能模式,通過降低空調啟停機頻率,在不影響製冷的情況下降低耗電量。比如普通模式下的空調一般連續執行8小時需要耗電8.

5度左右,而開啟eco模式的空調8個小時只耗電2.3度。

3樓:貴派電器股份****

eco主要是一個節能模式,啟動它就可以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

eco是eco-industry的縮寫,是生態產業的簡稱。

生態產業,簡稱eco,是繼經濟技術開發、高新技術產業開發發展的第3代產業。

eco在冰箱上是什麼意思?

4樓:極目社會

eco在冰箱上是生態節能的意思。

「eco」是英文eco-industry的縮寫,譯為:生態的,節能的。其原理是結合最原始的生態,仿照最原始的生態系統的結構,通過採用一些現代技術,使得冰箱的物質、能量多級利用,達到具有的經濟過程和和諧的生態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eco(製冷裝置器件)

eco主要是一個節能模式,啟動它就可以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eco是eco-industry的縮寫,是生態產業的簡稱。生態產業,簡稱eco,是繼經濟技術開發、高新技術產業開發發展的第3代產業。

生態產業是包含工業、農業、居民區等的生態環境和生存狀況的一個有機系統。通過自然生態系統形成物流和能量的轉化,形成自然生態系統、人工生態系統、產業生態系統之間共生的網路。生態產業,橫跨初級生產部門、次級生產部門、服務部

冰箱ecoplus啥意思?

6樓:鄭芬多老師

冰箱eco是節能模式的一種標識,eco plus應該就是eco+,更加節能的意思。

plus一般用作介詞「+」,隨著生產力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各種產品都出現了升級版,比如手機、汽車等分為普通班和plus版。

7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就是一些綠色的標誌了呀,eco就是綠色的一個標誌來的呀

所以也就是這樣的說明

8樓:宮谷

這個意思是非常有意思的,這句話的意思,大概在網上能找到,非常有意思。

9樓:帳號已登出

冰箱eco plus的意思就是它的效果是根據它的質量出場的時間

10樓:果子狸

這個的話,可能就是冰箱的一個功能,然後的話意思就是加強版的

11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這個的話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並且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12樓:

冰箱一吸歐表明並冰箱的型號是多少?這只是一個符號。

車載冰箱eco和max是什麼意思?

13樓:冠亞技術天高

車載冰箱兩種模式,eco和max兩種,分別是eco:節能製冷模式;max:強勁製冷模式。

工作狀態下,按「set」,進行max/eco模式切換,壓縮機轉速,max:3800r/min,eco:2500r/min。

14樓:紅棗

eco是節能模式,max是快速製冷模式

冰箱eco是什麼意思

15樓:伊喬司元柳

eco節能模式是指使用者只需要按下遙控器上面的「eco」鍵,不需要通過繁瑣的設定和操作,空調即刻進入eco節能模式,能最大程度降低耗電量的同時提供製冷帶來的清涼舒適。總的來說是讓空調省電的。

16樓:

eco是ecological的縮寫:生態環保

奧馬冰箱上的eco模式是什麼意思,請教哪位大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eco,是economy經濟的意思,就是經濟模式,意思就是比較省電,所以製冷效果要差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模式,省電用的。

19樓:t藍天白雲

如果是奧馬冰箱直接調eco模式,效果不錯,也就是汽車的自動擋

海爾冰箱上的ecoplus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eco 是縮寫: 經濟,plus 是: 加

估計是:「超省」 的意思。

瑞虎七eco是什麼意思?怎麼調出來

車上的eco是什麼意思,不知道的朋友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瑞虎這個車輛的話,eco表示一個節能省油的模式,建議一直開啟就是可以了 瑞虎7車子儀表盤出現eco屬於車輛節油模式適合市區駕駛較多使用,轉速會降低來進行節油。瑞虎七eco是經濟駕駛模式的英文縮寫,這個車型eco 的設定和凱越是一個道理,屬於自...

汽車儀表盤圖示大全eco什麼意思

eco是economic的縮寫 意思是經濟模式.eco economic的意思,即為經濟的。此按鍵表示車主可以選擇一種經濟的方式駕駛汽車 原理是選擇此模式,行車電腦自動調節氣門開合速度已達到省油目的。但對動力會有一定影響,表現為採下油門車速反映遲滯。汽車儀表盤圖示大全eco什麼意思 eco是提示你在...

汽車儀表顯示eco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顯示ECO是什麼意思

eco是一個綠色駕駛模式的標誌,分為被動和主動兩種形式。被動形式只是在儀表上有一個提示作用的指示燈,它並不會干預駕駛者的駕駛行為,只是在車輛超過20km h的車速時,實 估駕駛者的駕駛行為是否符合綠色駕駛。如果處於比較經濟的駕駛操作時,eco的提示燈就會被點亮,反之如果比較激進不節油的駕駛行為指示燈...